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嘴唇乾裂出血怎麼辦,寶寶嘴唇摔出血怎麼辦

2023-01-03 04:10:10 字數 1852 閱讀 5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不宜吃太多過涼的食物,畢竟年齡太小,如果是上火了就喝1.小兒七星茶2.紅蘿蔔竹蔗煲馬蹄水。

3.鹹瘦肉皮蛋粥。4.

鹹魚頭菜乾粥,但綠豆湯不宜太多,孩子吃得太涼,身體就容易虛,身體虛就容易得其它病。

指導意見:至於嘴唇乾裂出血,就是需要多喝果汁,橘子汁,奇異果,和番茄汁含豐富的維生素a,b,c,d,e,寶寶多喝對身體有好處,每星期隔水燉天津鴨梨加冰糖喝4,5次(一個人的量,一個鴨梨去心,加一杯8安士水,一小塊冰糖,一個蜜棗放進燉盅,蓋好,燉三小時)效果很好的。現在就幫他每天塗5,6次滋潤唇膏吧,他好了以後,每星期燉2次左右就可以了,平時木瓜燉冰糖,雪耳燉木瓜冰糖都是很好的哦,祝福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2樓:生了麼

在乾燥寒冷、皮脂分泌弱的秋冬季節,寶寶的嘴唇更容易因為脫水而出現乾裂的情況。那應該怎麼辦呢?

3樓:網友

還可以從調整飲食和日常習慣上來防治。第一,多吃新鮮蔬菜,如黃豆芽、油菜、白菜、白蘿蔔等,以增加b族維生素的攝取。

寶寶嘴唇摔出血怎麼辦

4樓:黃昏天空一角

1、如果只有輕微的流血,一會就不流了就沒有大問題;但如果流血多,或是止不住血,當然得去醫院看了。

2、當孩子摔傷嘴的時候,最好能讓孩子嗽口,這樣就能知道傷口在哪,嚴重不嚴重的,另外這樣也能把嘴裡的髒血吐出來,不會吞進肚子裡。

3、下巴的傷用肉眼能看得見,傷口小的,用酒精洗一下,用創可貼就可以,傷口大的到醫院去處理。

3週歲的小孩嘴唇乾裂的出血了怎麼辦?

寶寶嘴唇乾裂,出血了用什麼好

5樓:最愛一直的幸福

您好,這種情況缺乏維生素b引起,與平時喝水少,蔬菜水果吃的少有關,建議區域性塗抹唇膏,另外口服富維生素b溶液和葡萄糖酸鋅口服液**,..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上火了,趕緊多給寶寶喝溫開水,或者是吃的奶粉容易上火的緣故。建議去醫院讓醫生檢查,讓病情儘快緩解下來。現在夏季,要多給寶寶補充足夠的水份。

嘴唇乾裂出血怎麼辦

7樓:妙招姐

教你嘴唇不乾裂的小妙招。

8樓:竺溥心承航

多喝水,儘可能不要咬或舔嘴唇,唾液中有種enzyme會使嘴唇更乾裂,脫皮了可以用溫熱的水來擦一擦,去掉剝落的裂皮。

孩子嘴唇乾裂怎麼辦?

9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嘴唇乾裂不一定是因為缺水 而是因為小孩子自制能力比較差 並且舔嘴唇 然後風吹的乾裂 不僅僅很疼 而且很癢。

這樣可以在回家以後 往嘴唇滴兩三滴香油 或者買個唇膏塗抹於乾裂處 都很管用 建議買唇膏 比較快。

小孩嘴角爛是口角炎,因為機體缺少維生素所致。

注意,平時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或者新鮮蔬菜或水果榨汁喝。嚴重時可以口服「複合維生素b片」。每天3次每次半片,可以試試用蜂蜜直接塗於嘴唇。

10樓:妙招姐

教你嘴唇不乾裂的小妙招。

11樓:張慶圓

建議多喝水,保持溼潤狀態。

12樓:月凝涯

恩,可以買唇膏,這是最方便的,但是小孩子不注意的話,不小心吃進一些唇膏就不太好。

若是真的蠻嚴重,可以試試用蜂蜜直接塗於嘴唇,再剪一小塊保鮮膜貼上,30分鐘左右後洗掉,不用每天做,看情況,一週一次或兩次,效果非常好,這是我的親身體驗,我的嘴唇也是一到冬天就十分乾裂,還蛻皮紅腫,這個方法效果很好。

希望能幫到你!!

嘴脣乾裂怎麼辦,嘴脣乾裂怎麼辦

教你嘴脣不乾裂的小妙招 在乾燥寒冷 皮脂分泌弱的秋冬季節,寶寶的嘴脣更容易因為脫水而出現乾裂的情況。那應該怎麼辦呢?秋季脣部護理就是需要持久保溼 嘴脣乾裂怎麼辦 10 教你嘴脣不乾裂的小妙招 在乾燥寒冷 皮脂分泌弱的秋冬季節,寶寶的嘴脣更容易因為脫水而出現乾裂的情況。那應該怎麼辦呢?出門旅遊速看!晒...

冬天嘴脣乾裂,冬天嘴脣乾裂怎麼辦?

氣候空氣乾燥,風大,多喝水增加溼度.提高免疫力.冬天嘴脣乾裂怎麼辦?教你嘴脣不乾裂的小妙招 出門旅遊速看!晒後不修復可能會乾裂脫皮!秋冬季節,嘴脣乾裂怎麼辦?建議多喝水,保持溼潤狀態 冬天嘴脣乾裂如何解決?冬天嘴脣乾裂怎麼回事?冬天嘴脣乾裂是因為天氣太過於乾燥,而且身體缺少水分,如果長久的運動或者被...

嘴脣乾裂怎麼辦

一招解決嘴脣乾裂起皮 出門旅遊速看!晒後不修復可能會乾裂脫皮!嘴脣乾燥的原因有兩種 一是缺少維生素,一是缺少水分。怎樣判斷自己屬於哪一種情況呢?如果由嘴角開始乾裂,口角有白色分泌物,是缺少維生素的現象,應注意多吃蔬菜水果,避免偏食,也可適當補充維生素丸。缺少水分導致的口脣乾燥,會在嘴脣或嘴角處堆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