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初中女生跑出了國家一級運動員水平,這有多厲害?

2023-01-02 23:55:08 字數 3385 閱讀 6196

1樓:晉看天下

厲害了!杭州初中女生跑出國家一級運動員水平。

2樓:可樂與小山竹

杭州初中女生跑出了國家一級運動員水平,這是真的非常厲害了。運動本來就是女生的薄弱項,很少會有女生擅長運動。而且對於一般人來說,就算是男生都很難跑出國家一級運動員的水平,所以這個女生在運動方面具有著常人所沒有的天賦。

3樓:今天觀影百家

非常厲害,一個處在青春期還在發育的孩子,能跑出一級運動員的水平,未來的成長更是厲害,新一代的女飛人成為可能。

4樓:職場導師夏清

國家一級運動員還是很厲害的,比很多普通人都厲害多了,這說明她的水平已經達到了國家頂級水平,可以被國家隊挖掘了。

5樓:惠華小知識

這是非常驚人的天賦。因為一個人如果沒有很好的天賦,是無法達到這種水平的,這種人才太少了。

6樓:巨蟹愛獅子

杭州初中女生跑出了國家一級運動員水平,如此小的年紀有如此優秀的天賦,如果加以訓練,可以為自己爭光,為國爭光。

7樓:薄荷初韻

這是非常厲害的,畢竟她才讀初中就有一級運動員的水平了。

8樓:黑貓貓崽崽

這名女生,女子組100米、200米分別以12秒07、25秒11的成績獲得冠軍,超越了同年級男生的成績。

9樓:曇花娛樂

這很厲害了,了不得了,這個初中生可以當國家運動員了,可以向這方面發展,我們的國家現在又多了一個人才。

國家一,二,**田徑運動員標準是多少

1500米跑步的國家標準是多少時間

10樓:月光馨語

高中生1500米跑步5分40秒相當於75-80分,算是良好的水平。

高中生田徑達標標準如下圖:

根據2023年國家體育總局頒佈的《田徑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所示,國家一級運動員1500米跑,男子標準時間為3分54秒90,女子為4分31秒。

1500米長跑的訓練方法:

1、增強耐力訓練。

通常,採用強度不大的長時間持續跑是最有效的方法。

如先進行1500米跑步訓練,再進行2000米跑步訓練,最後進行2500米跑步訓練。如果身體素質好,可進行5000米跑步訓練。

2、增強臂力訓練。

在平時訓練時,如果注意這方面的訓練,就可以避免賽場出現體力不支,手臂無力的狀況了。一般,有效的訓練方法是站在原地,有規律地擺臂,堅持1個小時。

3、增強腳部力量訓練。

腳部疲勞,會失去前進的動力,而跑1500米,在即將接近終點時,人的腳部已經疲勞到幾乎無法動。

平時訓練時要做這方面的訓練,如通過深蹲跳、跑樓梯等方法來提升腳部力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1500米 3'38"20 3'49" 3'55" 4'15" 4'40" 5'00"

運動健將 一 級 二 級 三 級 少年級。

正常人跑一千米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12樓:群星獨者

正常人跑一千米需要四分鐘左右。

《學生體質健康標準》中規定男生1000米及格線為4:30,滿分:3:35。

1000米的體育達標測試多出現在大中小學生體質測試中,且只面向男生,女生為800米。屬於測試運動能力中的一項。

體質測試是根據體質的概念,測試內容應包括4大素質:即身體形態、身體機能、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根據我國當前人群的實際情況和測試指標的有效性、可靠性和客觀性,最終選取身高、體重、體成分、肺活量、心肺功能、長跑、仰臥起坐、坐位體前屈等作為體質測試的指標。

13樓:他家的神經病

1.正常人跑一千米大概需要4分鐘左右。

2.有關體育達標的標準請供參考:男生1000米《學生體質健康標準》及格:4:50,滿分:3:48。

3.男生1000米《國家體育鍛煉標準》,及格:4:15,滿分:3:35。

跑步的注意事項:

1.跑步之前一兩個小時不要吃東西,因為吃飽以後胃壁會承受一定的負擔,如果再劇烈運動會更加重胃壁的負擔,所以會導致肚子痛。跑步之前儘量先做一會兒的熱身運動,避免跑步過程中身體受傷。

2.跑步的著裝儘量穿舒適的運動服裝和運動鞋,衣服過大或小都不適宜,會給跑步帶來不適或阻力。

3.跑步注意調整姿勢,儘量身體前傾,雙手自然輕握拳隨著跑步的節奏擺動,眼睛平視前方,雙肩放鬆自然下垂,保持水平,忌跑步過程中上下晃動。

4.跑步注意調整呼吸,儘量用鼻子呼吸,忌張嘴呼吸,呼吸頻率跟隨跑步的節奏,就不會感覺很累。

5.跑步結束後,忌飲大量的水,忌馬上坐下或躺下,忌立即洗澡,忌盲目飲食。

14樓:蓋世惡女

平時不專業鍛鍊的普通人:

男性:在跑五千米的情況下,基本是每一千米6分鐘左右,也就是五千米總用時30分鐘。

女性:在跑五千米的情況下,基本是每一千米7分鐘左右,也就是五千米總用時35分鐘。

有過跑步鍛鍊,練習3個月左右:

男性:在跑五千米的情況下,基本是每一千米5分鐘左右,也就是五千米總用時25分鐘。

女性:在跑五千米的情況下,基本是每一千米6分鐘左右,也就是五千米總用時30分鐘。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體育達標1000米滿分:3分38秒(男生) 1000米(男)《學生體質健康標準》及格4:50滿分3:48《國家體育鍛煉標準》及格4:15滿分3:35

16樓:來自大覺寺國色天香的企鵝

我們09年中考時候三分五十秒滿分,男生。

全班也就兩三個沒拿滿分,要麼是太瘦的要麼是太胖的,你跑進三分五十秒就算正常體質了。

17樓:愛吃大肥羊

02屆初中 3分10秒 全年級第一。

18樓:黑影追逐

4分25秒合格,3分20秒滿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我跑了兩分五十二秒嗎?

跑三千米標準時間

20樓:網友

1、首先,跑三千米分年齡段,和性別,不能一概而論。

2、其次、參考下圖。

3、最後,如果是業餘的話,每個人情況不同標準也不一樣,量力而行,同時隨著訓練時間等的推移,標準也可以發生相應的變化。

21樓:冰點曲目

本人是女的,我那時跑3000是13分至14分之間,估計男的時間要更短。

跑100米只要12秒屬於什麼水平?

22樓:旗笛韻

我是100米12秒,這不是運動員已經不錯了,正常少年是16秒,快的,慢的最慢是36秒。

初中喜歡女生怎麼辦,初中喜歡一個女生怎麼辦

現在不是講戀愛的年紀啊。把這種朦朧的感覺當做喜歡是不夠確切的,還是以好好讀書為主要任務。我們都是這麼過來的。因為她也不知道怎麼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愛,只要堅持不懈一定能成功的。前提是你真的喜歡她 而不是一時興奮。正常現象 我初從初一下學期暗戀一個女孩 到畢業都沒勇氣表白呢 倒是有幾個同學先後跟她表白了...

我是初中女生 幫我調整一下心態,我是一個初中女生 幫我調整一下心態

我妹妹和你的情況一樣,關鍵時刻就考不好。她馬上要中考了,我是這樣子對她說的,考試的時候以平常心對待,這只是在做練習罷了,至於考試後的成績名次怎麼樣的不要去管她。考試的內容60 以上是基礎題,這時候大家的水平都是差不多的,考的是誰細心,誰的分數就高。對於數學物理方面的難的題目,你考慮方法的時間絕對不要...

初中暗戀一個女孩怎麼辦,初中生暗戀一個女生怎麼辦?

你應該勇敢的向她表白啊!如果你真的不好意思說出口話 那就用別的辦法吧!比如說 她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你就溫柔的問她需不需要幫忙。或者她偷看你的時候向她放電 呵呵。反正就是玩曖昧 你可別說你不會玩曖昧哦 然後等到時機成熟了你在向她表白。補充 你不要管她是不是老師的女兒,只要是自己喜歡就行了。我在上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