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小孩可以吃米粉嗎,2個月寶寶能吃米粉嗎?

2023-01-03 04:15:08 字數 1133 閱讀 1128

1樓:網友

最好是別吃。因為兩個月的小孩正在哺乳期,消化系統還不怎麼好,如果吃了米粉,會導致因消化不良產生大便拉稀,會影響孩子的體質正常發育,如果母乳不多的話,適當吃點兒米粉也可以。母乳充足的情況下最好是吃母乳,這樣有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

2樓:卿雲露

兩個多月小孩可以吃米粉了。兩個多月的小孩不可以吃米粉。因為寶寶的胃還沒有發育好。過早地吃米粉會影響胃的發育。

3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多月的小孩不可以吃米粉,因為他們這個時候只能用奶粉。如果吃米粉的話會引起他們的消化不良。

4樓:棉絮毯

兩個月的寶寶最好不要吃米粉。

寶寶消化系統尚未發育完善。

吃了不好消化。

這階段應該以母乳奶粉為主。

等寶寶四五個月開始在吃米粉。

5樓:網友

兩個多月的小孩不可以吃米粉的因為太細對消化力不好的所以不能吃米粉的。

6樓:施厚小學

兩個多月的寶寶消化系統還沒有完全健全,嘗試喂特別少少量碎米粉可以(要完全弄碎——寶寶還沒長牙),同時注意食材溫度,不能太燙。關鍵還是要注意觀察寶寶消化情況,所以必須要少少量米粉喂寶寶。

7樓:網友

兩個月小孩還不能吃米粉,半歲以後在吃米粉。

8樓:網友

兩個月寶寶吃母乳就可以。輔食不用加的太早。

2個月寶寶能吃米粉嗎?

9樓:惠桂蘭紫香

可以喂米粉,但你得喂兩個月寶寶吃的米粉。方廣這個牌子的有,三十多塊錢一盒。

10樓:董全幸秋

不能吃米粉。至少要4個月以後才能加輔食的。現在就喝奶粉好啦,多喝水才不上火。很多寶寶吃了米粉更上火了。

11樓:繁振英成畫

一般4-6個月小孩才有消化澱粉的能力,一般4個月以後才開始加米粉,早了,孩子消化吸收不了。建議還是4個月以後喂吧。

12樓:蓬仁貝緞

寶寶消化系統發育不完善,4到6個月再給寶寶新增輔食最好,太早會傷害寶寶的脾胃。

4個月的寶寶可以吃英氏的米粉嗎?

很多寶寶出生以後,都是吃母乳長大的。但是隨著寶寶身體不斷髮育,母乳的營養就會不夠寶寶身體成長的需要。通過米粉或是其他輔食增加飲食營養,很多家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吃輔食最好,一起了解一下寶寶4個月可以吃米粉嗎?米粉最好到半歲以後再給寶寶新增,所以4個月的時候是不可以吃的。4個月的寶寶腸胃還很弱,如果過早...

孕婦月可以吃燕窩嗎,孕婦2個月可以吃燕窩嗎

跟銀耳沒有什麼區別的 沒有必要,因為現在買到的不一定是純天然 的好東西。可以的。孕婦整個孕期都可以食用燕窩。懷孕6個月可以吃燕窩嗎 可以,可增加母體及胎兒的營養,令身體更加健康。可以促進寶寶的大腦和視網膜的形成,提高寶寶的免疫力和智力。並可增強胎兒體質,領嬰兒的腦部更靈活,抵抗力更強。懷孕6個月可以...

七個月大的小孩可以吃黃鱔嗎

7個月的孩子應該以液體食物為主。可以將魚燉湯。過濾後喝湯比較好。容易進食和消化吸收。不行,纖維太粗,比較不好消化,另外現在的黃鱔利用激素餵養的比較多,對小朋友發育傷害比較大,建議不要吃,要吃就一些魚肉就可以了。寶寶還小對於人工養殖的黃膳不宜吃,因有激素對寶寶的身體會有不良的影響,如果是野生的黃膳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