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各種水果的優美句子?寫水果的唯美句子

2023-01-03 08:50:11 字數 1504 閱讀 7767

1樓:鄭芬多老師

句子示例如下:

1、荔枝的形狀象雞心,大小如乒乓球一般。拿起一串荔枝,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那香甜味迎面撲來,使人陶醉。

2、每一粒石榴籽包著一層粉紅的薄膜,亮晶晶的,又白又嫩,像一顆顆鑽石。

2樓:帳號已登出

樹上掛著紅彤彤的蘋果,非常的誘人,表面看起來光澤像是害羞的小女孩臉蛋一樣,非常的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水果紅彤彤的,閃著光澤,讓人一看,就有吃的慾望。

4樓:沃涵涵

描述各種水果的優美句子,可以是這樣的。所有的水果淋漓滿目。

寫水果的唯美句子

5樓:雨過天晴太陽紅

石榴熟丫。我摘下一隻,輕輕--拍,石榴籽兒全都蹦了出來。仔細瞧那籽兒,白裡 透紅,比蘋果還要紅;晶瑩透亮,比水晶還要亮,比玉石翡翠還要美。

我讒得直流口水, 迫不及待地取出一顆,放進嘴裡輕輕一抿,一絲甜流直竄到我的心窩,流遍了我的全身。

南國水果之王——落枝,胭紅的皮裡面,全是玉石般的果肉,吃了香在口裡,甜在 心中。

金黃色的香蕉從院子裡的綠葉叢中好奇地探出頭,還有蘋果,那瓏名中外的紅香蕉蘋果,也是那麼紅,那麼鮮絕,那麼逗人軎愛;大 金帥蘋果則金光閃閃,閃爍著一片黃橙橙的顏色;山楂樹上編滿了一輮顆紅瑪瑙似的紅 果;葡萄呢,就更加絢麗多彩,那種叫「水晶"的,長得長長的,綠綠的,晶螢透明,真 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而那種叫做紅玫瑰的,則紫中帶亮,閱潤可愛,活像一 串串紫色的珍珠。

水果攤上的蘋果紅彤彤的像小朋友的臉,黃澄澄的橘子像一個小小的皮球,晶瑩的葡萄紫裡透黑……哇,水果真是應有盡有啊!

椰子是長在海邊的水果,雖然是水果,但是它和其它的水果不同。

蘋果是我最愛吃的水果之一,尤其在夏天,口渴的時候,吃個蘋果,感覺透心涼多了。每次吃蘋果,我都感覺到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榴蓮是水果之王,它那一身威武的土黃色鎧甲非常厲害,沒準還可能扎出血呢!它的果肉聞起來臭臭的,可是吃起來卻香香的、甜甜的、糯糯的。不過榴蓮吃多了就會上火,誰來降火?

那就需要水果皇后 山竹的幫助,山竹的果肉白白的、軟軟的、滑滑的,像是棉桃裡還沒開放的棉花瓣,它味道又酸又甜,好吃極了。

香蕉有很多個名字,有的叫「大蕉」,有的叫「粉蕉」,有的叫「龍牙蕉」。香蕉還被稱為「快樂水果」,又被稱為「智慧水果」。而且香蕉還是女孩子們鍾愛的**佳果,還可以美容養顏呢。

別看榴蓮臭,可是它的果肉可是很好吃的呢,不然怎麼叫水果之王呢?榴蓮的果肉甜甜的,味道好極了,添一口,又香又淳的味道直融入心裡,讓你的心也甜甜的。

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有紅彤彤的蘋果,小巧的香梨,甜而爽的西瓜……但我最愛吃的水果要屬葡萄了,它不僅僅是玲瓏多姿,更重要的是葡萄香甜可口。

關於水果的優美句子

描寫水果的優美句子段落

關於水果的句子唯美

描寫水果的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的水果的句子,描寫秋天水果的句子

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瑩瑩的葡萄枝下垂。描寫秋天水果的句子 1 秋姑娘在蘋果樹上盪鞦韆,她像對蘋果樹施了魔法,把蘋果變得又大又紅,遠遠望去,就像片片玉樹林掛滿了紅彤彤的寶石,真惹人喜愛。2 你看,秋姑娘把葡萄染成了紫色,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珍珠,掛在架子上,把香甜的氣味給了風妹妹。風妹妹飄啊飄啊...

各種水果的英文怎麼寫,各種水果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2 梨子pear英 pe 美 p r 3 桃子peach英 pi t 美 pit 4 葡萄grape英 gre p 美 rep 5 香蕉banana英 b n n 美 b n n 7 西瓜watermelon 英 w t mel n 美 w t m l n 8 檸檬lemon英 lem n 美 l ...

描寫夕陽的優美句子寫夕陽的優美句子

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後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