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理培,交通事故如何理培

2023-01-02 23:10:11 字數 2749 閱讀 8762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些名目的計算我們不大懂,比如住院伙食補貼、電瓶車及衣物的賠付、精神損失撫慰金、整容費(撞掉門牙兩個)、交通費、後續**費請幫忙算下我們在什麼範圍內的要求才算合理的」:

(1)住院伙食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確定。這在人身損害賠償的解釋中有明確規定。

(2)「電瓶車及衣物的賠付」:根據購買時的**、使用年限折舊計算,雙方協商、也可以由法院確定。

(3)精神損失撫慰金:一般的,傷殘賠償金就有精神撫慰的性質,如果是到法院在得到傷殘賠償金後很難另行支援精神損害賠償,但既然是協商,可以根據你的傷情、毀容程度、對方的經濟情況等適當索要。

(4)「整容費(撞掉門牙兩個)」:這不是整容,只是安裝假牙的費用,可以現在由牙醫科醫生出證明需要多少錢後現在索要,也可以待以後安裝假牙後再根據實際支出數額索賠。如果是私了:

可以到你所在地的牙科診所諮詢一下需要多少錢。

(5)「交通費」:是入院、、出院、轉院的車費,根據實際情況索賠,如果是到法院,需要有正式票據才行,協商時沒有那樣嚴格。

(6)「後續**費」:如果是到法院解決,有醫院證明後續**將來所需費用的明確數額的,可以現在索賠;沒有醫院證明的一般不支援,要等後續**費用實際發生後再另行起訴索賠。

如果是你們協商:可以向醫生問一下後續**大概需要的費用,另外要注意考慮後續**時的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院伙食費等;也可以在協議中約定後續**費用另行計算。

2、如果可以,最好是請當地律師幫忙計算一下,這項費用比請律師訴訟要少些,還可以保證計算不會出錯、不會讓你們吃虧。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損失撫慰金是不可以提出賠付要求的。

其他賠付內容,只要金額與實際發生金額總額以及未來必然發生金額總額的合計向符,就屬於合理賠付要求範圍。

交通事故如何理培

3樓:戚廣利

發生交通事故,首先向交警隊報案,然後進行現場勘查,根據勘察情況交警隊出具交通事故認定書,按照交通事故認定書確定的責任比例承擔事故責任賠償。

交通事故中受傷該如何理賠?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發生交通事故,在公安機關在查明交。

通事故原因、認定交通事故責任、確定交通內事故造成的容損失情況後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被保險人可以進行交通事故保險賠償的索賠,仍不足以賠償人身損害的,不足部分由責任人承擔。

交通事故理培標準

交通事故中物品壞怎樣理培,由誰陪理培?

5樓:阿元

交通事故中損壞的物品,先由肇事車輛交強險保險公司在交強險2000元的限額內賠償。

超過2000元的部分,由商業險保險公司按照事故責任比例,在商業險的限額內進行賠償。

如果還有剩餘的,由肇事司機賠償。

交通事故中,車禍車險怎麼理培?

6樓:白蝌蚪

你說的太籠統,無法詳細解答你。假如雙方車輛相撞,雙方車輛均買了強制責任險及商業險,交警部門判定對方負全責,那麼,你車的所有損失均有對方保險公司負責理賠。假如交警部門認定你方全責,則你自己及對方的車輛均由你方所在保險公司進行理賠;假如雙方均有責任,那麼,你車的車損先在對方交強險限額內(2000元)進行賠付,假如你車車損超過2000元的,超出部分按照責任分成,打個比方,你的車損為5000元,那麼,其中2000元先由對方保險公司賠付,剩下3000元按照責任分成,打個比方雙方各負同等責任,則3000乘以0.

5等於1500元,即各自負責1500元,這種情況,對方如果買了全保的話,對方應承擔的1500元超出部分則由對方保險公司承擔,如果對方沒有買商業險,則超出部分由其本人承擔,你方亦應承擔超出部分的1500元,假如你有買全保,則你的保險公司會賠給你,如果你沒有買,則你自己自負。只能先這樣籠統地回答你。

7樓:法務聯盟網

你是問都賠什麼嗎?

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損害賠償專案包括哪些?

通常情況下包括:

醫療費誤工費。

護理費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交通費營養費。

如果構成傷殘或死亡,還包括。

後續**費。

**費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死亡賠償金。

精神撫慰金。

被扶養人生活費。

喪葬費以及辦理喪葬而產生的交通費、住所費、誤工費等合理、必要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複雜。簡單講:你上沒上保險?責任是誰的?是否撞到人?如果沒傷人,有保險就會簡單。

發生一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怎樣理培?

9樓:

是否判刑還不一定,責任怎麼認定的?交通肇事罪的構成,主要看事故責任和造成的後果;根據《刑法》及其司法解釋的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如果承擔事故主要或者全部責任,造成一人死亡就可以構成交通肇事罪,沒有逃逸的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且附帶民事賠償。

如果機動車司機承擔事故次要、同等或者無責任,即使造成他人死亡,也不會構成犯罪,只是賠償的問題。

10樓:酬勤天道勤

您好!您形容的過於簡單了,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首先要看是誰的責任,如果是車輛及駕駛員的責任,要看該車上有什麼保險,一般交強險致有責任一方致人死亡最高理賠額度11萬。

11樓:宜賓聰茂分部

要看事故責任人主要是哪一方,所以賠款金額就不一樣。

如何避免發生交通事故,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

從古到今,咱們中國人無論是久別重逢,還是應邀而逢,都要把酒言歡,喝個痛快。比如在婚禮的筵席上喝 喜酒 生了孩子辦個滿月宴喝 滿月酒 過重陽節要喝 重陽酒 端午節要喝 菖蒲酒 祝捷要喝 慶功酒 與情人喝 交杯酒 交朋友喝 拜把子 酒,此外,敬神 祭祖 開業等等都要喝酒。是的,酒已成為中國人際交往的橋樑...

交通事故問題,交通事故問題?

按你描述的意思是,現在交警把你車扣了,對方驗過傷無大礙。現在你需要做的是等交警出事故責任認定書,定定心心上班。在可能發生傷人的事故中,交警會依法會扣車扣行駛證或駕照的,但是都有法定期限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在快到法定期限的時候去趟交警隊詢問下。這裡提一下,如果個別小吏不作為或者刻意刁難你,別慌,記住警號...

交通事故諮詢,交通事故諮詢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 送院 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交通事故諮詢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 送院 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一般事故鑑定書是15天以內就可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