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空中入網?中國聯通空中入網是什麼

2023-01-03 06:45:05 字數 2808 閱讀 643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空中入網是中國聯通為你提供的一種便利的入網方式。在你購買的手機包裝盒中,我們為你附贈了一張中國聯通手機卡(空中入網絡卡),附贈的手機卡插入手機卡槽並開機後,你可以通過手機訪問空中入網http://m.

或者通過電腦訪問。

2樓:中國聯通客服

空中入網是中國聯通為您提供一種便利的入網方式。在您購買的手機包裝盒中(或物流包裝內),會附贈一張中國聯通手機卡,附贈的手機卡插入手機卡槽並開機後,您可以通過手機或電腦訪問空中入網進行手機號碼選號、選**下訂單,**支付成功後,點選接收到的啟用簡訊中的啟用連結,完成入網,無需去營業廳辦理入網。

3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入網是指中國聯通某些款型定製終端附贈一張 手機卡,手機卡預置臨時使用者號碼。

中國聯通空中入網有什麼作用?

可以通過電腦訪問空中入網進行手機號碼選號、選**下訂單,**支付成功後,點選接收到的啟用簡訊中的啟用連結,完成入網,無需去營業廳辦理入網。

空中入網

1簡介。空中入網」是指中國聯通某些款型定製終端附贈一張 手機卡,手機卡預置臨時使用者號碼。使用者通過登入、選號、填單、支付四個簡單步驟便可以完成入網流程,更加方便快捷。

2優勢。「空中入網」方式,使用者收到手機後可以在入網時隨機選擇 號碼,增加了客戶選擇中意號碼的幾率。使用者可以足不出戶辦理入網,給使用者帶來更大便捷。

對通訊企業來說,也節約了制卡成本,提高了碼號資源的利用率。

中國聯通空中入網是什麼

什麼是空中入網?啟用簡訊怎麼獲得?

4樓:周老師的知識屋

2、在空中入網介面辦理選號碼選**下訂單並支付成功後,將會接收到啟用簡訊。

空中入網的流程:

1、通過電腦/手機訪問「空中入網」頁面。

2、選擇所在入網城市,並填寫iccid號碼與puk號碼(iccid號碼要求輸入20位碼;puk號碼要求輸入8位碼),進行校驗。 3、校驗通過後,登記客戶資料,通過公安部身份核查系統核驗後,選擇號碼。

4、客戶通過「空中入網」選擇**。

6、物流人員上門收取客戶的身份證件影印件,按照實名制要求完成認證比對。

7、物流人員請客戶簽署入網協議等檔案,對於貨到付款的須收取相關費用。

8、物流將密封的「啟用碼」、發票及客戶訂單物品交給客戶簽收。物流人員物流回單。

9、將「空中入網」usim卡插入手機後開機。

10、通過電腦/手機訪問「空中入網」啟用頁面,輸入 「啟用碼」後進行啟用。(注:使用者也可通過簡訊方式啟用。)

11、啟用成功後,客戶選擇的手機號碼可以正常使用。

12、「空中入網」業務辦理完成。

什麼是空中入網,啟用簡訊怎麼獲得?

5樓:中國聯通客服

空中入網是中國聯通為您提供一種便利的入網方式。在您購買的手機包裝盒中(或物流包裝內),會附贈一張中國聯通手機卡,附贈的手機卡插入手機卡槽並開機後,您可以通過手機或電腦訪問空中入網進行手機號碼選號、選**下訂單,**支付成功後,點選接收到的啟用簡訊中的啟用連結,完成入網,無需去營業廳辦理入網。

您在空中入網介面辦理選號碼選**下訂單,完成支付,證件資訊稽核通過後,將會接收到啟用簡訊。

誰知道中國聯通空中入網有是什麼?

6樓:中國聯通客服

有空中入網業務,是聯通為你提供的一種自助入網方式。在你購買部分定製終端的手機包裝盒中,為你附贈一張usim手機卡(無號碼、無**、未實名登記),你將這張卡插入手機並開機後,通過手機或電腦登入空中入網頁面登記客戶資料,系統核驗身份後,再選擇手機號碼及**下訂單,**支付成功後,點選接收到的啟用簡訊中的啟用連結,完成入網,無需去營業廳辦理入網。 成功辦理「空中入網」後,將簡訊告知你所選擇的號碼、**等相關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據工信部**訊息,《**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規定》已於6月28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第2次部務會議審議通過,自2023年9月1日起施行。根據《規定》,使用者辦理固定**裝機、移機、過戶,移動**開戶、過戶等,應當要求使用者出示有效證件、提供真實身份資訊,使用者拒絕出示有效證件,電信業務經營者不得為其辦理入網手續。[3]

根據工信部的規定,2023年9月1日起,電信運營商在通過各類實體營銷渠道銷售手機卡時,將要求使用者出示本人身份證,並當場在第二代身份證讀卡器上進行驗證。此外,所有未經實名認證的老使用者都必須補交證明檔案,在2023年12月31日前電信運營商全部**使用者實名登記率達到90%以上。[4]

就市場上仍有"無名卡"銷售的問題,天津聯通有關人士表示,作為移動運營商,聯通按照工信部的相關規定對各**商和實體營業廳的管理非常嚴格,絕對不會出現銷售"無名卡"的情況。但是,也有可能在分銷環節以及街邊小店、攤點等銷售終端出現極個別現象。如果確實存在銷售聯通"無名卡"的情況,一經發現天津聯通會協同相關部門進行查處。

[4]天津市通訊行業協會楊震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本市各移動運營商對各自的**商管理很嚴格很規範,但市場上也確實存在銷售"無名卡"的現象,主要問題多出在移動運營商其**企業的分銷環節。為了嚴格落實**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工作,2023年4月1日,中國電信天津市分公司、中國移動天津****、中國聯通天。

8樓:小星星咯

在您購買的手機包裝盒中(或物流包裝內),我們為您附贈了一張中國聯通手機卡,附贈的手機卡插入手機卡槽並開機後,您可以通過手機訪問空中入網進行手機號碼選號、選**下訂單,也可以通過電腦訪問空中入網進行手機號碼選號、選**下訂單,**支付成功後,點選接收到的啟用簡訊中的啟用連結,完成入網,無需去營業廳辦理入網。

中國聯通標誌代表什麼中國聯通標誌的含義是什麼?

中國聯通的司標是由一種迴環貫通的中國古代吉祥圖形 盤長 紋樣演變而來。迂迴往復的線條象徵著現代通訊網路,寓意著資訊社會中聯通公司的通訊事業井然有序而又迅達暢通,同時也象徵著聯通公司的事業無以窮盡,日久天長。標誌造型中的四個方形有四通八達,事事如意之意,六個圓形有路路相通,處處順暢之寓,而標誌中的十個...

中國聯通卡是怎樣開通全球通的,中國聯通卡是如何開通全球通的?

這個是 業務,要去營業廳辦理!特一個下雨天第一一次 up次身體是天賜福衣服九月九督促反應肌膚飛hiv聚聚軍估計要i一股股衣服穿 聯通怎麼開通全球通呢?25 聯通不可以開通全球通。全球通是中國移動的 聯通使用者是無法辦理的。如果聯通的使用者需要在國外使用,需要開通對應國家和地區的國際漫遊業務。中國聯通...

對中國聯通發展意見中國聯通的競爭優勢是什麼

中國聯通近些年集團客戶業務高速發展實踐表明,借勢 主管部門 借力產業鏈合作伙伴是成功的關鍵性因素。當前,智慧城市 中小企業資訊化都是各級各地 部門著力推動的事情,有著較好的政策扶持,市場前景廣闊。經過三年來的實踐,中國聯通成功打造了超過50項行業資訊化應用標杆產品,已經與近200 個城市 城區 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