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電動車跑美團怎麼換電池?

2023-03-11 19:50:09 字數 2449 閱讀 9452

1樓:一粒好餓醬

電池斜槓上面有把手的塑料盒,中間的就是電池。準備一個電池盒裡面裝上新的電池。換電池時,只有要把電池和電池盒一起換就可以了。

前面斜槓上面有把手的塑料盒,中間的就是電池。準備一個電池盒裡面裝上新的電池。換電池時,只有要把電池和電池盒一起換就可以了。

前面斜槓上面有把手的塑料盒,中間的就是電池。準備一個電池盒裡面裝上新的電池。換電池時,只有要把電池和電池盒一起換就可以了。

前面斜槓上面有把手的塑料盒,中間的就是電池!

準備一個電池盒裡面裝上新的電池。換電池時,只有要把電池和電池盒一起換!

2樓:十萬個為什

這種的是屬於小的鋰電池。

在腳踏板下面螺絲蓋把它開啟,就在裡面拆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斜槓上面有把手的塑料盒,中間的就是電池。準備一個電池盒裡面裝上新的電池。換電池時,只有要把電池和電池盒一起換就可以了。

4樓:紅葉梨

電池在前樑上,都是12的電池,這種老款的電動車電量都太少,你要是跑美團送不了幾家,要是新電池的話在附近還可以跑跑,要是遠就送不了幾家,除非你再加一組電池,買一組新的電池找個箱子把電池連好,放在腳踏板上,要是沒電了再接另一組,這樣還行,你找修車的都能給你裝。

5樓:父子愛閱讀

你可以去去賣賣電動車的地方他就給你換了,你自己換的話你這個電池沒有保障,你自己去買電池他也不一定售後必須得做好,所以說你自己買電池這個東西不太靠譜,或者電瓶商店換,看看這個車是公司給配還是你自己買。啊?家裡面是你的矛盾有家長來訂些所以最終的結果是。

6樓:可愛的一鍵**

可以裝兩組電瓶,一組做備用你去賣電池那裡和他們說,他們就會教你。不懂不要在家裡自行操作,小心線路。

7樓:來自孔廟素齒朱唇的水星

把這個住置的螺絲拆了,買48v12a電池。

8樓:匿名使用者

取下原來的電池,一般四塊12伏有12、20、24等安時的,越大越好。對應原來的串、並聯接法接好就行了。非常簡單!

9樓:網友

這種電動車可以裝兩組電瓶,一組可以做備用電池,商家他們會教你,不懂的可以看說明書,說明書上有詳細介紹,自已就能操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就在塑料殼內,你要換電池可以去電動車維修店去更換,你自己無法換,即使自己換不划算的,去維修店換,你的舊電池是可以折價賣給維修店的。

11樓:這非魚

去電瓶車店裡,人家給你改裝一下,再買一塊電池,直接可以拿下來用插口連結的,不過要小心電池被偷。

12樓:福到

跑美團都是用兩輛電動車,一輛跑,另一輛充電。請釆納。

13樓:聽不懂

肯定跑不遠,接單也少,除非一千米內密集的單量。另外看期望日收入是多少,想多掙錢最少三組電瓶輪換備用。

14樓:網友

這種電動車不適合跑美團它跑不了二三十單就沒電了,換踏板車,買哩電池可放入後備箱裡,可以跑50單。

15樓:

不考慮牌照的問題,單從交通工具的角度看,摩托車完爆電瓶車。48v20的電動車送外賣最多跑35公。

16樓:網友

人在自然面前永遠是渺小的。人類不斷認識自然,不斷提升自己的科學技術水平,創造出各種各樣先進的工具,以便能更好的去探索宇宙。但人類的認識總有一個限度,到達了那個天花板,可能就再也進行不下去了。

正如「夏蟲不可語於冰」受到自身的侷限,總有力不從心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前邊的弧度零件就是電池倉,單買電瓶的話要貴些,以舊換新要便宜些,二手電瓶也有**的價值。

18樓:來自柏林寺細圓無節的茼蒿

去專業的電動車維修點。

19樓:網友

找維修的地方換唄。

20樓:可愛的

自己找修電動車的比較好。

21樓:淺憶微微涼透心

先這樣,再這樣,然後再這樣就好了。

22樓:軟軟寶貝真可愛

建議直接換車 這個沒有牌面。

23樓:網友

電車太小,不適合跑美團。

24樓:網友

找專業換電池的比較放心。

電動車換電池要多少錢,電動車換五個電池要多少錢?

5個電池應該是 60v,但是不知道車主是12a的還是20a的容量如果是12a的,將換下了的舊電池抵給商家,現在的 換一組是480左右 如果是20a的,將換下了的舊電池抵給商家,現在的 換一組是700左右 具體 浮動和當地的維修工時費有關係 多少伏的 一般是400左右吧 自己去電瓶電買 由於質量不一 ...

電動車電池盒怎麼接線,電動車電池盒怎麼接線(多圖)

1 準備抄好電瓶度,紅色接線襲 柱為正極,藍bai色接線柱為負極 2 將第一du塊電瓶的zhi正極內與第二塊電瓶的負dao容極相接3 第二塊電瓶的正極與第三塊電瓶的負極相接4 第三塊電瓶的正極與第四塊電瓶的負極相接5 將電動車的負極線與第一塊電瓶的負極相接6 將電動車的正極線與第四塊電瓶的正極相接就...

新日電動車電池,可以換別家的電池嗎

新日電動 bai車電瓶,可以換別家的電du瓶zhi。電動車電瓶只要是電壓dao 容量一樣回部分品牌都是通用的答,現在最好的電動車電瓶是超威 天能。已經佔據了電動車電瓶的大半壁江山。電動車生產廠家一般的是不生產電瓶的,都是廠家自己選配的。電動車電瓶的保養是勤騎勤衝,千萬不能虧電存放,使用超過一年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