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不群海克斯怎麼玩,LOL海克斯閃現怎麼用?

2023-01-03 06:40:06 字數 4873 閱讀 6454

1樓:帳號已登出

當前是雲頂之弈版本,遊戲環境呈現「狙、刺、法」三大陣容互成掎角之勢的局面,上版本火熱的永恩、鬥槍已然退居二線,其他諸如賭大嘴、學者大頭、帝國彌拉偶有亮眼表現,新興的聖盃流白魔發明家同樣值得一玩。

s6賽季進入倒計時一個月,所有的海克斯玩法你都精通了嗎?有一種是爽局是「卓爾不群」局,可遇不可求,拿到幾乎必是吃雞的有力競爭者,下限也是爛分,所以一定要會玩把握住。

本篇將帶來海克斯強化之「卓爾不群」玩法全解析。

恰如其名,「卓爾不群」是賽季最具特色海克斯,也是雲頂歷史上最有趣的玩法之一了。因為它顛覆了傳統「湊羈絆」的陣容構築思路,觸發條件是「不啟用羈絆」,這完全是逆常規思路的玩法體驗。

面板提升的屬性相當可觀,且是全員提升。(自帶羈絆單卡無法啟用:名流單卡、傑斯、塔姆、貓)

生命值加成是最紮實的坦度保證,攻速屬性對物理輸出卡提升極大,同樣可以加速ap單卡釋放技能頻率。

爽局開啟條件:

1-4回合海克斯重新整理為金色/彩色「卓爾不群」必拿,分來!銀色的酌情考慮,不推薦。

開局拿到卓爾不群,依靠前中期屬性優勢,打連勝節奏壓制,一路衝九人口轉名流九五。成型陣容只保留賽季最實用造神羈絆「名流」和最肉羈絆「巨像」,養卡莎和金克絲雙c。當然這不絕對,後面會給出替換單卡,且往下看。

(也算是被大砍的「名流卡莎」換種方式迴歸)

海克斯選擇:

終極夢想當然是「卓爾不群」越多越好。

1、以增加戰力的為主:直擊弱點、飛昇、應急護甲。

2、回覆類:星界賜福、狩獵律動。

3、通用類:百寶袋、潘多拉。

4、羈絆類:名流之心、二重唱、分享聚光燈(不要賭紋章之書開出名流轉職)

因為我們是走連勝的,選秀往往撿破爛,裝備主要看野怪臉色。合成以能用提升即戰力優先,切忌等裝備追求完美。

2樓:喻歆

不貪利息,二三階段連勝是關鍵。 多觀察其他家,評估好自身戰力,小心被偷襲。比如2-3升五,3-1升六這種情況的發生。

不過現在多數都是三約擺爛的,三階段的黑白魔和刺客強度高,要格外留意,針對站位。

高血量存50塊進八人口 四階段兩種抉擇,一是4-2強拉八人口,能多上一隻質量怪,保持連勝繼續存錢。二是七人口後存50塊用利息升八,再搜卡提質量,這種情況連勝不穩,即便被斷血量也有所保證,經濟更好保證八人口抽出一定質量上九。

一定要升九人口 陣容全部為高費卡,八人口搜不確定性太高。捱打升人口,留有一波容錯的血量(30血左右)足矣。

3樓:匿名使用者

卓爾不群是九五的最強海克斯,屬性加成極高,甚至超過了羈絆本身,可以讓棋子完全不需要任何羈絆就很強,而且這個是所有羈絆最強屬性加成,也就是說只要比較會搭配,前期就可以無腦連勝,直接奔著84、95衝起來。如果你玩好了卓爾不群這個海克斯陣容,其實對整個遊戲的陣容都會有更深入的理解,因為這個陣容可以說是全陣容最強卡的拼多多,你要理解各個體系的強力卡都是什麼才能更好的搭配,因為所有的卡都不能有任何的羈絆(包括貓貓、食神、未來、巨像),所以就要在每個體系裡面找最強的卡。其實理解卓爾不群非常簡單,就是每個職業各選一個最強即可,前期的過渡你需要的是那些優質單卡而且不吃羈絆就比較強力的那種,而且要儘可能的適配血量和攻速這兩個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克斯。如樓上所說,是皮爾特沃夫(皮城)的高科技產品。因為遊戲介紹裡面,皮城就是一個高科技發達的城市。

飛機是皮城的人,他的的被動技能,海克斯科技榴彈。女警的** 也是海克斯高科技的結晶。 未來守護者,被動也是海克斯科技電容。

還有就是遊戲裡的裝備 海克斯科技槍也是皮城高科技。

英雄連的科學家是大頭,還有炸彈人,但是他們是班德爾城的約德爾人,不是皮城的人哦。

5樓:匿名使用者

1、雲頂之弈卓爾不群海克斯強化的效果是,陣容中不啟用羈絆就會有額外的屬性加成,也就是說玩家要使用單卡不組合羈絆來使用這個強化,強化可以增加生命值和攻擊速度,增幅強度非常高,以至於只要卡牌強度夠高,玩家就可以擊敗其他滿羈絆的陣容,玩起來也是非常有趣的;2、雲頂之弈卓爾不群海克斯強化需要玩家選擇沒有羈絆的卡牌,這樣的話就需要玩家選擇每一個羈絆中比較強勢的卡牌,這裡推薦有布隆、蒙多、燼、阿卡麗、金克斯、貓咪、卡莎和維克托,這個陣容中從湊齊五到六個就有一定的強度了,裝備的選擇可以多拿手套,合成偷偷裝備直接快速成型,想嘗試的玩家可以去試試這個陣容哦。

6樓:紅藍軍團三三

裝備最重要的只有前排布隆必須給個石像鬼,其他只要合適即可,適合誰c就給誰,海克斯就是最強的裝備。海克斯通常只有開局金以上的海克斯才會直接玩,彩當然更完美,都可以幫你前期輕鬆連勝,銀如果後面沒有更高的卓爾不群可以完全當做一種無腦連勝海克斯使用最後轉換陣容,也可以最後拿到彩色卓爾不群直接替換為84或者95陣容。

7樓:巢霞雰

、陣容組成:每種4費5費強力主c主坦各取一個,不掛任何羈絆,貓貓是不需要在意的。二、裝備分析裝備最重要的只有前排布隆必須給個石像鬼,其他只要合適即可,適合誰c就給誰,海克斯就是最強的裝備。

8樓:微風雨瀟湘

卓爾不群海克斯怎麼玩?做人不行,海克斯那麼也就按照正常的遊戲規則進行玩,而且這款遊戲也是這個。很多人都喜歡的回細所卓爾不群海克斯怎麼玩?

卓爾不群海克斯那麼也就按照正常的遊戲規則進行玩,而且這款遊戲也是這個,很多人都喜歡的,玩了一會遊戲,所以說要想玩明白的話,那麼也是非常難的一件事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雲頂之弈卓爾不群海克斯強化需要玩家選擇沒有羈絆的卡牌,這樣的話就需要玩家選擇每一個羈絆中比較強勢的卡牌,這裡推薦有布隆、蒙多、燼、阿卡麗、金克斯、貓。

10樓:帳號已登出

爾不群陣容陣容組成:厄運小姐 莎彌拉 普朗克 瑪爾扎哈 科加斯 艾克 麗桑卓。

核心大蟲子,主c螞蚱,主經濟船長,副c女槍或者莎彌拉,主c可以換成2星維克托、金克斯和卡莎。

11樓:典雅還熾熱的雪花

大家想知道怎麼查物件王者榮耀都和誰玩嗎? 下面就由來告訴大家。 首先,進入遊戲。

點選你物件的頭像,檢視資訊。 點選戰績。 檢視他(她)對局中圖示上帶有3、5、友的對局。

在這裡就可以看到你物件都跟誰一起玩了。

12樓:可靠的

海克斯「卓爾不群」選了就有分?從前期直接強到後期!但如果開局就是這個海克斯的話,那麼這個作用可就太大了。在前期用棋子打工的時候,這個海克斯科技可以為一些低階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十字方向鍵左鍵為回城 其他三個方向為技能鍵 start為裝備購買 a攻擊、b加血、x為小兵、y為英雄 右搖桿為指向技能控制鍵。

14樓:旅苑

匹配排位或者大亂鬥 儘量別死 多拿人頭 保持一個高kda 差不多能拿到s-或者以上的評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相關的地點繼續查詢,給你已更加簡單又明確的方式方法表現出來。

16樓:黑來磨刀的男人

...很多時候我們卓爾不群中期也打不過? 怎麼半,這時候可以考慮賭3費。

17樓:冉冉6188冉冉

陣容組成,每種4費5費強力主c主坦各取一個,不掛任何羈絆。

裝備最重要的是隻有前排布隆必須給個石像鬼,其他只要合適就可以了。

18樓:孫愛英

2023年1月11日 s6賽季進入倒計時一個月,所有的海克斯玩法你都精通了嗎?有一種是爽局是「卓爾不群」局,可遇不可求,拿到幾乎必是吃雞的有力競爭者,下限也是爛分,所以一定要會玩。

雲頂之弈海克斯科技強不強?我來教你怎麼玩

英雄聯盟 新版本的海克斯科技戰利品怎麼玩的

19樓:陌生的心動

獲得了45級勳章的英雄可以進行互動,用此類英雄會對局隨機掉落符石碎片,獲得了s,s減或s加可以獲得此英雄的傳送門,每個賽季每個英雄可以獲得一個傳送門,用符石開啟傳送門可以獲得獎勵,據說已經拿到傳送門的英雄打出了s,s減,s加評價一定會爆符石碎片,求採納。

20樓:音書遊路

開遊戲 人機自定義不算 匹配排位或者大亂鬥 儘量別死 多拿人頭 保持一個高kda 差不多能拿到s-或者以上的評價 就能得一個傳送門 傳送門每個賽季同一個英雄只能拿一個 剛開始有4個傳送門的佔用位置給你 你得到一個傳送門就會佔用一個位置 每個星期會給你一個傳送佔用位置 也就是說等你把4個傳送門位置用完之後 到後面每個星期至多隻能拿一個傳送門 有了傳送門還需要有符石才能開啟 打完一把會有一定概率掉落符石碎片 3個碎片合成一個符石 一個符石開一個傳送門 裡面可能會出現 永久** 永久英雄 **碎片 英雄碎片 眼**碎片 召喚師圖示 精粹 這些東西的一種 傳送門和符石也可以去商店購買 不過你問的太晚了 現在已經不能買了 但是這個系統還在 購買系統會不定期開放。

lol海克斯閃現怎麼用?

21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1、在使用海克斯閃現時,需要靜止按住不要松。

2、讀條完畢後,我們被傳送到一個目標區域,這就是海克斯閃現的使用方法。

lol波比怎麼玩,有個海克斯不會玩?

22樓:舉起手來聽到沒

波比的屬性是個坦克,他的w剋制突進,r技能也可以對敵方進行擊飛,保護隊友。q技能有減速,e突進定牆有擊暈可以開團,是個較為全面的英雄。

對線的時候主要利用被動的遠端a和q技能進行換血和消耗對面,符文適合帶不滅之握。遭遇gank看時機利用w阻擋向你突進的人同時利用增加的額外移速走位或者跑路。

打團的時候,如果己方c位發育優良,或者對面刺客太肥,需要保護為主,除非你是唯一的開團點。

23樓:宇宙皇帝澤澤

波比需要熟練掌握w技能釋放,r技能打傷害。

24樓:網友

不建議玩,它沒有太大的用處,沒有可操作性。

lol海克斯科技傳送門怎麼獲得,lol海克斯科技傳送門怎麼獲得?海克斯商店傳送門多少錢

限時活動可以更快的獲得傳送門 本身傳送門 以及符石需要戰績達標才可以拿到,不過因為活動剛剛上線,大家購買指定的守衛,是可以直接拿到的,對很多的 愛好者來說,不要錯過這個活動。按照目前的模式參考,也就是您某個英雄的熟練度越高且人頭數和各類都能拿到s,那麼本局獲得概率就越大 海克斯科技戰利品庫系統詳細介...

LOL海克斯科技魔法引擎活動地址在哪

當8個普通 全部被獲得後 已經獲得的普通 將不會再重複獲得 直到全部8個普通 被獲得 3,並獲得20點幸運能量 2紫色魔法引擎怎麼得 在lol新活動電玩魔法引擎中使用200鑽石 20q幣 即可兌換一個。紫色魔法引擎獎勵 1 開啟魔法引擎後,將獲得以下12個道具中的1個 lol海克斯科技魔法引擎活動地...

lol海克斯科技傳送門和符石怎麼獲得有什麼用

所選英雄 限已購買 在遊戲結束畫面,獲得 s s 以及 s 評分,該英雄是第一次獲得以上評分的情況下,會獲得一個傳送門。要獲得符石需要獲得相同評分,來獲得符石的碎片,三個符石碎片可以融合成一個符石,用於開啟傳送門。另外,開啟傳送門獲得的東西,是自己不想要的,比如說一些便宜或者無特效的 或英雄,自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