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24小時怎麼收費

2023-01-03 07:15:07 字數 2145 閱讀 4954

1樓:好學者百科

收費標準見下面:

中小型車輛每半小時收取1元,停放24小時最高收取20元,晚上收費最高5元。大型車輛的收費標準是中小型車輛的兩倍。每個地區的停車場超了24個小時的收費都不一樣,比如溫州地下停車場,它們的收費是前30分鐘停車免費;30分鐘到60分鐘每車次收費5元;一個小時之後就加收每小時5元。

2樓:劉彤律師說法

1、機場停車場:24小時最高是30元。

2、火車停車場:中小型車輛停放24小時最高收取30元。大型車輛的收費標準是中小型車輛的兩倍。

3、其它實行**指導價的停車場:中小型車輛停放24小時最高收取20元,晚上收費最高5元。大型車輛的收費標準是中小型車輛的兩倍。

一、停車費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社群停車收費標準最新規定:

1、住宅小區物業管理區域最高地面停車服務收費標準每車每月70元。臨時社會車輛首小時內不收費,超過1小時按2元/小時收費(不足1小時按1小時收費),每天(24小時內)最高收取10元。

2.普通住宅小區業主擁有產權或者使用權的車庫或者車庫內的車位,按照普通住宅物業服務收費標準收取物業服務費。

3.住宅和非住宅小區,住宅業主按小區住宅物業服務費標準收取,非住宅業主按市場調節價收取。

二、停車場對同一輛車24小時封頂繳費規則如何設定?

停車場一般對臨時車輛按小時收取停車費,但是對一天24小時收費有上限設定,臨時車車牌識別第一次入場時間開始,24小時內所繳停車費會累計,繳滿每日限額後,該24小時內進出場不再計費。超過24小時需重新計費。具體設定如下:

1、24小時內未收滿限額:臨時車24小時內多次進出,未收滿費用會累加,比如第一次收10元,那24小時內最高只會再收5元,收滿後免費。

2、24小時內收滿限額:臨時車已收滿15元,24小時內多次進出不會再計費。

3、跨天收滿限額:第一次臨時車停留時段12月8日8:00-9:

00,繳費15元收滿限額(至12月9日8:00前出場都免費)。第二次臨時停留時段12月8日10:

30-12月9日9:30,繳費15元收滿限額(至12月10日8:00前出場都免費)說明:

因為此處12月8日的之前已收滿,此次又收15元往後推24小時。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五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在規定地點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機動車;但是,依照本法第三十三條規定施劃的停車泊位除外。

在道路上臨時停車的,不得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停車收費標準 10

3樓:網友

停車收費標準,各地有不同的標準,我們這地區一小時停車費就是五元,因為我們這是中心地區,收費標準很高,那要看在**收費?比如說醫院停車場,他就會,便宜一些,一小時在一元左右。

4樓:網友

停車收費標準:1.次租車輛按小時計費。

不足1小時的按1小時計費,超過1小時15分種按2小時計費。2.次租車輛先交費後取車,交費後15分鐘內必須出閘離場,超過15分鐘仍未離場,另外計收停車費。

3.次租車輛ic卡失效或丟失,按入口處管理。

5樓:幾米故事薈

p1、p2停車場: 前2小時,10塊/小時,超2小時,5塊/小時,24小時封頂130塊。

p4長時停車庫:5塊/小時,24小時封頂60塊。

根據上面的標準,如果你停p1、p2的話,估計夠嗆,一天130,19天的話就接近2500了。停p4的話稍微便宜一半這樣,也要1千多。強烈建議打車,估計從哪哪都可以打車到機場了,實在不行在機場附近找個便宜的地方停,我用淘&車k位找過一個停車場,一天只要20,你停19天的話400塊就可以搞定。

這差距還是有點大。

6樓:網友

公共場所收取停車費用本身就是一種流氓行為,社會的發展依託這種經濟來提高地方收入,著實讓人心寒。

注:有些人會說有些車長時間佔用車位怎麼辦。

解:有城市車輛管理條例的,長時間停放車裡在公共場所達到30日,交管部門可以依法拖走至專業停產廠享受vip停產服務。

想收費必須要做到二點。

1.公共場所禁止收費。(參考中國人民共和國法,對公共場所的定義)2.建立自己的停車場,但是必須提供保管服務,使用者願意停就交費。

7樓:吳昊

你去問收費員或者物價局就知道了。

哈爾濱機場轎車24小時停車費多少錢

小型車 轎車 吉普車等19座以下客車 2噸以下貨車 15分鐘 含 以內免費,15分鐘至2小時 含 5元 臺,2小時以上1元 30分鐘,24小時以內最高不超過49元,24之後48元 天。中型車 20 39座客車 2 7噸貨車 15分鐘 含 以內免費,15分鐘至2小時 含 7.5元 臺,2小時以上1.5...

感悟「24小時」的作文,作文感悟24小時2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時間就是生命 像這樣有關時間的名言警句太多了,可是,時間真的那麼寶貴嗎?是的,時間極其寶貴,我們只要一不留神,時間就會從我們的眼前溜走,從我們的之間穿過。它會回來嗎?不,不會,它一去便永遠不會回來了。時間雖然不能看見,也不能發出聲音,但他無處不在 ...

24小時尿蛋白定量的問題,24小時尿蛋白定量的問題

還好我看復到了你的提問,不跟制你說專業的術語了,直接回答你的問題。第一,這個與你吃的 喝的東西種類及多少,還有你的心情有特別是出汗量有很大的關係,這就好比你每天出的汗水不一樣多是一個道理。第二,一天的量顯然是不準的。建議你再測幾次,當然你要去正規 如有名的大醫院就更好了 第三,你要測的幾次的量值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