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COC跑團 ,,

2023-01-03 04:20:07 字數 683 閱讀 5274

1樓:生活達人木木

coc跑團就是克蘇魯神話世界觀下進行的真人角色扮演遊李族戲。

coc取材於克蘇魯神話,玩州穗家不再是具備各種傳奇能力的勇者,他們平平無奇看上去和你我並沒有什麼不同,在直面恐懼時會膽怯、恐懼、甚至發瘋。

他們的敵人可能來自詭秘的人體實驗;隱晦的邪教祭祀;深邃宇宙的扭曲生物。不同於西方神話設定的dnd,coc的舞臺是我們腳下這顆執行了45億年的藍色生命。遊戲背景會更加適合新人入門,更好接受。

coc跑團獎勵骰演算法:

獎勵/懲罰骰,是指你可以骰兩次,並取其中最小或最大的數值,來作為你此次骰子的結果。在coc中,獎勵/懲罰骰,一般只是取十位數的點數結果。

例如,kp要求你骰意志,並加一次獎勵骰,你骰第一次,骰出兩個冊擾卜十面骰骰出了58點,第二次則只骰一個十面骰,骰出了3點。那麼結果就是,38點。獎勵骰的3點替換掉第一次的5點。

反之,加一次懲罰骰,則是用5點替換3點,結果是58點。

象牙海岸COC認證需要提供什麼,象牙海岸COC認證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象牙海岸coc認證具體bai流程 a.出口商提交du認證zhi申請表 dao rfc b.coc國家辦公室稽核認證申請表 認證檔案版c.coc國家辦公室委派指定檢驗員權執行現場檢驗d.執行大貨抽樣測試 e.coc國家辦公室簽發最終符合性證明書 coc 象牙海岸的coc 證書 怎麼申請 象牙海岸的co...

這種電動車跑美團怎麼換電池?

電池斜槓上面有把手的塑料盒,中間的就是電池。準備一個電池盒裡面裝上新的電池。換電池時,只有要把電池和電池盒一起換就可以了。前面斜槓上面有把手的塑料盒,中間的就是電池。準備一個電池盒裡面裝上新的電池。換電池時,只有要把電池和電池盒一起換就可以了。前面斜槓上面有把手的塑料盒,中間的就是電池。準備一個電池...

共青團是什麼,什麼是共青團

青年的先進的群眾組織,黨的後備軍。什麼是共青團 中國共產主義來青年團 簡稱共青源團 是中國共產bai黨領導的先進du青年的群 眾組織,是廣大青年zhi在dao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共青團在現階段的基本任務是 團結帶領全國億萬青年投身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實踐,為實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