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香港最大面積的停電是什麼原因

2023-01-03 09:20:09 字數 1660 閱讀 1060

1樓:我來參坐禪機

查查相關歷史停電資訊吧。

停電之前和之後有3種方式可查詢。

1.撥打95598電力服務**,根據語音提示操作。

2.搜尋(國家電網)登入所在地區的**,點選主頁中部位置【服務與支援】—【電力服務】—【停電公告】—填寫【所在地區】——起止時間】,填選【停電範圍】,點選【查詢】

3.想要檢視停電資訊的,點選公共資訊,然後點停電資訊;

5.最後就可以看到停電資訊了,如果地區不對,你也可以選擇合適的地區。

注意:如果地區經常停電,建議最好是買個發電機組來備用,家庭的用的選擇汽油發電機就可以了,如果家用功率超過10kw之上,建議用柴油發電機比較划算,發電機組噪音大,可以選擇靜音型柴油發電機就好,汽油發電機聲音小一些,基本不用靜音箱。

企業單位用的備用電源發電機組選擇柴油發電機就好,可以用,靜音型柴油發電機組,或自動化柴油發電機組,自動化可以自啟動,市電停的時候,柴油發電機組自行啟動,非常方便。

2樓:可愛的照明燈

你說的是《救火英雄》裡的情節吧,因為電影中給望后石發電廠輸送燃氣的管道附近有人祭拜引發火災,把管道和發電廠弄**了,然後就停電了,不過影片的末尾提到了「當局全力搶修電力」

大範圍停電的原因是有什麼?

3樓:知哥46781宗鴉

1罕見故障造成的電網網架和功角穩定性的破壞;2機組出力和負荷的無法平衡造成的頻率崩潰;3系統無功不足導致的電壓崩潰;4黑客入侵,自動化裝備異常導致的電網破壞。

最後,說一些個人感想,雖然經過多年的建設,大陸電源充足、網架堅強,不太可能發生臺灣那種明知會出問題還賭人品的事情,但是這也不是我們從業人員放鬆警惕、嘲笑對岸同行的理由。我們面臨著遠比臺灣電網複雜的挑戰,臺灣電網僅僅是一個孤立的中等省級電網,大陸的區域電網通過特高壓交直流互聯,已成為全球最龐大最複雜的電網。這在獲得巨大的聯網效益的同時,面臨著嚴峻的穩定問題挑戰,許多教科書上沒有、前人未曾發現的問題不斷出現,考驗著我們從業人員的智慧。

4樓:小月愛你

110kv變電所裡面想要誤操作還是真的很難的。畢竟有各種閉鎖裝置防止操作。就算真的誤操作分閘了。

還有重合閘會作用。稱為「偷跳」更加高電壓等級的操作只會更加嚴格。大面積停電基本都是發生在雷雨天氣。

線路相間短路,單相短路,電纜斷了之類導致跳閘,重合閘失敗。一般會第一時間去查詢故障,故障隔離。然後通過別的聯絡線路儘可能把這條線路上的電都送上。

道路施工挖斷電纜也會造成類似影響。還有一種情況可能就是裝置問題導致越級跳閘,說白點就是整個變電所失電了。這種情況造成的影響更大。

但是一般1-2小時都可以從過線路倒供等方法送出絕大多數電。本人沿海某城市。電網建設的比較完備。

所以故障消除可能也會比較快。

5樓:小美

國內電網來說,因考慮到裝置的安全性不夠,安全裕度都留的比較大,所以供電可靠性還是很有保障的。若緊緊是系統的某一個小區域發生故障,對系統的穩定性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當一些巧合湊到一起的時候,就可能引起大規模的停電。

如發生故障時,該投的保護沒有投,定值整定過小或者過大,定值整定的時間過短或者過長,然後因保護的拒動、誤動,再加上此時系統再發生其他故障,系統波動大,發生振盪,然後一系列的減載,最後解列,造成一個大範圍的停電事故。當然了,上面所說的各種巧合,很少會發生,當真的發生時,就會出現像美加大停電的大事故。

最大的海有多大面積,世界上最大的海洋的面積是多少?

在廣闊無垠的地球表面有70 的地表為水所覆蓋,因此地球又被稱之為 水星球 而這70 的水大部分為大洋,大海僅是其中的一部分。在全球的大海中,面積大小 水體深度等都各不相同,其中面積最大 水體最深的海要數位於南太平洋的珊瑚海。珊瑚海中生活著成群結隊的鯊魚,所以,珊瑚海又被人們稱之為 鯊魚海 珊瑚海總面...

在扇形中如何裁得最大面積問題如題謝謝了

1.在扇形oab中,畫一個矩形cdef,並使得cd落在ab上,於是,連線oe,設角eod x 且oe r,則從直角三角形eod中,ed rsinx,od rcosx 2.在直角三角形foc中,fc ed rsinx,且角fco 60度,所以oc rsinx 根號3 因此,cd rcosx rsinx...

種植草皮的利與弊,大面積種植草坪的利與弊?

利 1.草坪作為一組綠色植物,在城市中種植可以很好的起到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淨化空氣的作用。2.草坪能夠給我們帶來很好的視覺享受,尤其是它那四季都碧綠的顏色,能夠讓我們感覺環境非常的清新。3.草坪對空氣中的灰塵也有著很好的吸附作用,可以說是空氣中的過濾器了,尤其是像風沙很大的城市,大面積的種植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