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哪裡好玩的景點

2023-01-03 08:20:09 字數 1593 閱讀 5994

1樓:陽光的笑對

大開元寺 第1名。

泉州市鯉城區西街。

aaaa級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清源山 第2名。

泉州市豐澤區泉山路。

aaaaa級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崇武古城 第3名。

泉州市惠安縣東南海濱。

aaaa級景區。

2樓:皮卡丘_皮卡皮

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您可以去清源山景區地址:泉州市豐澤區泉山路,距28路水流坑站477m,步行7min營業時間:08:

00-17:30(最晚入園17:30)門票65元起。

清源山位於泉州市北郊,俗稱「北山」,主景區距離泉州市區3公里,交通很方便。清源山是泉州第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5a級景區,可以算是泉州的標誌性景點了。山並不高,所以大可不必把清源山的行程當做爬山之旅,可能用休閒鍛鍊來形容會更加合適一點。

泉州海絲野生動物世界地址:泉州市洛江區馬甲鎮新庵村,距k2路仰大附中站499m,步行8min營業時間:08:30-17:00(停止售票16:30)門票138元起。

泉州海絲野生動物世界坐落在泉州市洛江區馬甲鎮新庵村,園區集動物野趣觀賞、精彩表演、休閒娛樂、科普教育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主題公園,共引進100多個物種2000多頭只世界珍稀野生動物。景區為步行遊覽區,內設動物表演館跟互動區。瀏覽區主要彙集了世界各地的珍惜物種,包括長頸鹿、小熊貓、白獅、白虎、白犀、棕熊等。

表演館分為海獅表演館跟馬戲表演館,海獅表演館主要為海獅表演,馬戲表演館由老虎、黑熊、猴子、山羊等一起上演。互動區可以與動物互動、投餵食物。花海展示區主要種植各種應季花卉。

兒童遊樂園裡有8種遊樂裝置,如碰碰車、海盜船、立環跑車等。

九仙山有三絕「日出、雲海和霧松」,只有運氣足夠好才能欣賞到三絕中的一絕。山上氣象萬千,有佛光、雲海、霧凇等奇觀。四季景色如畫,春有杜鵑花海;夏有松竹吐綠;秋有紅葉鋪徑;冬有霧凇垂玉。

山頂常年煙霧繚繞,空氣非常清新,是好的避暑名地。如果你是下午登山,建議帶一件長袖,以防感冒。登山途中,你會看見四周的別墅風光,感受到山腳和山頂天然的氣侯差距,攀爬冒險的天梯,遇見曲徑通幽處,清泉石的美景。

泉州市勞務派遣有限公司怎麼樣,泉州市鯉城區勞務派遣有限公司怎麼樣?

bai2004 04 09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zhi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 dao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蘭臺路人才大廈二樓。泉州市勞務派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0759396549w,企業法人朱學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勞務派遣 的經營範圍是 勞務派遣 不...

深圳市哪裡好玩的景點推薦,深圳市旅遊景點哪裡好玩

深圳市好玩的景點,特別多。那我就給你推薦一下。首先是免費的景點。有很多類似於公演。比如黃樹林。人才公園。梧桐山。蓮花山。蛇口港。地鐵坐到蛇口港,走上十分鐘就能到海邊。沿著海邊走一陣挺舒服的,走累了燈塔邊有家餐廳可以喝個下午茶。蛇口海港可坐船前往香港澳門。2 東西衝。東西衝可以說是徒步愛好者打卡的第一...

泉州第二實驗小學的校歌,福建省泉州市有哪些小學

擁抱多彩的明天 生命之花,迎風開放,美麗的校園,書聲琅琅 雛鷹展翅,放飛理想,燕子呢喃銜來金色希望 人格,教育的搖籃,泉州二實小 生命,起航的港灣,泉州二實小!學做人,會求知,健身心,育特長 我們迎著太陽飛翔,飛翔 擁抱多彩的明天!友誼之樹,帶露成長。幸福的童年,歌聲嘹亮。園丁含笑,播撒芬芳,小苗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