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密封水杯在高原上會不會漏水?

2023-01-03 08:40:07 字數 4547 閱讀 7092

1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情況下的密封水杯的話,在高原上面他也不會漏水的,因為它的密封性比較好,所以說各方面的時候都是比較好的,尤其是它的密封,還有它的保暖性比較好。

2樓:格致

高原和正常的地段區別在於海拔高度,一般情況下海拔高度在3000米之內,每升高100米,大氣壓降低1000pa。如果你的水杯裝了一定量的常溫水(沒滿),到了高原外部大氣壓降低,內外大氣壓不同,密封墊承受的內部壓力大於外部壓力,但有杯蓋的阻擋還是可以處於平衡狀態的,這時不會漏水。如果杯蓋承受不了內部壓力,就會有水漏出來。

3樓:阿里楊豪真

不會的。高原上無非就是大氣壓小些,不影響水杯效能。

4樓:牽曉星

一般的密封水杯在高原上也不會漏水的,他不會因為高原缺氧而導致漏水的。

5樓:蘇主任

密封水杯在高原上也不會漏水,只要密封性足夠好就可以了,高原上雖然壓強發生了變化,但也沒有那麼嚴重。

6樓:光勝

蜜封水杯,無論在什麼地區和環境上,都是不會漏水的自由質量不過關的密封水杯在有些環境下,很容易漏水的。

7樓:劉尐雨

密封水杯只要膠圈不壞,無論在什麼環境都不會漏水的。

8樓:清昊蒼

密封的水杯,它只要是那密封的好,就不會漏水吧。

為什麼杯子裝開水會漏水呢?

9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如下:

1、應該是密封條的問題,而且你還是裝開水,熱漲冷縮,開水在杯子裡面產生膨脹氣體,壓迫密封條,如果密封條質量不夠好的話就容易漏水。

2、蓋子上的密封圈有破損或出現老化現象失去密封功能,或者密封圈尺寸不對,間隙大了造成漏水。解決方法是更換密封圈。

3、主要是質量不過關,細節做的不好。

4、一般的保溫杯的杯蓋那裡都會有一個矽膠墊,有了這個矽膠墊就能夠很好的起到密封的做了,保溫杯就一定要密封好才會保溫的。

5、那些為了節約成本而使用不好的矽膠墊,那就不能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了,不能密封好,就會漏水,也就沒有辦法起到很好的保溫作用了。

拓展資料

1、矽膠水杯密封圈,矽膠圈是一種軟矽膠材質,主要採用100%食品級矽膠為原料,高透明,抗撕裂性強,耐老化不起粘性!,它可以任意吸附住任何水平的玻璃,陶瓷或者不繡鋼杯口,良好的密封效能。減慢杯中果汁、茶或者咖啡的濃香散發,也可以利用空氣壓力提起整個杯子,而且在日常使用中還可以防灰塵!

2、水杯矽膠圈主要用於水杯、保溫盒、保鮮盒、保溫箱、保溫杯、烤箱、磁化杯等日常用矽膠杯套主要防滑、隔熱、保溫、無毒環保、手感好、美觀又實用,對人體無***。

3、水杯矽膠密封圈:置於水杯蓋子的內卡槽裡,主要起防水密封作用,水杯是每個人的日常必備生活用品,密封性好的水杯攜帶更方便,不漏水不漏氣。

4、而且水杯密封圈耐熱效能比較高,在水杯中裝入高溫的開水,水杯密封圈也不會變形。如:諾億矽膠矽膠製品廠專業生產樂扣水杯密封圈,及各種玻璃與塑料水杯密封圈。

對於水杯密封圈廠家首要選擇一點是密封性。雖然不同品牌的產品密封方式不同,但卓越的密封性是水杯的必要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出現在裝入開水擰緊蓋子後會漏水,這說明蓋子上的密封圈有破損或出現老化現版象失去密封權功能,或者密封圈尺寸不對,間隙大了造成漏水。解決方法是更換密封圈。

補充答題:「冬天了我裝上開水發現漏水了」——是因為開水造成杯子內氣壓升高,密封圈與杯子兩種材料的收縮率不一樣造成密封間隙加大漏水。「放上熱水就漏水了」——是也因為壓力升高,密封圈與杯子兩種材料的膨脹率不一樣造成密封間隙變化而漏水。

其它原因是:1.密封圈材質有問題;2.

密封圈破損、老化;3.密封圈尺寸不對。

「開啟會感覺蓋子有氣在往上頂」——杯子裝入熱水蓋上蓋子後,容積減小,會產生壓力,氣體處在水的上面,氣體的壓力在密閉容器內會向四面八方等值傳遞,只不過蓋子相對於杯體較薄,你能夠感覺到有壓力作用,屬於正常現象。只要杯子沒有質量問題,可以放心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會在杯蓋與杯體之間形成一個空氣層。

真空杯裝熱水沒有關係的,有氣往上頂是很正常的,氣體形成的壓力。

12樓:早起披衣入晨曦

水汽蒸發產生的壓力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橡皮變形的事情了。一般這樣的樂扣杯不建議裝太熱的水的。

14樓:看了也來回一個

現在天冷了你得把裡面的空氣加熱排出才能起到一個密封的作用。具體手法是:倒入開水先扣住一個,然後搖一搖,把氣放出在扣其它三個,等會有一點涼它就會自動鎖緊就不會再漏了。

主要是溫差太大,空氣膨脹係數增加了。

15樓:蕾蕾猴子

本來不建議裝熱水的杯子吧。

以後少裝熱水吧。

如果現在裝涼水也漏水的話,就用開水燙一下杯蓋子,這樣就緊了。

16樓:丟丟

概括的說還是氣壓的原因吧!

杯子蓋子明明擰緊了 為什麼還會漏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蓋上蓋子後要擰緊一點,如果擰緊還是漏水,那麼就是:假貨!!

或者你看看杯蓋裡面的那個塑膠墊子是不是沒有卡進杯蓋的槽子裡!!我有次漏水就發現時這個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杯蓋裡有個小小的透明墊,是不是墊子沒了,所以會漏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就是蓋子裡面的那個橡膠墊不平,開啟看看把它放平試試。

泰福高的運動水杯的密封怎麼樣,會漏水嗎?

20樓:柏晴畫

泰福高的運動杯密封性很好,而且容量大,運動健身的時候都可以帶著,可以滿足夏季飲水,一鍵彈開式的杯蓋,開合很方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漏水的,它有雙重防漏設計,我都是直接放在包包裡的,密封超好。

喝水杯密封圈漏水怎麼辦?

22樓:綠蓑江上

喝水杯密封圈是利用膠圈隔絕空氣的原理,漏水是密封墊太薄了,擰緊後杯回。

口沒法觸碰到密封答圈,最好是頂緊密封墊。或者用得久了收縮了太小了。

其它水杯或者食用包裝瓶的密封圈可以利用一下,形狀大小差不多就行。

23樓:你非人間惆悵客

通常來說 換一個新的杯子最保險 密封圈不容易買到好像 有個華亞保溫杯挺好的 我們家一個用了七年呢。

現在用的水杯有點漏水,出門的時候都得手拿著,怕水漏在包包裡,太不方便了,求推薦個防漏性好點的水杯

24樓:prince羊舌宇達

我有一個康迪克的雙層吸管杯防漏就挺好的,我基本上每天都把吸管抽出來然後水杯裝在書包裡隨身帶著,從來沒漏過,帶著還是挺放心的。水杯的材質和做工也都挺好,都是有美國fda,華測,sgs的檢測報告的,不含雙酚a,塑化劑等有害物質。康迪克***裡又出了新品軟矽膠吸管,可以隨意摺疊,剝開清洗很方便,而且喝果茶裡的果粒都很輕鬆的,適合舒爽的春夏。

25樓:19祝你夢想成真

你說你現在使用的水杯有一點漏水,你在出門的時候都得用手拿著,怕水漏在包包裡面太不方便了,你想找人推薦一個防漏性好一點的水杯,我覺得漏水,主要是你水杯的密封圈有問題吧?肯定是me密封圈損壞了,或者是密封圈的,本來設定就有問題,你嘗試多換幾個牌子的水杯就可以了,有很多水杯不會漏水的,可能因為在水杯裝水的時候裝,儘量不要直接裝熱水,還不要裝這麼滿。

26樓:呂愛元在路上

別有點漏水,說明的時候得用手拿著,怕包包臨可以再買個水杯,這樣的話就可能不會漏水咯。

27樓:長渺

去網上搜一搜哇,某寶中的水杯品種非常的多。

家中保溫杯裝開水會漏水,這是什麼原因?

28樓:無奈__折騰

是不是到的太滿了,一般要是倒水太滿就會溢位來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保溫杯裝開水會漏水是因為保溫杯的密封圈壞了。

30樓:這些年

不是杯本身漏了就是蓋的膠墊有問題不太密實。

31樓:珊

保溫杯漏水應該是保溫杯的密封圈不好使了去換一個。

32樓:七月

保溫杯子蓋子是不是沒有蓋好或者保溫杯老化。

33樓:飄逸哥

保溫杯不嚴實,可以看看密封圈,要是修好了就不會漏水了。

34樓:紫嫣

就是杯子已經壞了,告訴你該買新的保溫杯子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壞了,或者把底座從新擰擰,如果還是漏那就扔了。

36樓:孫麗

密封圈尺寸不對,間隙大了造成漏水。解決方法是更換密封圈。

一般手辦發售後會不會漲價

有些會bai漲有些不會,還是得du看熱門程度,當然也有可zhi能白菜dao價。你看看相內框初音以前300甩賣,現在 容2000都可能拿不到。預定 就是便宜,不要按日元匯率算,一般都是比日元轉換便宜不少。但是不同的廠家 版換算不同,比如alter就像樓上說的7140按理說要550多,總代只要410.但...

女生一般會不會輕易叫別的男生傻子?這是我現在正在追的女生?求大神分析各位

一般來說,女孩不會輕易叫男孩 傻子 她應該是把你看為了熟的朋友,不可太急,慢慢來,享受過程,加油!這個時候要認真一些 找到問題的癥結所在 追女孩子切忌過度哄的 容易麻木的 叫你傻子不一定就是喜歡你,但是主要還是看她對你和她對別的男生的態度行為,叫你傻子說明還是對你有好感的,不然哪個女生會無緣無故叫男...

初中的戀愛,一般會不會長久嗎,初中的愛情會長久嗎?

初中生談戀愛,年齡尚小,各方面都不成熟,所以成功的可能性幾乎沒有,不如做好朋友更長久。所以,如果喜歡對方,不如先從好朋友做起,等年齡大了,如果還在一起,友情也有可能發展成愛情,那樣更美好。一 初中生心智不成熟,很容易遇到問題就會分手 最美的年華,陪伴著心愛的人一生走過,這是生命之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