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海特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6:20:06 字數 998 閱讀 241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海特克實業****是2004-05-1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橋街道洪田路洪田金源工業區a10棟。

深圳市海特克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1970933d,企業法人匡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海特克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機器上門維修保養、技術服務;機器裝置的租賃;國內商業及物資供銷業;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購銷;電子元件貼片、測試儀器電子專用裝置、電子元件外掛的銷售。^電子產品的組裝。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7147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3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特必克科技****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張紅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福園一路天瑞工業園a3棟7樓西。

法定代表人:龔春華。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569636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3樓:愛企查

深圳市特必克科技****是2011-09-0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橋頭社群重慶路萬利業科技園b棟303。

深圳市特必克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271124xe,企業法人龔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特必克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研發設計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電子產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順天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順天隆實復業 制是2004 07 2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bai 的有限責任公司,注du冊地址位於 zhi深圳市福田區彩田路彩福dao大廈a座鴻福閣10f。深圳市順天隆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4962752a,企業法人李裕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順天隆實業 的經營...

深圳市天美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美實業 是2016 03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前進一路176 178號汝陽樓610。深圳市天美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60064454g,企業法人陳鎮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天美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投...

深圳市振凱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振凱bai實業有du限公司是2016 09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zhi安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容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東環路438號行政樓一樓。深圳市振凱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1ee9x,企業法人鄭志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振凱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