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睡覺出汗,應該怎麼辦?

2023-01-03 06:40:06 字數 669 閱讀 9485

1樓:愛上我企鵝9啊

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可以在孩子的背後塞一塊小毛巾吸汗,平時不要捂得太厚,多喝一些溫水或者湯水,經常洗澡。

2樓:王祿

先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的,這樣可能是孩子的身體出現了一些問題的,可能是缺鈣或者是身體激素不穩定。

3樓:小娜娜嗨

很有可能是小孩缺鈣的表現,也有可能是因為蓋的比較厚,可以適當的給小孩子換薄一點的被子。

4樓:夏見冬

平時睡覺的時候要注意給寶寶蓋一點透氣的被子,如果寶寶經常出汗,可以給寶寶多補充一些維生素。

5樓:王志剛剛剛

小孩子出汗會出現很多毛病,家長不確定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聽從醫生的話就可以改善孩子睡覺出汗的症狀。

6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建議您給孩子蓋的被子不要太厚,只要不冷就可以了。平時多做一些有營養的食物給食物吃。體質好了,出汗現象也會減少。

7樓:按時服藥

是因為你給孩子蓋的被子太厚了,所以說睡覺的時候不要給孩子蓋太厚的被子。

8樓:蕾蕾

孩子睡覺的時候不要蓋太多的被子,孩子睡覺的時候應該開啟窗戶,讓孩子時刻保持涼爽的狀態。

小孩晚上睡覺出汗怎麼辦?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

小孩晚上睡覺老是出汗怎麼回事?兒童晚上睡覺出汗,首先要考慮到環境的因素,比如室溫是否過高,蓋被是否過多過厚。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爸爸媽媽可能有發現,寶寶睡覺時會經常流汗,輕者頭部潮溼,嚴重時汗液會浸溼一大片。那麼,寶寶睡覺時為什麼會出汗呢?一般來而言,如果寶寶只是。源出汗多,但精神,而色,食慾都很...

小孩睡覺出汗怎麼回事,小孩冬天睡覺出汗怎麼回事

寶寶新陳代謝旺盛,產熱量高,需要通過出汗的方式散熱,所以大多小兒易出現汗多現象,剛睡著的時候也容易出汗,到了下半夜 一般就沒汗了,媽媽不要緊張,這是生理現象,睡覺時不要蓋的太厚,頸部空一點,及時換衣服。我的方法是在寶寶衣服裡放一塊紗布,不出汗時再抽出來,這樣不會影響寶寶睡覺,每天做手部按摩,大拇指,...

請問小孩睡覺出汗多是什麼原因,孩子睡覺出汗多是什麼原因?

中醫認為這是小兒汗證,就是小孩在安靜狀態下,日常生活中,全身或區域性出汗過多的一種病症。這個病症多數跟氣虛有關,少數是身體壯實肥胖的兒童因為體熱多汗。因為氣是調節控制汗毛孔的開合以及汗液排洩的,一旦氣虛了,管控功能就弱了,汗液就會不由自主排出。這種情況需要補氣,可以喝揚子江藥業黃芪精口服液,這個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