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冰天雪地和鵝毛大雪寫一句話(20個字左右)

2023-01-02 23:10:09 字數 6034 閱讀 2093

1樓:小琪聊教育

1、到了東北你就會完全感受到一種冰天雪地的世界。到了冬天,天空中會下起鵝毛大雪,到處是一片白色,唯有松樹還是那樣鮮綠,點點雪片飄落在上面好像是朵朵白花,2、冬天,鵝毛大雪從天空中飄落,以往那些在春天,夏天很驕傲的花草樹木都被那厚厚的冰雪覆蓋,花草樹木們都在雪被下冬眠了。只有那松樹還在冰雪的襲擊下,傲立著。

而在路兩邊的松樹,就好像那些守衛著人們的武警戰士,眼前的這個男子,一身白衣如雪,似欲隱入這冰天雪地,又似從此雪中來。

3、12月的哈爾濱,已經是冰天雪地了,外面的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下個不停。

4、冬天,鵝毛大雪從天而降,孩子們便可以到屋外堆雪人,打雪仗,在銀白的世界裡自由地玩耍嬉戲。雪給孩子們帶來了一個美麗的世界。雖然身處冰天雪地之中,我的心卻依舊溫暖。

5、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起來,一會會外面就冰天雪地,我們在屋內爐火正旺,烘得人身上暖洋洋的。

6、寒冷的冬天,寒風刺骨,鵝毛大雪,冰天雪地。

7、你說,你想在鵝毛大雪裡野餐。去做吧。因為我喜歡在冰天雪地翅膀**有一絲希望就會去實現我的夢想。

8、鵝毛大雪下了一整天,那株在冰天雪地裡開放的臘梅好看極了。

9、冬季的北方大地,總是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鵝毛大雪正從天而降,它們像仙女撒下的千萬多梨花,爭先恐後地飄落下來,還跳著各種各樣的舞蹈。

冰天雪地,鵝毛大雪寫一段話

2樓:蹦迪小王子啊

寫作思路:寫作時從大處著手,儘量闡述自己的看法或者思想,全面。

詳細的解答內問題,並且緊扣問題的。

容中心,把要表達的內容完整表述出來。

冬季的天是寒冷的,令人感到木然而無生氣。但是今天卻讓人感受到了冬的美麗,因為今天下了久違的一場大雪。

冬雲陰沉,風朔凜凜,冷霧濛濛,鵝毛大雪。飄飄灑灑,宛如天鵝彈落的華羽,依依嫋嫋。猶如仙女剪碎的祥雲:

密密麻麻,恰似玉人搖落的梨花。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此時,大地到處披上了銀裝,遠處的房屋上、道路上到處都是冰天雪地。

一棵棵樹上綴滿了潔白無瑕的銀葉兒,松樹上結滿了蓬鬆沉甸的雪球。一陣風吹過,飄飄悠悠地飛下來,到處是耀眼的光點,我們好像生活在瓊樓玉宇之中,七色盡逝,滿目皆白。潔潔白白的雪不僅外表純潔,而且心靈也純潔,他既把美麗帶給人間,又無索求的貢獻著自己的一切,「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

這便是瑞雪兆豐年的道理呢!

雪的早晨,空氣得以淨化,大地得以滋潤,這將預示著,明天將是一個生機盎然的世界。

3樓:人文漫步者

冰天雪地可以來形容天氣的寒冷,鵝毛大雪可以來表示天氣的狀況,兩者相得益彰互相映襯。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鵝毛大雪紛紛揚揚飄落,轉眼就是一副,冰天雪地的景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雪隨風飄舞著。雪花不時飄落到我的臉上,軟綿綿、涼絲絲的,舒服極了!我把手伸到窗外,想接一些雪花瞧瞧。可它們一落到我手上就融化了,彷彿害羞了似的,不想讓我看。

用寒風刺骨,冰天雪地,鵝毛大雪寫一段話?

6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即善於從普通的小事中寫出深意來。

每當到了寒風刺骨的冬天,便大地冰封,下起了白白厚厚的的鵝毛大雪,那就是我最喜歡的小精靈——雪雪,潔白美麗,沒有一絲染色,是那麼的潔白,是那麼的美麗,是那麼純潔,如同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鑽石。

雪又想一個乖巧的孩子,像一隻蝴蝶一樣翩翩起舞地落下,當風爺爺走過鵝毛大雪時,雪娃娃也不抵抗,只是順從地跟著風爺爺在空中一起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只見它們一會兒有直衝雲霄的氣概,一會兒又有了安恬入睡的意願,在空中劃下了一個又一個婉轉悠揚的弧線,最後又像一位位有著勇敢氣概的小傘兵們一樣在空中進行降落。天放出了第一道寒光,雪娃娃靜靜地安睡在大地母親的懷抱。

雪,還在漫天飛揚,嬉戲。冰天雪地裡,我伸出手來,接住了一個正玩鬧的小精靈,我仔細觀察它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在這奇妙的世界裡——雪的世界,一個神奇而又美麗的世界,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快樂。

冬天一個神奇的季節;雪,更是一個神奇的小玩意。

7樓:萬家小公舉

1、夜復。

晚寒風刺骨,天空制中下起了鵝毛大雪,到處都是冰天雪地的景象。

2、寒冷的冬天,鵝毛大雪在空中飛舞,寒風刺骨,猛烈地搖擺著松樹。大片大片的雪花往松樹上壓,它的枝杈上積滿厚厚的雪,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

3、冬天,鵝毛大雪從天空中飄落,以往那些在春天,夏天很驕傲的花草樹木都被那厚厚的冰雪覆蓋,花草樹木們都在雪被下冬眠了。只有那松樹還在冰天雪地傲立著。而在路兩邊的松樹,就好像那些守衛著人們的武警戰士,不畏懼寒風刺骨的冷。

4、冬天早上,寒風刺骨,鵝毛大雪,村莊變成了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

5、冰天雪地裡,幾個小孩子在打雪仗,絲毫沒有感覺到寒風刺骨的冷,依然玩的不亦樂乎,眺望遠處,似乎還有一場鵝毛大雪即將到來。

8樓:岣嶁峰上一孤雁

寒風刺骨,天空中飛舞著鵝毛大雪,幾個鐘頭以後,村莊變成了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

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早上,寒冬刺骨鵝毛大雪,村莊變成了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的天空飄著鵝。

毛大雪,寒風刺骨,一派冰天雪地。

冰天雪地和鵝毛大雪的景點寫一句話?

11樓:人文漫步者

何某大學一次應該是這樣說的,在宜昌和茅大學廣告天氣變得冰天雪地,路面非常平滑,需要注意安全。

12樓:義柏廠

冰天雪地和鵝毛大雪都是形容寒冷的天氣,寒冷的天氣可以用寒風凜冽,雪花滿天飛來形容天氣的狀況。

13樓:笑有天薏

風繼續吹著,雪繼續下著,漸漸地大地便披上了白毛氈,極目望去,遠處的山白濛濛的一片,其中一座更似布達拉宮般了。那白白的「城牆」與那略顯硃紅的「城牆」頗有氣貫蒼穹之勢。雪,真是奇妙的產物!

14樓:心中嘹亮

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下了一整天,村裡和村外,全都成了冰天雪地的世界,一片銀白。

15樓:浪子_回頭

我走在小路上,無論是屋頂上,樹木上,地面上,都是冰天雪地,因為剛剛下了鵝毛大雪。

16樓:網友

真正的浪漫不是站在冰天雪地裡擁吻,而是牽起你的手,讓你安心的知道家就在那裡等你!

17樓:野貓小事

霧凇、白色的山川、屋頂上的積雪、小孩堆的雪人、白雪皚皚、冰天雪地、銀裝素裹、一樹梨花,冰滑的路面。

18樓:小笑聊情感

每年冬天我就盼望下雪。我喜歡在雪地裡打雪仗,堆雪人。 今天我一起床就看到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19樓:一丁路

鵝毛大雪冰天雪地風雪交加傲雪凌霜銀裝素裹瑞雪兆豐年 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白雪皚皚陽春白雪 詩人把雪比作撒鹽、柳絮、林花、玉龍、敗鱗殘甲、玉、席子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到了,天上下著鵝毛大雪,到處都是一派冰天雪地的世界。這句話真沒寫是沒有問題的。

21樓:網友

冰天雪地和鵝毛大雪的景點寫一句話,白茫茫的一片。

22樓:社南清妙

東北的冬天剛下完鵝毛般的大雪,使這場景變成冰天雪地的了。

23樓:告訴我啥名不重

這種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本作文書作文,順便有非常多的寫雪的作文,100情況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的天山腳下,冰天雪地迷迷茫茫辨不清方向很容易迷路。

大興安嶺的冬季,鵝毛大雪漫天飛舞大地顯得那麼的銀白和寂靜無聲。

25樓:認識與存在

在冷的伸不出手的冬天。這天夜裡又下起了鵝毛大雪。白茫茫的一片。根本找不到路。

26樓:活著魂有靈人

我和你走在了冰天雪地的鵝毛大雪中。

27樓:秀秀的快樂生活

我站在冰天雪地裡看鵝毛大雪。

28樓:網友

冰天雪地鵝毛大雪,來年瑞雪兆豐年吧!

29樓:保佑我寶寶阿

冰天雪地下起了鵝毛大雪。

怎麼用冰天雪地寫一段話(30字)?

30樓:sunny柔石

我最喜歡的是冰天雪地的冬天。

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像翩翩起舞的白蝴蝶,白白的雪常常沒過膝蓋,給大地穿上了白白的棉襖。給樹穿上了衣服,松柏的跟綠了,小動物們冬眠了,小河和小溪變成了一條長長的冰河,小朋友在上面滑冰,小朋友們玩得可高興了,可好玩了。

這就是冰天雪地的冬天,大自然賜予了我冬天的快樂,賜予了我秋天的涼爽,賜予了我們一幅幅圖畫。我愛大自然,所以我要保護大自然。

31樓:勞清涵

每年的冬至一道就是數九寒天的日子,遙遠的北方到都是一片冰天雪地,可是北方的人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32樓:鐫刻一份馨香

毎年的冬至一到就是數九寒天的日子,遙遠的北方到處都是一片冰天雪地,可是北方的人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33樓:莎士比亞的夢鏡

一轉眼一個晚上就冰天雪地了。

34樓:堯復

一天下起鵝毛大雪非常大。

35樓:開心果

寒冬時節,在風雪交加的天氣裡,到處都是冰天雪地,在東北三省都是這樣的狀況。若你喜歡滑雪,到那裡去是極好的雪上運動天然場地。

用鵝毛大雪,寒風刺骨,冰天雪地寫作文二年級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寫好作文,在我看來,無非有以下幾點:

1.嚴謹的佈局:

正所謂萬事開頭難,不過只要開了個好頭,這篇作文就會很好寫了。

鳳頭:是文章的首段,是閱卷老師首先入眼的地方,一定要做好整篇文章的中心把握,要做到下文與首段上下連貫,緊密結合,要通過開頭使下文有可寫之處,開頭要達到讓閱卷老師耳目一新的效果。例如,巧用排比,比喻,擬人等修辭手法,並且通過這些修辭手法,而統領全文主旨。

豬肚:在一篇上好的文章中,分段都會恰到好處,而當文章中只有一大段或兩三段時,這篇文章即使文采再出眾,也不會有太高的分數,因為閱卷老師在中考判卷時,每三分鐘就要判出一份作文,工作量相當大,如果不善於分段,閱卷老師可能失去耐心,從而看不完,就會草草的給出分數。所以,在我看來,一篇文章至少要分 6-8個段,但不是一行或幾行一段,而是要看起來像豆腐塊,一塊塊整齊的排列在一起,使文章緊中有松,鬆弛有度。

要看上去整篇文章是一個整體,而不是零散的。2014中考作文寫作技巧及方法。

豹尾:在文章的最後處,應當讓主題更突出鮮明,昇華主題思想,使豹尾抽起來!或讓人感到峰迴路轉,柳暗花明或更進一步的特殊效果。

在文章末尾,應當再次點題,緊扣中心思想,讓貫穿始終的中心思想繼續延伸,引人深思。特別是要在結尾處,與開頭形成呼應,對比,遞進等等,來引發閱讀老師的共鳴!

2.細膩的文筆:不管是記敘,議論還是散文;不管是寫人寫事還是寫景。

都要用細膩的文筆呈現出來,使文章中點更突出,讓閱卷老師在看試卷的過程中,有深思,放慢閱讀速度和重複閱讀的情況出現,讓閱卷老師身臨其境,從而使文章更具靈性。

3.貫穿始終的思想感情:在一篇佈局格式上很得當,錯落有致的文章上,還必須要有一條貫穿始終的思想路線,這條線就像魚的脊椎一樣重要,這條線一定要清晰,明確,千萬不可含混不清。

把握好這幾點,一篇好的中考作文已經大致成型,不過要想在中考中脫穎而出,這僅僅是開始。

用反語寫一句話,用反語寫一句話

小明把花瓶打碎,被媽媽發現了,媽媽生氣地說 小明,看你乾的好事!因為今天下雨不能去野餐了,小明生氣地說 全是因為今天的好天氣!這是我自己想的!不是抄的!每一次小明都被罰抄課文,正是愛學習啊!鵝吃飯時,非有一個人伺候不可,真是架子十足!當三個女子從容地輾轉於 文明人 反文明的槍彈的攢射中的時候,這是怎...

天狗望月寫一句話,用天狗望月寫一句話

黃山怪石 天狗望月 就好像從天上飛下來的一隻可愛又神奇的天狗,落在平坦的山頂上,目不轉睛地看著月亮。用天狗望月寫一句話 黃山怪石 天狗望月 就好像從天上飛下來的一隻可愛又神奇的天狗,落在平坦的山頂上,目不轉睛地看著月亮。描寫黃山奇石天狗望月簡單的一段話有哪些 天狗望月 這塊奇石,好像一隻?的小狗趴在...

連續用疊詞寫一句話,連續用五個疊詞寫一句話!

我們學過的疊詞有娘娘腔 綠油油 香噴噴 一個個 一隻只。我做了錯事,爸爸嚴厲的眼睛炯炯有神,我支支吾吾,吞吞吐吐的把事情娓娓道來 疊字?屬於哪種型別的?連續用五個動詞寫一句話 無論媽媽打我罵我,我都會好好聽的,我不會逃走,也不會頂嘴,因為我要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早上8點,我起床,穿衣,刷牙,洗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