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急了也咬人 15,為什麼說兔子急了還咬人?

2023-01-03 04:20:09 字數 5844 閱讀 3518

1樓:滄夜薇

您好:兔子是很溫順的動物。

但是有時候也會咬人哦。

要學會真正的飼養方式,兔兔舒服,就不會咬人的。

2樓:love灬純屬扯淡

兔子也許只想和你玩玩,或者你不理他,想通過咬你來吸引你的興趣。

3樓:美玉雙魚

兔子也會咬人,又一次我吃完飯沒洗手就去看兔子,結果它差點把我咬了。

為什麼說兔子急了還咬人?

4樓:湛儉貫凰

一般不會,除非你太過分。大部分情況屬於誤食,把你的手指當成食物了。很多時候我手拿食物喂兔子,它接得很有分寸,有時候不小心咬到手指,但用力很輕,馬上就鬆開了,什麼痕跡都沒有。

為什麼說兔子急了還咬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兔子不會無緣無故滴咬人!除非你惹它生氣咯。

6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會咬人的,平時逗樂時不要惹惱它就行。

惹急了就會咬人.要咬。

7樓:煉獄白龍

就是說:人人都有底線,不要惹老實人。

為什麼兔子急了會咬人?

8樓:波奇網

寵物兔bai

俗話說兔子急du了會咬人,那麼兔兔這zhi麼溫順的動物真dao的會咬人嗎?其專。

實兔兔咬人多出於保護屬自身的防禦行為,也不是所有兔兔都愛咬人,就跟狗狗一樣,不是所有狗狗都咬人,養過狗的都知道。咬慣人的兔兔,它具有了這種防禦的本領,當感覺自己受到了威脅、或對你還有 其他兔兔感到不滿的時候,它就會利用這個本領來咬人或咬其他兔兔。

兔兔咬人不是天生的,應該是後天學會的,咬人的兔兔多半是以前受到過這類傷害,人們的一些行為,讓兔兔感到危險、給兔兔帶來了壓力,所以才學會了這種防禦的本領。

應該說有這種防禦本領的兔兔都 很聰明,要想跟它們搞好關係,你一定要學會發現和尊重,你的什麼動作會讓兔兔害怕,反擊,你不要去做就好啦,尊重兔兔們的自身意願就好。

用牙齒「咬」或用前爪「抓撓」、「反撲」、「逃跑」,這些是兔兔們僅有的防禦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的是兔子為什麼會急?

1兔子有紅眼病,這是眾所周知的。對別人的成功,優點有極大的不滿;見不得別人的好,寧可共同後退,不可先行一步;只許自己失敗,不許別人成功。曾幾何時,「不以別人的痛苦為痛苦,以別人的不痛苦為痛苦」成了兔子的兔右銘。

2雖然兔子有紅眼病,可也不是一無是處。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人有人紀,兔有兔律;兔子也有兔子的原則——兔子不吃窩邊草。兔子窩邊的草,兔子可以不吃,但別人也不能碰,打草也得看兔子不是?!

3心胸狹窄的兔子在愛情上也不能容人,請看一隻兔子的愛情宣言:

從現在開始,我只咬你一個,要虐待你,要欺負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都懶的做,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假話,眼睛白了也不給你點眼藥水,餓了也不讓你吃胡蘿蔔,長成兩瓣嘴也不許你做整容手術;別人欺負你,我要在第一時間出來踩你,你開心了,我就要讓你不開心,你不開心了,我就要讓你哄我開心;永遠覺得你是最醜的,夢裡也不想見到你,見到你就想吐!

為了不惹急兔子,請各位遵守以上三點。

兔子急了為什麼要咬人?

有人會問:「兔子急了可以去咬草啊,為什麼要咬人?既損人也不利己。」

錯!要知道,兔子急了一旦化悲憤為食量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飲食不節制之後,身體就會發福臃腫,形象不美觀不說,還容易得高血壓、糖尿病……最後還得節食運動去**,不是得不償失。

反而咬人則不同了,可以得到心理和身體上的雙重愉悅。咬了人以後撒了氣,得到了發洩,痛在人身,樂在我心;鬱悶的心情豁然開朗,驀然回首,天是那麼的藍,草是那麼的綠;這心情,怎一個,爽字了得!

那兔子咬著人了嗎?

這裡面牽涉了一個心態的問題。為什麼龜兔賽跑,兔子會輸?因為兔子太過自信,麻痺大意,對對手不夠重視導致了失敗。

吃一塹,長一智;今時不同往日。人都有愛護弱勢群體的本能,認為力量太懸殊,以兔子的身材和體能不足以構成威脅。可是兔子是狡猾的,出奇不意,攻其不備,知道為什麼泰森打不過霍利非爾德,卻成功地咬掉他半個耳朵了嗎?

同一個道理。

咬了以後怎麼辦?

咬人的不能白咬,被咬的不能白被咬。

最後只有兩個步驟,一個結局。

步驟一:打120急救;

步驟二:打110報警。

結局是:各人去了各人該去的地方,兩敗俱傷。

以上是兔子急了咬人的全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已經知道答案了:因為兔子急了,所以咬人!——

11樓:咖啡小貓貓

處於自我保護的目的吧,第一反應是逃跑 跑不掉的話就只能反抗,唯一的方法就是咬,動物的自衛本能都是咬- -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實踐證明出來的。

當被逼了活不下去了 就這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為什麼狗急了會跳牆,就會想通兔子急了會咬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長了牙齒。

兔子想咬人```讓他咬拉。

15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你也咬他吧,他先咬你口。

16樓:遇學卯菀菀

因為它急了,在它受到侵害的時候,會咬人。

兔子急了,真的會咬人嗎?

17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一般兔子急了,真的是會咬人的,不但是兔子急了,包括其他的動物,如果你把他惹急了的話,都是會傷害到你的,因為他也有他的極限,就像人也是這樣子的,所以一定要善待動物。

18樓:六月梅

兔子本來就是會咬人的,不一定是急了才咬。因為兔子是雜食動物,是吃肉的。可以看到身邊就有很多手指被兔子咬傷的例項。

19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兔子急了,照樣會咬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認識兔子就是耗子也會咬人,所以說兔子急了會咬人這是很正確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急了真的會咬人,當兔子感覺危險時,往往會做自衛進攻的準備。當立耳兔的耳朵突然向前豎著時,就表示它或許要咬人了。

21樓:網友

兔子急了也會咬人意思是不管性格脾氣多好的人,當她被逼急了的時候也會做出一些反常的動作,所以說我們不能逼人太甚。

22樓:韋永祥

兔子在受到威脅或者剛下了小兔子的時候真是急了咬人,並且還會逃跑和蹬腿,這是動物的本能反應,動物和人一樣都有自衛本能。

23樓:晴天便好

這句話只是一個形容詞而已,就是說如果一個人再老實,在著急的情況下,也是會爆發的。就像不會咬人的兔子,就算兔子急了,都會咬人的。

24樓:老天爺會飛

兔子急了,真的會咬人嗎?這是真的,你如果把兔子弄疼了或者給它弄急眼了,它咬人還是非常厲害的,兔子的牙是非常尖利的,所以說一定要小心為妙。

25樓:穰映

對兔子急了,真的就會咬人的,因為平時兔子都是比較溫柔的,很乖巧的,當他生氣了,或者是遭到暴力襲擊,感到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它就會咬人,而且她的牙齒也是很鋒利的所以說,千萬不要把兔子惹急了,否則的話它真的會咬人。

26樓:飛吧

兔子急了還咬人這句話完全正確,多數咬人的兔子一般都會是雌兔子,雌兔子帶小兔子的時候遇到危險,因為雌兔子天生母愛本能反應保護自己的孩子所以會咬人。

27樓:張老師說物理

兔子看起來是一個很溫順的動物,但是在自然界當中,當它受到致命危險的時候,真的會咬其他的動物的,所以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抓頭的時候一定要會抓他的方法不能一味的去惹,惹急了的話他也會確實咬人呢。

28樓:粗心暮鼓

兔子急了會咬人,只是一種比喻。兔子比較溫順不會咬人,只是餵食的時候可能不小心弄到手指而已。

29樓:龍眼與荔枝

會的,兔子也是會有脾氣的,不要看它們萌萌的外表就覺是無害的。最好是不要對它們做太過分的戲弄,它們也是能感知到在被捉弄的。

30樓:木子

兔子急了,當然是會咬人的。兔子平時都是比較溫順可愛的,但是兔子也有脾氣,有溫順的底線,真要是把它惹急了,也會生氣咬人。

31樓:雄兒哆哆

兔子比較膽小,有的兔子比較兇,你去抓他的時候它就會張嘴咬人,有的比較溫順,如果真的把它弄毛了,而且兔子比較膽小,估計真的會咬人,所以答案是肯定的,兔子會咬人。

32樓:棉絮毯

答案是肯定的,兔子急了會咬人,但是有的不會,有的會。兔子是很有點小脾氣小性格的動物,被當做家人、被人寵愛著的它知道,這個人是值得它信賴的,不可以傷害,這種感情和咬人程度的控制力是隨著年齡增長而增長的,飼養時間越久,它越會控制自己不去傷害你。但是當你惹它生氣了,或是吃醋了,平時溫順的它可能會小小的咬你一下作為發洩。

33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急了真的會咬人。我家喂兔子的時候就遇到過這種情況。有一次我抓兔子把兔子弄疼了。兔子反過來就咬了我一下。雖說兔子急了會咬人,是用來比喻人的,但這件事真實的存在。

34樓:番茄阿蘭

答案是肯定的,兔子急了肯定會咬人,這只是一種比喻,因為人也是種動物,相對於大自然界中的動物,他急了,都是會對些物體做出傷害的。

兔子急了還咬人呢!總結一句成語?!

35樓:匿名使用者

狗急跳牆。

gǒu jí tiào qiáng

【解釋】狗急了也能跳過牆去。比喻壞人在走投無路時豁出去,不顧一切地搗亂。

【結構】主謂式。

【用法】含貶義。一般作謂語。

【近義詞】困獸猶鬥、孤注一擲、鋌而走險。

【辨析】~和「垂死掙扎」;都含有「不顧一切地進行抵抗」的意思。但~強調被逼得走投無路時;「垂死掙扎」強調是在臨近死亡時。

【例句】我們要時刻保持高度警惕;嚴防階級敵人~;做垂死的掙扎。

「兔子急了也咬人」,是真的嗎?

36樓:叮噹跟貓狗

「兔子急了會咬人」是真的?這野蠻生長的大牙,估計能咬斷手指!

兔子急了咬人是什麼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再好脾氣的人 也會做出極端的事。

為什麼兔子急了也咬人?

38樓:皋晨希折榮

兔子是會咬人的~情況一是你的指甲長了兔子以為是磨牙的就一口下去!情況二是你做的動作或行為讓兔子覺得不開心,兔子就會咬了。情況三,你所給的東西或對他做的動作兔子覺得夠了,提醒你停止~~~

39樓:三國王元姬

因為這句話是比喻做人不要欺人太甚,就是說有些人老實吧唧的,別人覺得他們特別好欺負,覺得老實人特別聽話,特別溫柔,沒有壞心眼,如果經常有人欺負他們,虐待他們,終有一天欺負老實人的那些人會遭到老實人的報復,因果迴圈報應不爽,他們火起來要比性格開朗脾氣不好的急性子人脾氣更暴躁,什麼後果都可能做出來,甚至就會走上極端。而材料裡說得兔子吃蘿蔔白菜,為什麼會咬人,那是因為在善良的動物它們也是有野性的,和人都是一樣的,你欺負它們它們急了也會攻擊你的,同樣的再溫順的貓急了它也會會撓人,就是說不要去欺負弱小的群體太甚了。

40樓:開沙肇皛

一般情況下兔子不會咬人,要麼就是你們做了什麼兔子十分抗拒的事情了有時候兔子會輕輕咬人,那個是某些兔子撒嬌的表現。

41樓:

有句俗語叫「狗急了跳牆,兔子急了蹬鷹」。

為什麼老人都說兔子不吃窩邊草,為什麼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呢?

兔子很乾淨,窩裡的草有尿和糞便,不該吃的它們不會吃,洞裡的乾草用來保溫也不能吃。兔子為了維護自己的生命安全是不會吃窩裡和窩邊的草,要是吃了它們就沒有生存的環境會凍死的。兔子不吃窩邊草 是人們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諺語,其意思是指人做事應該不應該太過分,即使為了生計做些不得已為之的事情,但也應該有個底限那...

兔子掉毛為什麼,兔子掉毛 為什麼

看一下是有些部位掉的露出 了,還是就是身上經常浮著一些毛。如果是第一種,那可能是 病,需要 小寵爽膚水 一類的藥物去除真菌或蟎蟲等等,有售。如果是第二種,那是季節性的掉毛,現在是換毛的時候了,可以買把梳毛的刷子,給兔兔刷刷,不然他總是舔自己身上掉的毛,容易患上食毛症或者毛球病,吃到肚肚裡的毛不能消化...

兔子為什麼這麼容易死,兔子為什麼會死

兔子是特bai別可愛的寵 du物,不僅會給主人帶來很多zhi的樂趣,同時摸著也dao會覺得很舒服,從內而深受很容多人的喜愛。不過在養護的過程中,稍微沒有注意很有可能會出現死亡的情況,使得大家都覺得疑惑起來,兔子為什麼會突然死亡,原因是什麼呢?兔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很容易出現球蟲病,特別三個月以下的兔子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