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演員和前景演員的區別,特約演員需要什麼條件?

2023-01-03 02:25:08 字數 3386 閱讀 6867

1樓:再看就q你

這麼說吧,主角在街上看錶演,圍觀群眾人來人往的都是群演,鏡頭基本找不到臉,離主角比較近的是前景,有一定幾率被鏡頭照到臉,這時候上去和主角搭話的就是特約,能露臉有幾句臺詞。

薪酬方面:前景演員一天220,特約演員一天400起,好的上千都有。

條件的話,特約有身高要求,而且需要演技和臺詞,如果是科班可以直接靠複試,如果不是需要演員證3個月以上才能考。

怎麼才能做特約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話長得好看就行。

什麼是特約演員

3樓:櫻丸子解說劇情

特約演員指的是電影、影視劇中的小角色,通常只有幾句臺詞,或在電影中具有某一片刻的戲劇意義。

特約演員的工作時間通常在8個小時,每年劇組會上調工資,由於他們的性質與傳統戲曲中的跑龍套類似,所以有時也會稱為跑龍套。在電影、舞臺或電視節目中,通常會以短期合約制聘用這些演員,稱為「臨時演員」。

其挑選標準:

第。一、形象條件好;

第。二、普通話流利;

第。三、有一定的演戲經驗;

第。四、男生要高於米,女生要高於米;

第。五、適合當部戲的人物角色,分類收入。

4樓:那片_嫣紅

特約演員指的是電影中的小角色,通常只有幾句臺詞,或在電影中具有某一片刻的戲劇意義。亦稱"小配角"。

特約演員則分為大、中、小三個級別。小特約演員每天收入100元,有一兩句臺詞,會在鏡頭前稍微露下臉;中特約演員每天收入400—500元,需要有較好的演技和經驗;大特約演員一天能有幾千元的收入,在業內小有名氣。

挑選標準:第一,外形條件好;第二,普通話流利;第三,有一定的演戲經驗;第四,男生要高於米,女生要高於米;第五,適合當部戲的人物角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中的小角色,通常只有幾句臺詞,或在電影中具有某一片刻的戲劇意義。亦稱「小配角」。群眾演員就是臨時找的演員也就是特約演員。

6樓:網友

就是專門演一個角色的演員 比如劉勁專門演***,王伍福專門演朱老總。

7樓:0o未命名

就是特別邀請的演員,特別有名。

電視劇演員表中特約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特約,即特別約定或約請,用在影視劇上,通常指的就是特約演員。特約演員指的是電影、影視劇中的小角色。

特約演員,也稱「小明星」「臨時演員」「跑龍套」。這些人通常在電影中具有某一片刻的戲劇意義,他們一般只有幾句臺詞。每個劇組通常會以短期合約制聘用這些特約演員,他們的工作時間通常在8個小時,而且每年劇組會上調工資。

通常需要具備「形象條件比較優秀、演過戲,有演戲經驗、能講流利的普通話、有一定的身高」等條件的人,才有可能成為特約演員。最多特約演員的地方是北京、橫店、深圳。

特約演員通常可以分為三個級別:

1、特約演員:收入是三者中最低的,有一兩句臺詞或者會在鏡頭前稍微露下臉;

2、中級特約演員:收入是三者中較好的,需要有較好的演技和經驗;

3、大特約演員:通常一個鏡頭便能掙到很多的錢,可以說,收入是三者中最高的,而且這類特約演員通常在演藝業內小有名氣。

9樓:公儀寶情

是屬於特別演出,相當於客串!

10樓:平陽

說白了,就是客串一下。

特約演員和群眾演員有什麼區別和不同?

11樓:秋風體育

區別:臺詞不同、扮演角色不同。

區別一:臺詞不同。

特約演員通常只有幾句臺詞,或在電影中具有某一片刻的戲劇意義;而群眾演員基本上不會有臺詞。

區別二:扮演角色不同。

特邀演員能在電影、影視劇中扮演小角色;而群眾演員只能扮演閒角如販夫走卒、餐廳內食客和路人等。

12樓:讓李白忽悠了

群眾演員就是活道具,一般沒有單獨鏡頭和臺詞,特約演員是會出現鏡頭的,大部分也都會有臺詞,群眾演員不需要演技和技巧就完全可以,特約需要有一定的演員功力,特約演員會出現在演職員表中的,群眾不會,特約的勞務費要比群眾高很多,以橫店為例,群眾演員40左右,特約150起步,上不封頂。

作為臨時演員群眾演員特約演員都具備哪些條件說說看。

13樓:小瓶子人力資源工作室

1、專業演員,經過系統的學習。一般得專業院校畢業,最好就是考上北影中戲類大學,畢業後找影視公司簽約,影視公司投資錢讓你拍作品!

2、龍套演員,自己找渠道門路跑龍套,從群演做起,不斷學習和進修表演類專業,靠自己能力和專業,然後做群特,到特約,再到角色演員慢慢晉升。

群眾演員要求:年齡,長像,身高。

特約演員:有一定拍過作品,有一定的經驗,一般是專業學校畢業,科班出身演員在沒有簽約經紀公司之前,都是靠自己找渠道人脈和門路接戲的每天面臨的兩件是:一,找渠道門路去找戲通告。

二、去報名接戲通告,去爭取機會!

特別是北京跑演員。

想成為特約演員必須從群眾演員做起嗎?

14樓:戲瘋人不瘋

我就是傳說中的演員,你口中的特約。特約的意思就是說你當個朋友過來串個場(一般會找科班畢業的),演個幾天就可以拿到報酬,不高,也就400-2000,看你自己會不會談**。培訓班沒必要去,既花錢也沒效果。

這樣吧,我給你三個建議:第一,做個有心人,大量看書、看好的電影(包括國外)及電視劇,有空就去火車站等龍蛇混雜的地方觀察人物的表情和動作。第二:

學習一些表演的基礎理論和說好普通話,別嫌枯燥,因為實踐需要理論來引導。第三,演員沒有所謂的大小,只有品質的高低。你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想演好戲,先做好人,祝你好運。

15樓:啦我她哈

呵呵呵,考藝校呀!哎,有這種衝動的人太多了,有的人那麼優秀,考上明星級地,還是,演不到戲,如果你已經20歲以上也放棄吧!那活不好乾,明星也有很多潛規則,真想不到有那麼多黑暗,還有如果哪天你遇到演戲的劇組時,演一個客串,在演演群眾演員,說不定運氣好,有導演看上你了。

這也是運氣,你不知道哪些演員也有多說不出裡辛酸呀?做一個正常人好好生活,那才上好裡,演員是可遇不可求。也不是你想做就能做裡活,

16樓:

先去橫店吧裡,看看租房**,雖然不貴,但一年下來,吃用後就沒有啥錢了,

特約演員,角色演員,跟組演員有何不同,哪個比較好,容易被髮掘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比較好但是沒有機會,其他的都無所謂,你可以來我們公司學習韓國喜劇秀!

茅臺酒專賣店和特約經銷商的區別?

你好 茅臺酒廠的經銷商可以分為兩類,特約經銷商和傳統經銷商。對於傳統經銷商可以開茅臺酒專賣店,而特約經銷商不可以。望,謝謝!茅臺酒自營專賣店 專賣店 特約經銷商 的區別 茅臺酒自營專賣店 專賣店 特約經銷商 的區別 自營店是茅臺集團自己在該城市的辦事處開辦的店面,專賣店是經銷商做的茅臺系列酒專營的店...

作為演員,當演電影和演電視劇有什麼不同

我認為作為演員,演電影和演電視劇有什麼不同?其實這個問題挺好回答的,就是一句話 演電視劇時,演員為劇情服務 演電影時,演員為導演服務。路邊野餐 劇照 第三,就是演員的流派不同造成了沒有固定的表演模式。演員在學習表演的時候,老師可沒教過所謂的 電視演法 和 電影演法 大多學的都是舞臺表演和影視表演,舞...

明星和演員有什麼區別,演員和明星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的嗎?

明星就是一句話,就是高高在上!成名的明星在各種條件上都比演員的待遇要好!比如化妝師就給他一個人專門化妝!收入待遇,伙食待遇都有差異!一流主持人 一流歌手 一流演員 其實就是明星的解體 也就是說明星就是一線的 演員和明星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的嗎?區別 演員 1 演員是指專職演出,或在表演藝術中扮演某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