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長春24小時飯店!!急!!

2023-03-21 10:25:06 字數 754 閱讀 5834

1樓:月見草

八千里菜館(24小時)

鴻盛火鍋(重慶路店)(24小時)

好上居火鍋(長慶街店)(24小時)

長春市朝陽隆禮路33號,長慶街交匯處巍田大廈對面。

宋記粥鋪長春第一連鎖店(北安路店)

長春市朝陽區北安路與清明街西二胡同交匯。

以上的商家,希望在去之前能打**先問一下是否還營業,有些標著晝夜的,也有可能因為客人少提前閉店,以免白跑一趟,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心情愉快。

2樓:

有些火鍋店和粥店是二十四小時,離你那比較近的其實火車站有不少小飯店。

3樓:網友

好上居火鍋是24小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大路與人民大街的麥當勞是24小時的,還有重慶路,桂林路。

5樓:方振華武君

邊門雞架不是挺好嗎!24小時營業!就在小北路口!!!

在不就是高法對過小區裡面的夜市!全都是飯店阿!!!

邊門雞架在圖中的老洪記那路口東北角就是!

山東堡路沿線包括岔路都是飯店!地圖。

6樓:漂亮小飯糰

吉林大路好上居火鍋。

7樓:匿名使用者

岳陽街 天天健康煮。

8樓:匿名使用者

問 電信的 118114吧 這個有難度呀 畢竟現在是冬天。

感悟「24小時」的作文,作文感悟24小時2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時間就是生命 像這樣有關時間的名言警句太多了,可是,時間真的那麼寶貴嗎?是的,時間極其寶貴,我們只要一不留神,時間就會從我們的眼前溜走,從我們的之間穿過。它會回來嗎?不,不會,它一去便永遠不會回來了。時間雖然不能看見,也不能發出聲音,但他無處不在 ...

24小時尿蛋白定量的問題,24小時尿蛋白定量的問題

還好我看復到了你的提問,不跟制你說專業的術語了,直接回答你的問題。第一,這個與你吃的 喝的東西種類及多少,還有你的心情有特別是出汗量有很大的關係,這就好比你每天出的汗水不一樣多是一個道理。第二,一天的量顯然是不準的。建議你再測幾次,當然你要去正規 如有名的大醫院就更好了 第三,你要測的幾次的量值是你...

南京的地鐵是24小時嗎,南京地鐵是24小時嗎?

不是,不過有特殊情況會推遲,上次去奧體中心看潘瑋柏演唱會,還擔心沒有地鐵,誰知道那天臨時該晚了一個小時,呵呵 週末和平時的時間安排也不一樣,週末開得比較晚 不是的,晚上到11點,早上6點開始 南京地鐵是24小時嗎?南京地鐵不是24小時執行。南京地鐵首末車時刻表 南京地鐵1號線 南京地鐵2號線 南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