刷單被騙了在哪兒舉報,淘寶刷單被騙了怎樣投訴舉報

2023-01-02 21:45:13 字數 2179 閱讀 7918

1樓:長官

被詐騙的話報警**是110,最好親自到所在地的派出所報案。 但是錢數少,報警也不會立案,即使立案基本也不會去破案,除非報警的人達到一定數量,**實現併案,但是派出所一級的報案,個人感覺這種小詐騙案很難破案,我知道這麼說很殘酷,但是因為立案的最低標準是3000-5000(不同地區規定不同),所以其實**就是鑽空子,騙了也拿他們無可奈何,也不要責怪警察的責任心,畢竟這種小案子破案成本高,即使抓住**,詐騙金額低也不能把他們重判。但是還是建議你一定要去嘗試報案,這樣的話畢竟有機會併案,不報案就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最後一句很重要,不要相信所謂能幫你拿回錢的人,只會讓你再被騙一次,那不過是另外一種騙術罷了。

**刷單被騙了怎樣投訴舉報

2樓:荷蘭豬友匯

可以多方面嘗試一下,希望能通過這些措施挽回損失,懲戒**。

首先,最緊要的事情是儲存任何證據,各種各樣的證據,不管是電子的還是錄音的都儘量的找出來整理好,不管去**報警,投訴等等,沒有證據都不會勝利的,因為這些地方都是證據說話的。

其次,必須報警,有些人認為金額不多就不報警,這是錯誤觀點。要知道,你一個人被騙的也許不多,就懶得報警,而**就是猜透了你們這種反應。但是,其實一個人金額不多,但是如果多人都報警的話,金額積累到一定程度,那就是大問題了。

所以,務必報警,雖然很多警察現在辦事有些敷衍,就給你記錄一下,但是只要有記錄,上報就會有一些效果。

最後,其他方面能投訴,能採取措施的都要弄一遍。比如**平臺舉報投訴,比如說國家網際網路舉報中心等等各個地方,凡是能找到的都去試一下吧。這個時候不要怕事大,不要怕麻煩。

事情越大是越好的。

3樓:易店無憂

如果是**刷單被騙了的話是無法進行舉報的。刷單其實就是虛假交易,**也是有規定禁止刷單的。所以因為刷單被騙了的話,就算投訴**也是不會受理的。

當然如果涉及的金額很大的話,那可以嘗試進行報警。如果金額不大,那就沒有用的。

4樓:荷塘月色論壇

可以直接找小二反應,只是這家店面也就面臨處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的事,刷單被騙了多少。

6樓:司空電商會

**店鋪刷單被查虛假交易,如何能申訴成功?試試這個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釋出違規廣告,這是嚴重的違規行為。

8樓:雜禱煩匪俜慈摯

被騙了不要慌張,把你手上所掌握的轉賬證據保留帶好,儘可能的配合職能部門的詢問,爭取早點挽回損失,反正我的損失已經得到解決了,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

刷單被騙在哪可以舉報?

9樓:為夢想奮鬥

如果刷單被騙的話你可以在所在刷單的平臺投訴的。

刷單被騙了在哪兒投訴舉報

10樓:正氣長春

刷單,也是違法行為,如果被騙了,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

報案**號碼110。

**刷單被騙了在哪兒舉報

11樓:荷塘月色論壇

找**客服吧看能不能挽回一點損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舉報沒用的,通過技術可以追回。

13樓:荷塘月色論壇

沒用的 金額多就報警吧。

刷單被騙打什麼**投訴

14樓:網友

1、被騙就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

2、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 更不要因為急就盲目病急亂投醫。

3、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之人不再上當受騙。

4、切記!切記!本人特別提醒 需要強調的是,不要相信所謂的冒充網警 網路黑客什麼的會給你找回錢財,全部都是先收你費,然後把你拉黑的。

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騙錢財的,往往是另一個**的開始。

本人強烈最後提醒大家的一點:就是千萬不要相信有人和你說他也被騙過他之前找誰誰誰幫忙追回來的 然後介紹給你讓你去找 千萬不要上當,這樣的把戲 這都是**拖!

怎樣才能加網警,我朋友刷單被騙了。

is106 記住是is106 進來打字找謙寶。謙寶擔保你。謙寶有一萬種方法保證你百分百不會被騙。網j沒找到又一個網路 會被你找到。我在網上刷單被騙了幾萬塊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報網警 現實中警察都不一定找得到,你以為網警能找到嗎?你當時怎麼想的呢?網上刷單坑死人,全是假的。打110就行了其實,沒必要特別糾...

昌吉在哪兒,昌吉在哪兒

昌吉位於天山北麓 準噶爾盆地東南緣。位於北緯43 20 45 00 東經85 17 91 32 東臨哈密地區,西接石河子市,南與吐魯番地區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毗鄰,北與塔城 阿勒泰地區接壤,東北與蒙古國交界。從東 西 北三面環抱烏魯木齊市。2007年8月1日,原屬該州的米泉市正式劃歸烏魯木齊市管轄,...

酇縣在哪兒,賀縣在哪兒?

酇縣是中國古代縣名,在歷史上有三個酇縣。一個是沛郡酇 音cuo 縣 在今河南省永城市酇城鎮 一個是南陽郡酇 音zan 縣 在今湖北省老河口市 一個是安徽酇縣 位今安徽省官渡鄉 秦漢置縣 酇縣 秦置,屬碭郡,漢屬沛郡,地處今永城酇城鎮一帶。李吉甫的 元和郡縣圖志 記載 屬碭郡,漢屬沛郡。漢高祖五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