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加網警,我朋友刷單被騙了。

2023-01-18 23:35:04 字數 1918 閱讀 2460

1樓:謙寶大哥

is106

記住是is106

進來打字找謙寶。

謙寶擔保你。

謙寶有一萬種方法保證你百分百不會被騙。

2樓:匿名使用者

網j沒找到又一個網路**會被你找到。

我在網上刷單被騙了幾萬塊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報網警

3樓:炫彩店鋪

現實中警察都不一定找得到,你以為網警能找到嗎?你當時怎麼想的呢?網上刷單坑死人,全是假的。

4樓:以霖

打110就行了其實,沒必要特別糾結網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準備怎麼辦 報警沒什麼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全是** 別上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錢解決追回來了嗎。

8樓:小蔥

我的找回來了,希望能幫你。

網上刷單被騙怎麼報網警

9樓:匿名使用者

1、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

2、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之人不再上當受騙。

4、需要強調的是,不要相信網路黑客什麼的會給你找回錢財,全部都是先收你費,然後把你拉黑的。相信黑客能找加被騙錢財的,往往是另一個**的開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

我在qq刷單被騙了,怎麼報網警

11樓:梅花落在弦間

一般會根據你提交的資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刷單都是騙人的,怎麼你也相信。

13樓:檢呢子

我刷單被騙了3000元怎麼報警。

有網警嗎,我刷單被騙了,今天十了個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來,網路力量並不是很大,網路警察正在逐步建立起來,但主要是針對電信詐騙的力度相對較大,而網路詐騙的數量還不足以應對這一案件。

一時興起刷單,結果被騙,已經報警了,網警怎麼報呀,一直沒找到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派出所 有網警的 不過 沒卵用 呵呵。

16樓:寇851三四三

報了也沒用。

找不回來了。

同樣網路刷單被騙,如何報警,多少金額才能立案

17樓:六和平

是的,上次我也是一樣,網 警 ǫ.637··53··ll0,然後把我具體情況詳細說明。

18樓:

老實的說,幾千元立案也沒什麼用~,上萬還是平平了,不足以大額不足以動容,要得有影響大的,非有大額不可,上個6位數字。然影響大的還可以是**力量,這可能耗費時間精力多的。建議錢不是太多,不要浪費精力,吃一虧長一智,吃虧是福。

19樓:13號放映室

首先對於你被騙的遭遇表示同情。這個是應該找不回了。吃一塹長一智吧。買東西需要你自己付款的,都是**。

20樓:憨子

一個人在戲裡戲外肯定是不一樣的,這一點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在戲裡,還是戲外。

刷單被騙了在哪兒舉報,淘寶刷單被騙了怎樣投訴舉報

被詐騙的話報警 是110,最好親自到所在地的派出所報案。但是錢數少,報警也不會立案,即使立案基本也不會去破案,除非報警的人達到一定數量,實現併案,但是派出所一級的報案,個人感覺這種小詐騙案很難破案,我知道這麼說很殘酷,但是因為立案的最低標準是3000 5000 不同地區規定不同 所以其實 就是鑽空子...

怎樣才能讓女友主動吻我,怎樣才能讓女朋友主動吻我,或者是我吻她,

吶.她嘍。在自己脣上塗脣膏。晶晶亮亮的,很好看捏。不要主動吻她。親吻她所有的地方除了脣 她也會心癢難耐滴,然後就回吻你嘍。我想她也會很喜歡你主動吻她啦 強吻也很不錯哦,刺激的捏。如果女生太羞澀的話你就主動一點嘛.她口中的那句欺負她只不過是她在害羞啦 男生啊 當然還是主動一點!你就說牙疼,讓她給你咬咬...

怎樣才能接受我愛的人有了男朋友,怎樣才能接受我愛的人有了男朋友

自己折磨自己 自己不願意走出來 誰都幫不了你,自己每天鑽牛角尖 那樣你會越來越痛苦,學著走出去 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別的女人,你會發現有很多優秀的等著你去選擇.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強求也得不到。我只能說樂觀的面對生活,她有了自己的生活,你應該祝福她,愛一個就要學會放手,你一直不放手,最後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