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籠的樣式主要有哪些?

2023-01-03 06:08:36 字數 734 閱讀 9841

1樓:迪

兔籠形式多種多樣,根據建築材料分,有竹製、木製、磚木結 構、水泥預製、金屬和塑料兔籠等;按組裝、拆卸方式分,有活動式和固定式兔籠。 (1) 單層活動式兔籠框架用竹或木條製成,四周用竹片或鐵絲網。這種兔籠製作簡單,輕便,可隨意搬動,適於室內籠養,但相對佔地面積較大。

(2) 雙聯單層活動式、雙聯多層活動式兔籠這兩種兔籠與單層活動式兔籠結構相似,但它們佔地面積較小,造價較低,清洗方便,適合家庭養兔使用。 (3) 多層固定式兔籠一般用磚木結構或水泥預製件組合而成。其籠側壁、承糞板用水泥板製成,籠後壁用竹片或金屬網製成,籠底板用竹片釘成(為活動式,可取出清洗消毒)。

這種兔籠 堅固結實,使用年限長,專業、規模化兔場普遍使用。建造這種兔 籠的缺點是無現成的元件,建造工藝較複雜,建造時間長。 (4) 階梯組合式金屬兔籠一般用鍍鋅鋼絲製成,十幾個籠為一組,放在2〜3個水平層,上下不重疊,安裝固定在金屬支架上,一列兔籠由多組相連而成。

這種兔籠的優點是空間利用率高,通風 良好,可直接向廠商定購,建造安裝快,短時間內可投入使用;其缺點是造價高,不耐兔糞尿和消毒劑腐蝕,尤其在南方多雨水地區,易生鏽,使用年限較短。

導致離婚的原因主要有哪些,離婚的原因主要有哪些

如今這個時代,男男 之間的感情關係變得撲朔迷離,結了婚,又離了婚,離了婚又結了婚,這種情況是非常頻繁的,那麼說到底導致離婚的原因,大致也只有以下這幾點而已 一是家庭情況,不少的年輕人在最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就到最初結婚的時候都是和他認為的,但是一旦有了孩子之後,更加接觸到了雙方的老人 親戚,然後就會覺...

中東的風格主要有哪些特點,英式風格主要有哪些特點

主要特點 雕花裝飾誇張,款型大氣高貴,視覺感舊。中東風格裝修特點彷彿一張神祕的面紗,在經典中演繹風情萬種的阿拉伯舞曲,張揚卻不跋扈,誇張卻不過分,沉穩與大氣的設計在銀光閃閃的雕刻中熠熠生輝。這裡沒有靚麗的色彩,卻能令你遙想一個地域的婀娜多姿,領略一個民族的文化氣息。歐式裝飾風格風格特點 豪華 富麗 ...

tpe材料主要有哪些應用,新能源材料主要有哪些?

性彈性體 顧名思義,就是高溫可注塑加工,常溫為橡膠彈性的一種材料。1.熱塑性彈性體的特性及結構。熱塑性彈性體常溫下為固態,具有橡膠彈性,在加熱到一定溫度後具有塑料的可塑性,流動性。材料的玻璃化溫度tg是衡量材料處於何種物態的標準,tg類似於結晶型物質的熔點。tg以下是固態,tg以上是熔融流動態。熱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