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蓋的五鬼頭上到底好不好,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

2023-01-03 01:45:10 字數 3696 閱讀 4446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西北的臥室會擺設還行的。

西南和西邊的臥室比較差的,建議還是不要用西南的做主臥啦。

西南的臥室運勢比較差的,財運有不利影響,容易敗財的。

主門固定了在那裡的,不管是什麼方位都是那麼回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門開在五鬼方位這個五鬼為火,在門口擺放土就可以,放一個大花瓶就可以了,讓煞氣洩出來,不衝室內,在花瓶裡面擺放黑曜石可以吸煞,定期換一換新的就可以,沙發不用,因為你提供的資料不知道多少層,因為你排的是八宅學的盤,如果是一層你排的對,如果是多層你就錯了,總不能從上到下都是一個盤的,需要用雙金進位看的,

3樓:學易弘易

此為「遊年歌」八方吉凶測算,是以門取「輔位」並且是針對地氣部分,比如自建房底層佈局。現在也用在樓房的層數吉凶測算。

套房內部吉凶用星氣部分,如「九星理氣」可以求得套房內部八方吉凶。

4樓:東燕珺

這個你根本不需要注意的,因為八宅看風水如果是這樣的話,任何人都不能居住的了。八宅最矛盾也是最弱點的就是起伏位了。按坐向,門,命卦,高房等起伏位不同吉凶就不同了,這個是個矛盾,我也不想討論。

也是八宅致命的一擊。所以你不必計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形上看,大門向西南, 五鬼在正北,系正廚房,或者睡房,就是大凶地方,化解很難只有2種方法:房間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放置 橘子石、影子石、紅竹石、靛藍晶這四種石頭製作的4個石碑護身符才可以鎮住房間凶煞,而且居住者女士需要佩戴橘子石、男士需要佩戴影子石。或者居住者能偶得八尺神照鏡。

放在臥室內可以徹底消除化解永保平安。

6樓:網友

這個要結合戶主的年命宮分析。

戶主生肖的命宮一定要有房子。

城市的房子開門已經不是這樣看的。

大門是經常關閉的。

什麼是五鬼方,我家開了兩道大門,新大門沒開多久,都還沒弄好,我媽就出事了,暈在大路上,然後就有人

7樓:如果

這種東西不用信的 太相信這種東西就是著迷,迷信了住家東北方或西南方為五鬼方,若住家的大門或後門正好朝向這個方位(45度以及225度),形成五鬼門,主招陰,易有怪事,所以,這二個方位,一般儘量不。

要開門;若此方位開門,而門無法移位之情況下,我們可以安置羅盤,或者三盞投射燈(長明燈),來增旺氣場,以避免不速之客干擾,也可以在大門上方安置開光。

之凸鏡及紅彩來化解。

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

8樓:餜拫jj鎝炰繆鏉

大門,指大族;整個建築物通向外面的主要的門。語出《左傳·哀公十四年》:"屬徒攻闈與大門。"

四大吉位興建廚房,大門,臥室。

臥室建築面積達至18-20平方米,開門儘量不衝窗。

任何們忌衝任何門。包括大門忌中任何門,廁所門忌衝任何門,廚房門忌衝任何門。

大門忌衝視窗,大門忌衝陽臺,大門忌衝房門再衝窗,大門忌衝玻璃推拉門再衝陽臺。

家宅大門門框施工時一定準確有羅盤定位,不要踏界,不要兼卦,否則大事不妙。忌兼卦中的陽卦相兼,忌陰卦相兼,最忌踏卦相兼。否則以凶宅而論。

建築物中作為樓層間垂直交通用的構件。用於樓層之間和高差較大時的交通聯絡。在設有電梯、自動梯作為主要垂直交通手段的多層和高層建築中也要設定樓梯。

高層建築儘管採用電梯作為主要垂直交通工具,但仍然要保留樓梯供火災時逃生之用。樓梯由連續梯級的梯段(又稱梯跑)、平臺(休息平臺)和圍護構件等組成。

樓梯的最低和最高一級踏步間的水平投影距離為梯長,梯級的總高為梯高。中國戰國時期銅器上的重屋形象中已鐫刻有樓梯。15~16世紀的義大利,將室內樓梯從傳統的封閉空間中解放出來,使之成為形體富於變化帶有裝飾性的建築組成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要不要相信家居風水?風水學真的是封建迷信嗎?有科學依據。 大門不要對電梯樓梯走廊?進門不能對著廁所?家居風水學可信嗎?

大門開在五鬼怎麼化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門處掛銅製的六層風鈴化煞就行。

五鬼位開門破解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鬼:即瘟神,又稱五瘟,此是五方力士,在天上為五鬼,在地為五瘟(神)。不同風水風水理論中,五鬼都是最重視的方位之一,玄空飛星理論稱五黃位,五黃位乃風水中一種力量很強的地煞;八宅理論稱之為五鬼位,五鬼乃四凶星之一。

五鬼位根據大門坐向來計算的,五鬼位計算方法如下:

1) 大門向正北, 五鬼在正西;

2) 大門向東北, 五鬼在東南;

3) 大門向正東, 五鬼在正南;

4) 大門向東南, 五鬼在正東;

5) 大門向正南, 五鬼在東北;

6) 大門向西南, 五鬼在正北;

7) 大門向正西, 五鬼在西北;

8) 大門向西北, 五鬼在西南。

12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對廁所:這種屋叫桃花屋,如果單身人士很容易結識異性朋友,已婚人士對人緣交際應酬好,但是負面作用會對腎、膀胱、泌尿系統有影響,如果空間夠大就在中間放個屏風擋著,萬一空間不夠,就只能在廁所門兩邊吊兩盆藤蘭類植物,品種不限,但植物的長度要和門口同高,作用是用植物的氣場來擋著入門的帶進來的氣。單身人士可以吊一盆植物,已婚人士吊兩盆。

看你自己選擇吧?

次臥室正對廚房門:那要看次臥室經不經常有人住,如果不經常住倒沒問題,如果是經常住,如果屋子沒裝修,可以在裝修時把臥室門或廚房門改個方向,這種方法最有效,但是如果已經裝修好的房子,就只能在臥室門和廚房門兩邊各吊兩盆植物,植物要求和廁所門的要求一樣,品種不限,但是長度要與門口高度相符,植物才能產生足夠的氣場空間來擋住廚房帶出來的氣體,通常睡在次臥室裡的人會很容易突然煩躁、沒耐性。

床頭衝西、窗戶下:沒問題。只要床頭不是放在臥室門旁邊,有靠山就可以了,靠山可以是床頭板或其他物體。

只要睡覺時,床頭不要漏空或頭部吹到風就可以了。窗戶下面主要是看看風會不會吹到頭?關窗或者床頭板夠高擋著都可以,像外國人帶個帽子睡覺也能解決頭被風吹到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圖。

一、五行八卦福、陰陽五行護身符。

八宅風水五鬼做大門能變為五鬼運財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五鬼運財是一種玄術,為八字中偏財旺的人催財。也是一種風水局,有嚴謹的內外局形巒配置,結合五鬼運財局法,不是簡單的大門設在五鬼位。

所謂「五鬼運財」局,是使用極端的方法打通增財的捷徑。

五鬼,九星中的廉貞星;財,指水。此水是巨門水。五鬼運財的本質,就是催旺七星風水中最兇的廉貞五鬼星,使山龍廉貞位開門、窗等氣口,使水龍巨門位有水,使得「兇星吉用」,好比勇士駕御烈馬,獵手降伏猛虎。

此即為五鬼運財,它能夠最短時間最大限度的催旺風水氣場財運。

15樓:學易弘易

五鬼位開院大門,巨門位必須有財來,否則做不成「五鬼運財」。

大門在五鬼位上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門犯五鬼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轉運。具體如下: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催動自身陰陽五行氣場周而不散、行而不亂,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同時請五行八卦葫蘆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和諧旺宅運。

房屋大門正對樓梯好不好,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

房屋大門正對樓梯,無論是 向上的還是向下的都犯了煞 開門見向下的樓梯。大門開啟,正對向下的樓梯,俗稱 捲簾水 犯之嚴重漏財漏氣。3.開門見向上的樓梯。大門開啟,即正對向上的樓梯。由於門為口 梯為舌,下衝之氣將直入門內,影響氣場穩定,並容易導致意外。4.化解方法 進屋有玄關可以化解這種煞氣。或者在門兩...

大門對著花壇好不好,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

院子對著隔壁房子的牆角,不是正 對著,有稍微歪了點.這樣不會很在影響風水的,如要破解,可加牆或在入門處設一屏進行擋住 另外院子大門一進去就有一棵樹,正好在進門後 可以不必去掉,加設一個花壇或設有水池或。大門對著樓梯好不好?大門,指大族 整個建築物通向外面的主要的門。語出 左傳 哀公十四年 屬徒攻闈與...

圍牆門正對大門好不好,大門正對著假山好不好呢?

在我們農村來說,圍牆門是不允許對準大門的。如果圍牆門和大門呈一條直線,被農村人稱為一支箭,箭上弓,必傷人。農村建房有很多講究,除了圍牆門不能對準大門外,大門前面的路也不能對準大門。就拿我家來說,以前我家門前橫著一條公路,從公路到我家大門新修了一條直著進家的小路,事有湊巧的是前年么叔意外身亡。後來么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