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七個月女孩怎麼斷奶,一週七個月的孩子怎麼斷奶

2023-01-03 04:15:06 字數 1058 閱讀 1344

1樓:帳號已登出

1、循序漸進自然斷奶。

母乳可以吃到2歲或者2歲以上,給寶寶斷奶之前,對於他們的身體情況要有足夠的瞭解,切不可在寶寶患病期間斷奶。而且在給他們斷奶之前,可以先給寶寶選擇適合的奶粉,寶寶慢慢喜歡喝奶粉,然後再循序漸進的自然斷奶。

2、選擇一個適合斷奶的季節。

寶媽想要給寶寶斷奶不能說到了斷奶的年齡就要斷,應該選擇一個不冷不熱的季節斷奶,因為給寶寶斷奶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寶媽與寶寶都會上火。如果在炎熱的夏天,不利於她們的身體健康。待天氣穩定後,氣候適宜時斷奶比較好。

3、斷奶前的與寶寶有溝通。

寶媽在斷奶前需要提前與寶寶溝通,可以說這樣的話:"你已經長大了,不用喝奶了,媽媽非常愛你,但是奶精靈要去找比你小的寶寶"要讓寶寶知道媽媽並不是不要他們,也沒有被拋棄。

2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逐漸給加入飯食,減少喝奶,最後自然斷奶!

一週七個月的孩子怎麼斷奶?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都是純母乳餵養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最好先讓寶寶接收其他食物,再斷奶。可以先試試斷了白天的,如果問題不大再斷晚上的。

如果寶寶鬧就先讓他用奶瓶喝一些水,最好是葡萄糖水。

問題提得不是很詳細,建議你補充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給小孩斷奶還斷的乾乾淨淨的,這種行為是嚴重錯誤的。牛奶能明顯改善孩子的體質,不管是嬰兒、幼兒還是青少年,牛奶對小孩的身體很有幫助。除非孩子對牛奶過敏或者貪奶嚴重影響吃飯,除此之外不建議給孩子徹底的斷奶。

我是打算給我家小孩喝奶喝到大的。

一歲八個月的寶寶怎麼斷奶

5樓:於興昌邵夫

確實寶寶斷了奶之後睡得要好一些,寶寶都這麼大了,而且又是秋天最適合斷奶了,溫柔的堅持是最重要的,不給寶寶吃才能徹底斷掉。

6樓:苑人考尹

這麼大了可以斷奶了,已飯為主,如果寶寶實在不適應先喝奶粉吧。我寶寶1歲開始就吃飯了,每天喝1~2次奶。

一歲七個月的寶寶還不會走路,怎麼辦

一週歲對於寶寶來講是一個飛躍,只有當寶寶到了一週歲的時候,寶寶就會一點點學習說話,並且明顯的就是會走路,如果寶寶不會走路,家長都會特別擔憂,不知道是寶寶是不是那裡不健康,那有寶媽諮詢寶寶1歲7個月還不走路怎麼辦?寶寶1歲7個月還不走路怎麼辦1.首先,可以自行檢查,比如寶寶有沒有尖足。就是寶寶在站立的...

七個月寶寶喝奶量標準,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七個月寶寶一天的奶量是多少 7個月的寶寶一天可以吃4 6次奶,一次最好150毫升左右。寶寶喝奶量標準是800到1000毫升,寶寶現在一天新增一次輔食就夠了。具體的喝奶量也要根據孩子的情況來決定,有的孩子胃口比較好,你在孩子吃的比較少。6 7個月開始可逐漸喂粗糙的食物,比如蔬菜,果糊 肉泥 去皮的雞蛋...

七個月寶寶母乳不夠吃怎麼辦

乙個月的寶寶母乳不夠吃的話,那當然可以新增一些輔食,要像洗髮水我之類的都可以,還可以增加奶粉。七個月的寶寶,如果母乳不夠吃的話,可以新增一些輔食了,也可以吃一點公尺粉。可以奶粉母乳混合餵養。這樣可以保證寶寶的營養全面。七個月母乳不夠的話可以搭奶粉啊,再說寶寶現在可以吃輔食的,可以多給寶寶吃一些輔食。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