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對方問你今天心情怎麼樣你應該怎麼?

2023-01-03 02:45:08 字數 3624 閱讀 7593

1樓:**聊生活

這種情況你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心情去。你覺得心情比較好的話,你可以回覆對方:陽光明媚的一天心情總是不錯。如果你的心情不是很好的話,你可以說:今天的心情就像陰天一樣。

2樓:過風一樣的日子

看對方是你什麼樣的朋友了,關心很好的朋友就如實嘍,好就是好,心情欠佳就實話實說唄。關係一般的朋友就說心情不錯。挺好。

3樓:旅遊小達人

親你好!生活中朋友之間的聊天也是會有很多聊天的話題哈,有些人會聊感情問題,而有些人會聊個人狀態問題,而也有人聊工作問題,其實最關係自己的就是朋友啦,也特別想知道自己的狀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這麼回覆:我今天的心情就像天上的白雲悠閒自在,也像今天的天氣陽光明媚,更像春日裡的花兒。

朋友之間的聊天也會存在不知道如何回覆或者尷尬的聊天內容哈,像聊心情的話,很多人聊著聊著就沒有話題啦,畢竟容易結束話題,建議可以轉移話題聊一些開放性的問題會有很多的聊天話題哈,比如你比較喜歡什麼型別的電視劇,或者你平時喜歡看什麼樣的電視劇呢,對於和異性朋友聊天聊追劇的話題會比較好一些,因為有很多話題可以聊,而且女生都是比較喜歡追劇啦。

4樓:昌谷之

那就看這個對方是誰了呀?如果是很好的朋友,當然是實話實說的呀,你今天心情好就說心情好啊,心情不好就說心情不好,為什麼不好也可以跟他說說?如果你們是相親的物件,那就應該隱蔽一點,不要隨便說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地,今天心情還行。不管自己的心情當時怎樣,這樣就比較含糊一些。

6樓:夏有星辰佑星雲

可以這樣的:我的心情挺好的呀,你的心情這怎麼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特地問你心情怎樣的時候,一定是有什麼事情發生吧,如果你不想他為你擔心,可以說心情還好,沒什麼問題。

8樓:愛笑的刁小賤

今天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非常非常的好。

9樓:小小怪

還行吧。可能他也是沒話找話吧。

10樓:童話影視剪輯

對方問我今天心情怎麼樣?我應該怎麼?如果我的心情很好,就說心情很好,如果心情不好,就說心情不好,就這樣如實地,沒有必要去忽悠或者騙別人。

別人問心情好唄!怎麼回答他呢?

11樓:百時雪

當然可以直接告訴他,我任何時候心情都是比較好的。因為我認為心情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心情好了,你就會感覺到活充滿了陽光,你也會感覺到生活更有意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回覆:難怪今天心裡像開了花一樣呢,原來是你的好心情感染到了我呀(希望這個答案可以幫到你)

13樓:帳號已登出

要是問你心情好不好,那麼你可以回覆對方說今天天氣不錯,感覺心情還是很不錯的,那麼你呢,你的心情怎麼樣呢?然後回覆對方,然後你們開始聊其他的話題就可以了。

男友問我今天心情好些沒,怎樣高情商回答?

14樓:如雪兒

你可以這樣回答「有你在,每天都是好心情。」「本來心情不好,看見你發的訊息我心情就變好了。」「心情好不好,要看對誰,要是對你的話,心情是晴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他你現在的心情怎麼樣,心情好就開開玩笑,心情不好就實話實說然後告訴他讓他放心別擔心,情侶之間多點真誠就好啦。

男人問心情怎麼不好了,如何高情商回覆?

16樓:心安是福

視對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而定。

如果對方是在自己心中佔有很重要位置的人,或者是正在期待得到他訊息的人,首先要在回覆的速度上表達出自己的態度,然後在內容上展現出或歡喜,或矜持,或期待等等的情緒。

如果是自己感興趣並且想要表達好感的人,那要積極一些,儘量「反客為主」,掌握交流的主動權,找準時機發動「主攻」。

如果對方是自己不喜歡甚至有點討厭的人,那正是表明態度的最好時機,既然拒絕的話遲早要說,以隔著螢幕的方式說出來,倒也避免了面對面的尷尬。

不過還是有必要根據對方的性格,儘量使用合適的措辭,既要把自己的意思表達明確,同時也不要傷到對方。

視對方的意圖而定。

每個人做每件事都會有一定的意圖。

單純想知道你「在幹嘛」的人,這世上不多,除了父母和親人,再就一定是十分關心和在意你的人。

所以,大多數人問別人「在幹嘛」這句話,應該是都有下文存在的,或是想聊天,或者是引出其他事的一個開頭語。

當接收到來自非親人非愛人非摯友的男人問自己「在幹嘛」的資訊時,首先要在心裡大致猜測一下對方的意圖再決定怎麼回覆。

17樓:網友

因為某些事情你能猜到嗎!因為你呀,你想一下是不是你呀!你猜猜看!你就不能哄哄我嗎!我心情不好誒!哄哄我心情不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做你自己吧,既然是想處朋友想交往,那就做真實一點的自己,沒必要什麼高情商啊,低智商的回覆啊,沒有什麼必要,你自己因為什麼原因心情不好你就說呀,你實實在在的說出來人家才會安慰你。

19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想你的時候,心裡就特煩,過年的時候,能不能見面,我忐忑不安!

20樓:網友

撒嬌回覆加上有趣的表情包,又表述了事情又可以留給對方不消極的態度。

21樓:榮榮和平

你都不來陪我看電影,看電視玩遊戲,我怎麼能夠開心呢?

一個男人幾天不聯絡你,今天說你最近好嗎,你怎麼樣了該怎麼回答?

22樓:情感e解憂

雖然對方是幾天沒有聯絡你,但是可能是真的沒有時間,或者是因為有事比較忙碌。所以這一點也要表示理解。

當然也可以用這個機會來詢問一下對方,為什麼這幾天不聯絡自己。然後看一下他的解釋是不是合理。

有些事情還是要當面說清楚,所以有時候也不要這樣去猜測。如果是猜測的話,就有可能會出現一些誤會的情況。

23樓:桖綠

你好,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如是情侶那幾天不聯絡你,你還喜歡他那你就說好幾天不找我,我能好嗎,發個小生氣的表情,就這樣答,那要是其他關係,該咋答就咋答唄。

24樓:網友

如果這個男人和你是普通朋友關係,那麼你就應該問問他最近可好?在忙什麼?如果這個男人和你是戀人關係。

他幾天不聯絡你,那就有問題了。你應該跟他好好談談。或者是不回覆,看他下一步怎麼表現。

25樓:網友

要看這個男人是你什麼人,如果是男朋友的話,可能是他最近太忙了,沒有時間聯絡你,然後你可以和他撒撒嬌什麼的,如果是普通的朋友,那就正常的聊天啊,就說還是那樣吧,什麼什麼的正常聊天就行了,如果是網友不太熟悉的,那就看你心情了,你可以回答也可以不回答。

26樓:海盜返回

這是想你了吧,平時忙沒有想起你來。這會不忙了又想起了你。

27樓:我愛吃大蘋果

正常就是說還可以啊,你呢,一個男人無所謂的話不回覆也可以的。

28樓:米誠

我最近很好呀,你有什麼事嗎?

你相信第一直覺嗎比如對方是否喜歡你還是你會錯意

半半吧!有時也會會錯意,因為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呢?對不對?我只相信我第一直覺喜不喜歡他 不喜也沒關係,主動接近就是了 人怎麼會會錯意覺得別人喜歡你 不是有首歌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你有考慮過她真的適合你嗎?也許他跟別人會跟幸福呢?你多去了解下吧 不是有首歌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你有考慮過她...

比如對方說什麼時候還你錢,時間到了並沒有還你也沒有提,而你又

也許你的朋友是真的沒錢還你,一直在逃避你,害怕遇見你要債。你可以約你朋友出來喝東西,問問她是不是真的缺錢,如果真的缺錢或者家裡有急事你就不要急著要還。如果是用錢吃喝方面,你就追這不放近期要回來。如果有個人突然問你什麼時候還錢,但你對這件事完全沒印象,該怎麼辦。實話實說啊,就說我欠你錢麼 讓他幫你慢慢...

今周我當家的感悟比如對人生,對學習什麼的必須是我沒看過的啊不能貼上

哦。我正好也在bai寫啊 du 不過你的題目我看不太懂zhi,我們學校dao的是今天我當版家 感悟 1.不管做什麼權事情都要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這樣才能盡善盡美。2.我終於感受到了媽媽的辛苦。同意的看法啊 現在學校就這樣 寒.暑假都以折磨學生為主要任務 錯了,是所有2b學校都會佈置的形式作業 這種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