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只亮了兩個燈,也沒有閃爍,沒有欠費怎麼辦

2023-01-03 07:15:06 字數 4422 閱讀 8577

1樓:緣若夢醒

建議先給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進行設定。

路由器通電狀態下,頂住reset小孔或是按鍵十秒左右,等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後,路由器恢復出廠模式成功。

具體連線和設定方法如下:

1、寬頻匯流排(貓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

2、將網線一頭連線路由器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3、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4、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

5、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pppoe上網方式;

6、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7、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8、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中,找到系統日誌,檢視具體的錯誤原因,再來排查。

路由器只亮了兩個燈也不閃爍。一直用不了。怎麼回事

3樓:微微萌萌噠

每一家都可以進,只是知道賬戶跟密碼就行了,,預設的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 路由器的地址你知道, 你可以把你的路由器重啟一下,,,或者在路由器上有一個復位 的開關,用東西戳一下就可以了。

路由器亮二個燈,只亮不閃,也不工作,是怎麼回事!

4樓:網管愛好者

重啟,登入路由器檢視執行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燈不閃一般是沒有輸入輸出訊號,線路問題,就是連線線斷開,或者路由器宕機,如果線路反覆出現斷開問題電信會直接暫停賬號網路,你得打**讓人家重開。先恢復出廠值設定,再不行網頁開啟。

重新進行路由器設定,也有可能是溫度過高把電源介面卡燒壞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壞了要不就是沒網費了。

路由器只有兩個燈在閃,上不了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指示燈表示啥,以你的路由器說明書上的說明為準,不是通用的。

路由器一定要設定,至少需要檢查路由器的設定是否符合你的網路,不符合你的網路的設定是不能夠正常工作的。

謝謝你的提問。

8樓:微笑看到邊

恢復出廠重新設定一下 ,你看一下你的wan口燈亮嗎。

9樓:

什麼牌子的 第一個燈一般是電源燈 你說的第四個 應該是lan燈 也就是從路由器到機箱的線 這段是通的 那就剩下的就是wan口燈了 要麼是欠費了 要麼就是你的進戶線出問題了 你可以把wan口線拔下來 不走路由器撥號連線一下 看看能不能連上 如果能連上 說明路由器有問題 如果連不上 看看提示什麼 一般有3位數字** 691 欠費或密碼不對 769 網絡卡問題 678 線路問題或是埠的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藤龍科技

無線路由器設定了無法上網解決辦法。

一:檢查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埠指示燈是否常亮或閃爍,若不亮,換個網線試試;

二、進入無線路由器在執行狀態看wan埠狀態;

1、如果wan埠所有資料均為0我們重新設定一遍路由器;

2、如果wan埠有資料我們連線上了無線網路但是無法開啟網頁;我們可以手動設定靜態ip;

1)網路屬性;選擇無線網路,如果是連線網線的就是本地連線2)在無線連線狀態裡面選擇屬性 ——internet協議版本43)我們將自動獲取ip換為手動設定ip

重置路由器後三個燈在閃一個燈亮,沒有網了,也沒有欠費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閉路由器10秒以上。

再開機看看能否連線上。

連不上再斷一次試試。

還不行就打客服的**。

讓他們幫你看看是不是他們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路由器安裝請參考。

我家的路由器只亮兩個燈 沒有欠費 開開電腦就是三個 但是有個線對的燈不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是什麼異常現象,從lan和wan口開始數,網線第幾個介面第幾個燈就會亮,如果lan介面不亮,那就是介面問題。

wifi路由器只亮兩個燈,wifi有顯示但連上沒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路由器只閃兩個燈,wifi有訊號沒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無線路由器的wifi功能關閉了,進入無線路由設定介面—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選開啟無線功能。

產生這種情況原因很多:

1: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和水晶(rj45)頭:水晶頭與座是否插好(鬆動嗎),接觸是否良好,接觸電阻是多少,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水晶頭與座機械閉鎖是否已經閉鎖,閉鎖是否牢固,網路線與水晶頭是否壓緊並接觸良好,網路線的線間絕緣電阻(採用100v的搖表),應大於20兆歐。

2: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如果不行,你不要生氣!沒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漢。

路由器只亮這兩個燈 不能上網 怎麼回事怎麼辦?

16樓:

正常是3個燈,1個是電源燈,這個接電就會一直亮著,1個是網路等,會閃只有這個燈閃動的時候會有網。還有1個是連線電腦的lan口燈,如果電腦開啟這個燈會亮。你看看你缺少哪個燈。

把電源關了,再重新開啟。如果不行,就是線路問題。找下當地網路運營商。

1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狀態燈的亮暗與路由器工作狀態。

和開啟的功能有關。只有兩個專狀態燈亮起屬並不一定代表路由器故障。 無線路由器訊號燈正常工作時:

wan口燈閃爍。 若路由器有通過網線連線電腦,則對應lan口燈閃爍。 無線wlan燈閃爍。

電源燈常亮。 sys系統燈閃。

18樓:匿名使用者

欠費,重啟路由器,重新插拔網線,重新配置路由器,撥打當地網路運營商,是否區域裝置維護中,如有多個路由器建議試試別的路由器。

19樓:siga點

主要是你要知道自己家的寬頻線的位子 可以自己修 但是需要特殊零件 電信等公司維修 不需要報酬。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插的是主線的來話那右邊那個燈就自。

可以看出來主線是沒有問題的,那個燈對應的是wan口。你可以把主線拔下來,直接插電腦,如果是筆記本記得把wifi連線斷開,不要用分線插電腦。主線插好後,本地連線上了,就撥號,用運營商給你的賬號和密碼,錯誤顯示651是運營商埠問題,678也是,691就是密碼錯誤,可以打客服改。

21樓:回答你憑我良心

一看明顯接錯了!你接的是lan口!不是wlan口!wlan口應該是挨著電源燈的!還有電腦那頭沒有接!

2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問題,今天下午我們公司也這樣,網通會修好的,耐心等待不是你裝置的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都沒有連線上,只有電源和資料線燈。

24樓:大神幫你解決

你沒連電腦,還有要連貓。

25樓:獨來獨往

電源關了,再開啟試一下。

26樓:有腐同想

路由器充電了吧??網線沒有壞吧??

27樓:手機使用者

把電源關了,再重新開啟。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路由器連上不可以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貓的亮燈貼上來啊 你是無線上網嗎?如果不是那你電腦的網線和路由都沒接。

兩個路由器,兩個寬頻,兩個路由器 ,兩個寬頻

為了讓你少走彎路,就按我的步驟來做 1.將 a b 兩個路由器的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好,現假設接入路由器a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a 接入路由器b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b 2.進入路由器lan設定頁面,將a路由器ip設定成192.168.1.1,b路由器的ip設定成192.168.1.5...

兩個路由器怎麼限制網速,兩個路由器怎麼限制網速

並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有這個功能。需要進路由器設定看看。電腦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結速度是無法限制的,限制的是他們對網際網路的訪問速度。所謂限制,是對自己放寬。舉例 寬頻一共4兆。首先設定自己電腦的ip地址,然後進路由,找到限制或者叫做規則,給自己電腦的ip地址,設定成3兆。則,剩下的其他電腦就共享1兆。其他...

兩個路由器怎樣串聯,兩個路由器串聯,應該如何設定?

1 準備2根網線 按圖接法連線 路由1wan口插進戶寬頻 lan口和路由2wan口連線。電腦連線路由2wan口 這裡值得說的是,這是兩個路由的ip是衝突的,所以可以先把路由1的電源切斷。再來設定路由2 路由1的ip地址是192.168.1.1 預設是開著dhcp的進路由2的設定介面 2 點選 網路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