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藥丹神定喘丸是哪產的。效果如何

2023-01-02 23:10:10 字數 3587 閱讀 5904

1樓:水煮魚

都是騙人的,一點療效都沒有。什麼叫忽悠,這就是電視營銷的手段,就是騙無知。沒有一點經營的手段。就是讓電視臺多賺錢而已。傻子才會上當受騙。是傻子就買!!!

2樓:創作者

你好,丹神定喘是老懞醫烏仁吉的祖傳老方,一副藥由主藥和引藥組成,其主藥材均取自內蒙古草原天然野生植物藥材。丹神定喘由兩種劑型組成:引藥有4味,用蒙古草原天然露水浸泡,煎7次,濃縮成散劑,命名為沙參止咳湯散,為引經之藥,也就是藥引子;主藥有18味,經熬、煮、凝、提、搓18道工序,製成藥丸,命名為清肺十八味丸。

你好,丹神定喘**:急慢性氣管炎、支氣管炎、支氣管咳喘、肺炎、肺心病、肺氣腫、肺膿腫、肺結核、塵肺、煙肺、矽肺、農民肺等各種咳喘頑疾,以及由此引發的咳嗽、咯痰、咯血、胸悶、氣喘、呼吸困難、聲音嘶啞、咽喉不利、食慾減退、憋氣乏力、呼吸衰竭等症。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如果您還有問題可以追問哦,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在結束諮詢後,麻煩給個5星贊,您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在這裡感謝您。

提問。我想問問是哪生產的,有沒有正規手續?

查詢企業烏蘭浩特中蒙製藥****,因為丹神定喘本身是兩種藥,不過這兩種藥都能再國家藥品管理局查到。都是國藥準字號產品。

呼蘭浩特生產的。

提問。謝謝!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如果您還有問題可以追問哦,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在結束諮詢後,麻煩給個5星贊,您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在這裡感謝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丹神定喘可以**咳嗽痰多,還挺好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母親用了10多天,根本不好用。喘得更厲害了。如果你一定要嘗試的話,千萬別一下子就買3個療程的,因為一旦不管用的話,損失就太大了。

你按照最小的量買點試試。我母親是買了半個療程的,有受騙的感覺。

丹神定喘丸是國家批准的藥嗎

5樓:中蒙製藥

那要看你問的是丹神定喘 還是 丹神定喘丸 ,丹神定喘是烏蘭浩特中蒙製藥廠生產的,是有國家正規的生產批號和證明檔案的。但最近有患者反映市場上有一種叫「丹神定喘丸」的這個就不知道了。

6樓:free小妖嬈

是國藥準字的 清肺十八味丸國藥準字z15021607 沙參止咳湯散國藥準字z15021598 在藥監局的**是可以查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吃了不管用~就是貨到付款買的~看的電視廣告~咱也不能說是假的反正不太可信~因為沒效果~

8樓:喧囂

藥盒上帶國藥準字多少的都是 國家批准的。

9樓:hu咯咯笑

是國藥準字的 沒錯 餓家人用過。

蒙藥丹神定喘丸多少錢一盒啊

10樓:中蒙製藥

正常零售**應該是在400元,清肺十八味丸和沙參止咳湯散各一大盒,由一個包裝紙袋包裝,為一個療程。各地區藥房可能會有活動,**會有小幅度的浮動,但浮動不大。

丹神定喘丸現在哪有賣的,別人吃可能效果不明顯,但是我吃了以後確實不咳嗽了,不會每天咳嗽的把所有吃的

11樓:貧僧法名六芒

肺主宣洩,咳嗽有痰,是因體內潮溼,氣血執行不暢,咳嗽是把這些凝固排不出去的濁氣通過肺排出體內,不然凝聚在體內很長時間久會腐爛滋生細菌,所以當身體不適的時候,咳嗽就給你一個預警了。

本身就是氣血不暢,所以就可以多吃一些白色養肺的食物,比如,白蘿蔔,冬瓜,夏天的時候多喝一點蓮子百合粥等,都是不錯的養肺食品。如果去醫院,醫生也會告訴你,不是太大的毛病,如果他給你開藥,也會給你開一些宣肺,活血化瘀的藥品的,是藥三分毒,所以還不如就通過食補來達到最好的效果!祝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丹神定喘 只要幾天的功夫,呼吸困難,你壞我,我壞你,心肺都完蛋。

有人用過丹神定喘丸嗎,效果怎麼樣,希望用過的告訴我,好用的話我也給家人買點。 15

13樓:網友

我吃了二十天,不但一點用沒有,反而加重了病情,我是嚴格按照說明和醫囑服用的,廣告裡的話都是騙人的鬼話,千萬別上當。黑心的商家不但黑了我們的錢,更傷害了我們的身心,我退休這點工資都買了藥,白白的打了水漂,我非常氣憤。就沒人管管。唉。

14樓:

我奶奶'用了一盒效果不是很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吃了半個月了也沒見效,不好用,騙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吳忠市藥監局:六種藥品在吳忠暫停銷售 2023年12月20日。

17樓:牛肉炒蒜

效果挺好的 加重是藥見效的正常反應 證明要喲喲效果的。

18樓:用天空

我爸吃了一個多療程的藥,效果明顯,現在不喘了。有沒有效可能得看對不對體質。

丹神定喘效果如何

19樓:中蒙製藥

保守的說,丹神定喘在**咳喘疾病的蒙藥中還是有很高的**效果的。不過患者在使用丹神定喘時還需要諮詢醫師來進行服用。

蒙藥丹神丸這藥是真是假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進行專科的用藥,及對症的進行調節,積極的行用藥的控制感染為宜,最好是辯證的用中藥進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聽說過,我只知道蒙雄丹,補腎、滋補強身用的,吃過。

22樓:仵傲冬

同樣的問題,後悔藥是不是真的呀?

丹神定喘

23樓:網友

經查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網,"國產藥品" 關鍵字 "定喘" 的內容列表 , 共有 123 條記錄 例如:

理氣定喘丸 (國藥準字z11020742 北京同仁堂股份****同仁堂製藥廠 86900166001326)

百花定喘丸 (國藥準字z22024197 吉林省力勝製藥**** 86903432000047)

如意定喘片 (國藥準字z19983161 四川好醫生攀西藥業有限責任公司 86902151000338)……

但在經國家批准的藥品中,沒有丹神定喘的這個產品。

"國產藥品" 關鍵字 "丹神定喘" 的內容列表 , 共有 0 條記錄。

對未經批准的「藥品」,無法評價它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丹神定喘是一組藥的名, 要是在國家藥監局網上查詢的話需要查清肺十八味丸和沙參止咳湯散。就可以查到了,你也可以查詢企業烏蘭浩特中蒙製藥****,同樣可與查詢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丹神定喘是「清肺十八味丸」和「沙參止咳湯散」這兩種藥的合併版,因為兩種藥物,要一起吃才有效果,所以叫丹神定喘 但是在國家藥品管理局中差不多,因為丹神定喘本身是兩種藥,不過這兩種藥都能再國家藥品管理局查到。都是國藥準字號產品。

26樓:匿名使用者

吃丹神定喘藥又沒有***。

複方川羚定喘膠囊多錢一盒,複方川羚定喘膠囊?

我也需要此藥,家中老人要斷藥了,十萬火急求此藥 我也想買就不知怎樣聯絡 你好能把你們的 發個來我們年細一下嗎?網上看看吧,我剛買了10瓶 買到了嗎,我也要買,急用啊!有賣,聯絡我,要買 13781394307 48元 盒,10盒一 10盒送1盒,20盒送3盒!成 分 蛤蚧冬蟲夏草 川貝 羚羊角 人蔘...

孔子認為,君子心胸開闊,神定氣安,小人則是斤斤計較,患得患失,我們可以用名言什么來概括

這句話對應的孔子原話為 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慼慼。出處 論語 述而 君子心胸開朗,思想上坦率潔淨,外貌動作也顯得十分舒暢安定 小人心裡慾念太多,心理負擔很重,就常憂慮 擔心,外貌 動作也顯得忐忑不安,常是坐不定 站不穩的樣子。坦蕩之人不為事擾,面無懼色依度而行 慼慼之人踱於事,瞻於事,形容枯槁於事,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