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舍正時皮帶張緊輪漲到什麼位置

2023-01-03 01:05:08 字數 3202 閱讀 98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手按壓皮帶,有半公分的量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點火正時的調整方法是:

l )調整斷電器觸點間隙,應首先調整好斷電器觸點間隙。因為斷電器觸點間隙的大小,不僅影響高壓火花的強弱,也影響點火時間。

斷電器觸點間隙較大時,凸輪一接觸,斷電器觸點便被開啟,點火時間就提前了,同時斷電器觸點的閉合時間也就縮短了,使一次電流減小,二次電壓就降低,火花塞電火花減弱。反之斷電器觸點間隙較小,點火時間滯後。

2 )將第一缸活塞搖到壓縮行程終了開始點火的位置(按照飛輪上的標誌或以正時齒輪蓋的控制螺釘確定。分電器軸尾端有偏中心的凸起部分,應注意與偏中心的凹進部分正確嵌接,即為點火正時位置),這時分電器凸輪所處位置,應恰恰將觸點頂開,而分火頭的電極則正與第一缸的分配電極相對。

3 )鬆開分電器外殼夾板固定螺栓,旋轉分電器外殼,先使斷電器觸點閉合,消除間隙,然後順分電器軸旋轉方向轉動外殼,使斷電器觸點剛張開,就可以將外殼固定。

4 )裝上分火頭和分電器蓋,在分火頭所指的插線孔內插人第一缸高壓線。

5 )按規定的點火次序,順著分電器軸旋轉方向,分別插好其餘各缸高壓線。

6 )起動發動機,使水溫升到70-80℃ ,然後突然開大化油器節氣門,以加速容易,並可聽到輕微的金屬敲擊聲為宜。若無敲擊聲,且加速困難,則說明點火過遲;若突然加速,金屬敲擊宣告顯,則說明點火過早,應再進行調整。此時可轉動分電器外殼或旋轉調整螺母,使分電器逆轉為點火提前或使分電器順轉為點火遲後。

東風雪鐵龍愛麗舍16v發動機正時張緊輪的安裝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我前幾天也遇到過,我的也是東風雪鐵龍愛麗舍16v,是因為張緊輪壞了,後來就皮帶斷裂,因為在路上,到修裡廠還有三四公里,我還是把車開到了修理廠。後來換了張緊輪和皮帶,一共花了170多塊錢,我個人認為要是張緊輪沒有問題那正時皮帶不會斷,要是上皮帶的話要一塊把張緊輪一塊換了。張緊輪本來不貴,工時費貴。

換了安心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時看看修車就知道了。

愛麗舍空調皮帶漲緊輪怎麼調節

5樓:慕桖初曼

可以肯定的說不是同一個東西。 空調漲緊輪是用來漲緊空調皮帶的。 空調皮帶輪是在空調壓縮機(俗稱空調泵)上,空調皮帶輪和空調電子離合器的吸盤是一個整體,在開啟空調開關後,電磁離合器就會產生磁力將吸盤吸合。

雪鐵龍10款愛麗舍,空調皮帶,(助力皮帶),怎麼調緊。 10

6樓:網友

皮帶裝錯了,皮帶裝對了是很自然就會緊了,

富康愛麗舍的正時皮帶怎麼對?

7樓:嗯嗯嗯

富康愛麗舍的正時皮帶方法為:將汽車發動機的進排氣凸輪軸轉到水平位,曲軸皮帶輪固定到前蓋,即可完成。

逆時針轉動曲軸皮帶輪,檢查皮帶是否有裂紋或有機油、冷卻液的汙漬,如有應徹底清除;檢查皮帶齒形有無磨損,必要時予以更換。

正時皮帶的鬆緊度很重要,如果太緊,導致拉力過大,容易斷裂,會影響皮帶的壽命;如果皮帶過鬆,會產生異響,而且容易打滑,造成配置正時滯後,導致汽車出現抖動、加油無力、動力不足、油耗增加等情況。

8樓:曾塔裡

(1)曲軸與凸輪軸的定位 方法如下:

1)曲軸定位,慢慢轉動曲軸,並從飛輪窺察孔看飛輪上的正時記號,當刻度對準記號時,用專用工具插入孔中,將飛輪鎖住,使曲軸不能轉動 曲軸與凸輪軸的定位1-曲軸定位 2-凸輪軸定位2)凸輪軸定位,慢慢轉動凸輪軸,當正時齒輪與缸蓋上的定位孔對齊時,插入專用工具(定位插銷),將凸輪軸鎖住。

(2)同步帶的安裝與張緊力調整 曲軸與凸輪軸的對應位置確定後,即可安裝同步帶,方法如下:

1)鬆開張緊輪,使其退到極限位置並將其夾緊。

2)按凸輪軸正時齒輪→曲軸正時齒輪→水泵齒輪→張緊輪的順序裝上同步帶。

3)將同步帶張緊工具套在張緊輪上,然後鬆開張緊輪,通過重錘的重力自然地拉緊同步帶,擰緊張緊輪鎖緊螺母。齒形帶的張緊1-齒形帶張緊專用工具 2-張緊輪。

4)拆下鎖定曲軸與凸輪軸的定位銷,慢慢轉動發動機4圈,以檢驗配氣安裝是否正確。

9樓:hb_驛動的心

16v發動機凸輪軸的正時記號是一個圓孔,進氣、排氣齒輪和缸蓋上各有一個,兩孔要對齊,可以用內六角銷住定位;曲軸的在飛輪側的汽缸體上,我以前回答過,你可以看看,供您參考一下。

愛麗舍更換皮帶時,怎樣對正點火正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時軌皮帶時,需要注意正時齒輪的記號和氣門蓋上的記號對準來保證點火正時。

附正時皮帶的安裝方法:

一、 將凸輪軸正時齒輪的記號與氣門室蓋上的記號對準。

二、將曲軸正時齒輪記號與前蓋記號對準。

三、將正時皮帶依次安裝,如:曲軸正時齒輪;水泵皮帶輪;惰輪凸輪軸;正時齒輪和滑輪皮帶輪。

四、擰鬆滑輪安裝螺栓1/4—1/2圈,將自動張緊器推杆壓縮到最低位置,用鋼針插如孔內用卡環鉗調整滑輪逆時針旋轉,使滑輪兩調整孔與地面平行鎖緊固定螺栓拔出鋼針。

五、順時針旋轉曲軸2圈檢查正時記號是否正確對準。

六、轉回發動機右指甲正時皮帶外下罩正時皮帶外上罩。

七、裝回發電機空調壓縮機皮帶。

八、著車檢查發動機有無異常但需要注意,不同車型有所區別,希望注意。

16v愛麗舍到六萬公里需要更換張緊輪和惰輪嗎?換個蓋茨的皮帶

11樓:攻德無量

就可以了吧!我還是覺得原車的東西***一些,我們單位的大車發動機從來沒有換過張緊輪和惰輪,計程車也沒有換過!!!六萬公里的先輩們請教了。

卡車和愛麗舍的結構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有的車都沒有惰輪。比如8v的愛麗舍好富康。

另外原廠就是蓋茨皮帶所以建議還是換蓋茨的。

更換皮帶的時候檢查漲緊輪和舵輪是否有礦量和異響。有的話建議更換。

另外皮帶的最長使用期限雪鐵龍廠家按保養規定是6年或者9w公里。但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是咱們車就2年6w質保期。

所以6w後建議就檢查皮帶磨損程度建議儘早更換。車友會基地養護的愛麗舍很多。有過7w皮帶切斷的車以前頂氣門大事了。

還有就是計程車和咱們家用車不要比他們跑的多年頭短公里數多短時間漲緊輪和惰輪還沒有老化。所以換的不多。另外計程車是出租公司的車真的有問題也畢竟不是自己的不用考慮修理後以後的使用情況。

總之建議皮帶漲緊輪惰輪一起更換儘早。

富康愛麗舍的正時皮帶怎麼對,雪鐵龍老款愛麗舍的正時怎麼對?

富康愛麗舍的正時皮帶方法為 將汽車發動機的進排氣凸輪軸轉到水平位,曲軸皮帶輪固定到前蓋,即可完成。逆時針轉動曲軸皮帶輪,檢查皮帶是否有裂紋或有機油 冷卻液的汙漬,如有應徹底清除 檢查皮帶齒形有無磨損,必要時予以更換。正時皮帶的鬆緊度很重要,如果太緊,導致拉力過大,容易斷裂,會影響皮帶的壽命 如果皮帶...

景程正時皮帶安裝圖,科魯茲正時皮帶安裝圖。

你好,這個用專用工具才好對 1 保持第一缸活塞位於上止點位置,曲軸正時皮帶輪外邊緣上的缺口與帶輪室上的凸起的 標記對齊。2 保證帶輪室內及各傳動皮帶輪乾淨無油汙 無水,必要時用乾淨的白布擦拭清潔。3 使用專用的工具將噴油泵正時皮帶輪固定後,按規定力矩擰緊螺母。裝配皮帶過渡輪合件,擰緊連線皮帶過渡輪合...

寶來發動機需要更換正時皮帶嗎,寶來正時皮帶需要更換嗎

你好,車輛行駛到7 8萬就建議更換正時皮帶橡膠都會老化,就怕斷了,拋瞄在高速把發動機氣門活塞頂了,得不償失 寶來正時皮帶需要更換嗎?正時皮帶一般6 8w公里更換。正時皮帶對發動機的正常工作是至關重要的。一旦正時皮帶損壞,氣門 點火工作會停止將不能工作,嚴重的情況氣缸蓋還會被損壞。隨著發動機工作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