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英語口語應該去哪啊,求推薦!

2023-01-02 23:55:08 字數 3381 閱讀 295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就好。1、多聽英語磁帶;

2、多看英語原聲電影,多聽英文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具體的機構需要你自己觀察斟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可以提供一些參考意見!

想學英語 口語 去哪學比較好

4樓:網友

肯花錢就新東方 本人也在那裡學過 效果不錯不肯花錢就去英語角:

北大英語角:每週六晚7:00俄文樓前空地。

清華英語角:每週三晚7:00-10:

00西人大英語角:每週五晚人大東門花園,老外多,質量不錯北外英語角:每週五晚6:

30-8:30外研社後花園朝陽文化館:每週六下午3:

00-5:00門票6元地點在小莊,收費,但***。

5樓:世博玉

樓主在**?如果沒有特別需求,建議去英孚和戴爾看看。外教發音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小馬過河問問那裡專業的英語老師,希望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去**學習英語口語比較好

我想學英語口語,需要從哪兒開始呢,給個建議。或者什麼好的補習班給推薦下。

7樓:芮宛

建議多練習練習toefl口語 **80題 等你這些問題都能信手拈來的時候 個人覺得你的口語水平應該上一個檔次了。

8樓:夢在★藍天

推薦一個網路課堂給你吧,師資很不錯,叫hiknow英語,外教都是歐美本土的老師,特別是英語口語能力,這點他們家蠻有特色的,而且他們的正式課堂都是掛在網上公開的。

隨便哪個課堂你都可以進去免費試聽,自己適合不適合這種新的模式也可以有所體驗,值得參考,畢竟正式課堂公開的話質量***。

9樓:上海文眾

可以用lucy陪你說英語,從音標到單詞很不錯的。

我想學習英語口語,哪些**比較好? 5

10樓:ok維納斯

你可以上網查查 有道學堂 微英語。

這個**很好,很適合學英語。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你。

11樓:

英語口語可不是一天兩天的時間就可以提高的,那是需要日積月累的,版 首先你要有一權定的單詞量,其次多讀文章,最好可以多背誦些好的文章、段落、句子等 這樣才可以提高語感 ,才不至於你在說英語的時候吞吞吐吐。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大膽的張嘴說英語,不要害羞,更不用因為害怕說錯了而不說 這可是練習口語的大忌,不要害怕說錯,即使說錯了 語法用的不對,也要大膽的說出來。

多和身邊的朋友用英語交流,開始的時候說些簡單的,然後慢慢的深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達英語。

每天通過網路或**和外教老師練習半小時。免去了每天往返補習班回的時間。

他們的發答音純正,教學很熱情,善於糾正學生的發音和錯誤的地方。通過一對一的練習,無論是聽力,發音,語法,詞彙,表達都提高的很快,進步很快。

**一小時60元,網上自主約課,精品課程。

13樓:英語教練

學英bai語是個長跑,必須得踏du踏實實並且堅持不懈地去學,zhi無論如何,勤奮dao是不可少專的,總有個日積月累的屬漸進過程。根本沒有任何捷徑可走的,所謂英語速成,都是不牢固的,如果你急於求成,基礎打不好,是學不好英語的。當然方法也很重要,你可以去這聽聽專業一點的建議和一些經驗分享。

「英語教練」的老師也許能給專業的經驗,你可以瞭解瞭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之前為為啦找一對一外教英語口語班的種種努力,真是回味無窮啊,現在總算找到啦專。

學英語口語**最好?

15樓:鍾圖丙冬

你是**的呀,如果是廣州這邊的,比較便宜的是津橋,貴一點的是動力英語培訓中心,不過效果很好。

16樓:隗萌位子平

學英語口語沒有特別的技巧,多練唄。但是你若苦於沒有語言環境,時間又不充裕,可以試試睿思博口語解決方案,我參加過他們的口語改善計劃,效果還不錯,輕輕鬆鬆就讓我的口語有了不少提高,而且方法很有意思,跟唱歌似的,特輕鬆。你可以去試試,看看有沒有效果。

17樓:雋雪卉暨真

英語口語培訓看的是效果,看的是價效比。還有最好是外教上課,課本也最好不是一成不變的,能根據學員的特點來製作課程。我給你推薦一家,你可以去試試*

18樓:運萱闢倩

新動態英語不錯,你可以登入他們的**看看,我親戚的孩子就再那上的,現在英語水平一流一流的,馬上要出國了,新動態英語全國好多城市都有,但是唯一不知道你是**的,如果有,你自己去親身體會一下。

19樓:宗伯麥寄柔

學英語口語有個專門的學院,叫新生活英語的,我在那學過感覺不錯。

20樓:太史儉巢卯

說實在,現在做廣告的多了!不知道相信誰。我只可以說出我報讀英語的過程!今年年初,我公司的需要。

我去報讀了廣州動力英語。老師挺負責任的。課後或者當天沒有課,會打**來幫我鍛鍊英語口語。

我感覺挺好的。現在我英語進步挺大,口語都可以和公司的同事交流交流了!希望幫到你。

21樓:嵇如鹹莊靜

"這家不錯,是外教1對1教學的!

外教針對水平設定課程授課的喔!

上課時間靈活,老師講課灰常幽默生動!

**也不貴。

算是教學模式&服務方式都對得起這個**吧!

22樓:劉英博校一

現在的網上培訓班來說,也一般了,我還是覺得報培訓班還不如自己在家裡學,不過基礎不好的自學效果就不好了,最近我發現了一套叫做rebootenglish的英語口語教程,是自學加老師輔導的模式,我進了他們的**看了好多次,也打**諮詢了一下,感覺還不錯,反正也不貴,我就報名了,現在正在學呢,進步挺大的。你也可以瞭解一下,看適不適合你。

23樓:合佑平伍雁

我當初也是不喜歡傳統的英語教學,只喜歡實用性的,後來我去過華爾街,花了不少錢,學了2年多吧,確實有提高,但是也沒到多高地步,就學到高階。

後來大學畢業後我工作半年,開始考慮出國,等真出國時候基本上已經4年沒用過英語了,學了半年語言在國外,到3個月的時候我就自己感覺提高已經非常大了,是那種3個月遠勝過初中+高中+大學的那種感覺。半年後放假我回國又去華爾街玩,做那個測試直接就是商務4級起了~~

所以,親身經歷,想學口語最快途徑就是扔到環境裡,你就是閉著眼不張嘴都在提高,周圍人都在說,突然有一天你就發現你能聽懂他們在說什麼了。真的~

瀋陽英語口語,瀋陽哪學習英語口語好

練口語啊?去新東方啊,你要是當我在做廣告就算了。反正我是覺得,練口語必須找機會說出來,但是見到外國人你難以避免的緊張,所以必須是和水平差不多的人練,而且要有水平很高的人來指導,想來想去就新東方最合適了。主要是看對你適不適合的,你要結合自身情況來挑。可以看下2對1的http bbs.book.到abc...

少兒英語口語怎麼學好,我想學好英語口語怎麼辦?

少兒英語口語怎麼學好?孩子的時間浪費不起啊!要想學的快,學得好,最關鍵的是要找到方法!傳統的課堂教學死板生硬,缺乏個性化的指導,我們家小孩原先深受其害,成績老是上不去,口語更是停留在 啞巴 階段。後來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叫rebootenglish的口語教程,能夠為孩子量身定製學習方案,而且每星期又一次...

如何訓練英語口語啊,如何訓練英語口語

推薦個我現在正上的,他們使用最新的一對一授課的方式,而且有專門對於學生的課程,全外教,一對一,預約,足不出戶,輕鬆學英語。堅持 多說 多聽 多讀 多寫 多創造機會與英語教師多講英語 尋找一切可以聽英語的機會。別人用英語交談時,你應該大膽地去參與去聽學過的課文的磁帶,對你的語言語調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