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馬桶水箱適不適合安裝隱藏式的?

2023-01-03 08:20:11 字數 4618 閱讀 299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相比傳統式的馬桶和水箱他的優勢在**呢?

優勢一空間利用合理。

傳統的馬桶和水箱一般都是外露而且固定,會很佔衛生間空間,而隱藏水箱則不會,他主要是安置在牆體內部,所以對於衛生間的格局沒有任何影響,而且更加的節約空間。

優勢二排水更加快捷且更節約水。

傳統式水箱和馬桶經常會碰到排水慢且容易堵的問題,而隱藏水箱相比傳統水箱則不會,因為他的安裝是高度更高,落差大且沖水效果會更好,而在節水方面,拿歐杰特隱藏水箱來,他特有的延遲加註技術每天可以9升水。

優勢三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是隱藏水箱最大的優勢,相比傳統水箱依靠按鈕沖水,控制面板的操作更加方便且時尚,而且控制面板不僅僅只是控制沖水,而且也是隱藏水箱的檢修口,如果需要更換水箱配合或者檢修水箱更加的方便。

優勢四減少噪音。

傳統水箱的進水聲會很大,相比而言隱藏水箱因為是安裝在假牆內部的,而牆體做到的阻隔噪音的作用,所以會在可以更好的減少噪音們對於一些家裡有老人和小孩的人家來說是更好的選擇。

2樓:皇文玉錯鵑

呵呵,完全可以這樣做!選好馬桶,然後按照水箱尺寸在牆上掏個洞把水箱安裝固定好,在用水泥砂漿抹好貼上瓷磚就歐啦。

3樓:排水一哥

衛生間內隱藏式水箱該如何選擇,承重牆的位置決定了它的選擇。

衛生間安裝隱藏式水箱怎麼樣?

4樓:網友

隱藏式水箱,一般是和壁掛馬桶一起安裝,比較美觀,而且容易清潔,比傳統的坐便器衛浴體驗更好。只是水箱入牆式安裝,所以選擇歐杰特這樣的隱藏式水箱專業製造商為主。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選好馬桶,水箱,在貼瓷片,並不是哪個衛生間都可以裝隱藏式水箱,需要你安裝的位置不是承重牆,而且質量不好水箱的維修並不方便。好看但對普通家庭來說 不適用。

6樓:土流集團

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就拿衛生間來說,傳統的衛生間衛浴裝修方式和風格已經無法滿足人們對於簡約現代風格的追求。所以,隱藏式水箱成了大眾追求時尚的新寵。

因為隱藏式水箱不僅僅代表著簡約現代的時代潮流,和傳統衛浴相比,它還有很多的優勢。

安裝靈活。擺脫傳統固定限制的隱蔽式水箱,通過真牆或假牆的設計,可以重新佈局,增加收納空間,讓衛生間變得更整潔,實現空間的合理利用。隱蔽式馬桶水箱可以安裝在實體牆前、輕質磚牆或者輕鋼龍骨牆體結構牆前,也可以滿足時尚的島式牆體上的壁掛式馬桶設計。隱藏式馬桶水箱的支架為掛壁式衛生器具提供了支撐,沒有了落地式馬桶的束縛,設計師可以創造更現代的衛浴空間。

同時隱藏式馬桶水箱還有適合於落地後排水馬桶結合使用的無支架款式可供選擇。

乾淨衛生。在搭配安裝壁掛式馬桶的情況下,歐杰特隱蔽式水箱消除了衛生間馬桶後方地面上的衛生死角,便於居室長期保持衛生整潔。安裝完成後,衛生間牆上唯一可見的沖水面板,隱藏式馬桶水箱可依不同的審美提供多種炫彩的沖水面板為您增添更多的創意。

一般的水箱就是這些優點,我家用的是歐杰特的水箱,相比其他牌子的水箱,它還有一個靜音的功能,真的是非常好用,每天還能節約9升水,價效比非常高。

衛生間要安裝隱藏式水箱,怎麼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應選擇一些大品牌的延長時注意放水,不要自行漏水了,還要注意。安裝的穩定性不要漏水。同時注意安裝的合理性,要注意節約用水,水的有有序迴圈。

8樓:茅十八

隱藏式水箱主要的還是以進口的為主,我在很多酒店看到衛生間都是歐杰特隱藏式水箱。

9樓:要等待那片海

選大品牌的,廠家一般都是包安裝的,向他們尋求意見怎麼裝。

衛生間是蹲便器,想問問這種情況能不能安裝隱藏式水箱?

10樓:網友

隱藏式水箱是安裝在牆裡面的,需要知道牆體是承重牆與否,厚度多少!衛生間廚房承重牆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隱藏式水箱大多搭配壁掛式馬桶, 但是蹲便器也可以安裝隱藏式水箱,目前我知道的就有歐杰特oli80蹲便器隱藏水箱,原裝進口,靜音節水。

衛生間現在為什麼都安裝隱藏式的水箱?

12樓:智將

我是被其所呈現出的安裝效果所吸引,隱藏式水箱能夠營造出衛生間的一種整潔的效果,同時懸掛安裝的馬桶固定方式讓馬桶的底部處於懸空狀態,這樣後期衛生間的打掃也變得十分方便。已經安裝了原裝進口的歐杰特隱藏式水箱。

13樓:昆明東美裝飾

隱藏式水箱的優點。

選擇隱藏式水箱的人,大多數都是被其所呈現出的安裝效果所吸引,能夠營造出衛生間的一種整潔的效果,同時懸掛安裝的馬桶固定方式讓馬桶的底部處於懸空狀態,這樣後期衛生間的打掃也變得十分方便。隱藏式水箱的排水特點是後排水,區別於隔層排水的馬桶為下排水,在我們衛生間進行整體裝修設計的時候,我們可以隨意的改變馬桶的位置,而不受馬桶下排水口的位置影響,這樣十分方便衛生間的整體佈局設計。另外,隱蔽式水箱大多數都是超薄的箱體,水位線比較高,高的水位使水有更大的勢能,在同樣水量下,馬桶能夠衝的更乾淨。

隱蔽式水箱所配的壁掛馬桶,大多數都是衝落式馬桶,衝落式馬桶的水流流道更寬,馬桶不易發生堵塞。

衛生間安裝隱蔽式水箱怎麼選擇?

14樓:唯愛藝

隱蔽式水箱的選擇目前還是以進口的為主,其中在商用、公共建築專案、家用,很多都是安裝的原裝進口的歐杰特隱蔽式水箱,注塑材質,更加穩固耐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傳統的抽水馬桶不同,壁掛式馬桶的水箱是隱藏在假牆裡的,「明裝水箱」變成了「暗裝水箱」,而這個「暗裝水箱」的支架通過與牆面的連線固定有效地將馬桶懸空支撐,衛浴空間瞬間優化。不要小看這小小的隱蔽式水箱,裡面卻藏著大乾坤,那麼隱蔽式水箱的構成是什麼樣呢?

隱蔽式水箱,根據其安裝受理方式的不同分為兩類,一類是牆面固定式,此類隱蔽式水箱後面的牆體是承重牆,如果牆體內是空心磚等不適合受力的牆體則不適合安裝此類水箱。另一類是地面固定式水箱,此類水箱的固定方式是將水箱固定在樓板內,而大多數樓板均可承重,所以說此類水箱的適用範圍,更為廣泛。上述兩款水箱均需要滿足國標要求的400公斤承重實驗,來確定,隱藏式水箱的承載能力是否能夠達到國標要求。

到底是高版水箱還是矮版水箱取決於掛廁安裝的位置。

高版水箱身高超過100cm,此類水箱比較適合搭配前按式沖水面板。

自立式水箱通過加寬支腳雙重固定在地面上而能夠不依附於任何牆體。此款隱蔽式水箱的優點在於可以通過隔斷將衛生間合理分割槽,滿足個性化衛浴空間的安裝需求。

自立式水箱。

掛廁也可按需求裝在窗臺下方,考慮到一般的窗臺高度為90cm,此時可以選擇矮版水箱。矮版水箱有前按和頂按2種選擇,為不同使用習慣提供更多選擇。

衛生間安裝馬桶隱蔽式水箱有什麼好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隱藏不符合美感的設計。

傳統的馬桶水箱都是在牆外。隱蔽式水箱則顛覆了這一傳統理念,它是把水箱隱藏在牆內,留下了更多的裝飾空間。實際上,傳統的水箱並沒有起到符合美感的裝飾效果,並且還會使衛生間感到擁擠。

二、強大的效能以及方便清潔。

對於衝落式坐便器來說,水箱越高沖水效果越好,隱蔽式水箱高於傳統水箱,因此水流更為強勁,沖水效果也更好。由於隱蔽式水箱隱藏在牆體內,所以它的沖水效果也非常的靜音。隱蔽式水箱馬桶通常採用懸掛支撐,坐便器下方處於懸空狀態,因此它不會像傳統坐便器那樣有清理的衛生死角。

17樓:高家老五

奧利斯隱蔽式水箱外形美觀,沖水效果更強勁,更加靜音,也沒用清潔的衛生死角。

18樓:代格隔斷

第一個是美觀,第二個是便捷。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特別對裝修的要求更加嚴格,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瞭解和採用歐杰特隱蔽式水箱。傳統的水箱和馬桶,不僅讓衛生間看起來太過於擁擠,而且造型也不夠精美,因此隱蔽式水箱與馬桶受到了大部分人的喜愛,近幾年開始歐杰特隱蔽式水箱在中國成為一種裝修的潮流。由於因為隱蔽式水箱相比傳統衛浴水箱有著很多的優點,在國內外家裝市場成為了家裝行業的新寵。

衛生間安裝隱藏式水箱有什麼好處?

20樓:網友

首選顯而易見的就是整個衛生間會比較乾淨。整體性會很好。然後搭配壁掛式的馬桶的話,就看上去很洋氣了,而且死角也會少很多,比較方便搭理。

21樓:太宗招手

衛生間隱藏式水箱就是比較好看,沒有其他優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式在整體效果上更加美觀整潔。

弊端就是後期維修很麻煩,而且不容易清洗,水箱時間久了裡面會沉澱很多雜質。

23樓:南小凝

隱藏水箱最大區別與傳統水箱的是在於他的水箱不外露,不會佔用衛生間的有效空間,而與其搭配的馬桶是壁掛式的,箱體與地面有一定的距離,小而消除了衛生死角,讓衛生間更加乾淨整潔,傳統水箱的入水聲很大,而隱藏水箱是把水箱安裝在牆體內部,由於牆體阻隔減少水箱進水的噪音,美觀獨特的沖水面板為衛生間注入時尚元素。

24樓:溪雨

我認為衛生間安裝隱藏式水箱 ,極大地提高衛生間空間利用率 ,而且美觀 。

衛生間馬桶水箱為什麼沒水,衛生間馬桶水箱為什麼沒水

你說把把bai水管介面擰開放一會水才能正du常使用,zhi是出水閥出了dao問題,出水閥的封版水膠墊不封水了,你 權看看馬桶那會不會在沖水的地方總是有水流出來,會的話把出水閥的上部分旋轉出來 看看封水墊是不是老化了,還是有雜物堵在那裡,把出水閥的封水部分清乾淨,還會的話就只能把出水閥換掉,到正規的建...

衛生間裝蹲便器好還是馬桶好,衛生間安裝馬桶還是蹲便器好

衛生間裝蹲便器和馬桶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一樣的情況有不同的結果。選擇馬桶或蹲便器的主要因素如下 1 舒適度 無論是馬桶還是蹲便器都是上廁所才會用到,那麼在選擇上要考慮的就是排便情況和沖刷問題。研究證明坐馬桶上排便引起便祕的可能性很大。再有個就是沖刷的問題,衝馬桶引起的氣旋高可以高達6米,而且停留的...

馬桶安裝風水講究衛生間馬桶安裝風水禁忌

家居裝修講究風水的人會注意家居風水 家居每個房間的風水,衛生間風水及衛生間朝向風水的凶吉測定,但是幾乎沒有人會注意衛生間馬桶安裝風水。為了彌補馬桶安裝風水知識,小編將為大家提供衛生間馬桶安裝風水禁忌,正確的安裝馬桶,避免馬桶安裝帶來的凶煞風水,希望給廣大朋友們提供參考。衛生間馬桶安裝風水禁忌一 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