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神經炎好治嗎?狗狗神經炎能治好嗎?

2023-01-03 09:55:10 字數 2948 閱讀 9791

1樓:久睡成癮的人

狗狗神經炎相對來說是比較難治的,而且有**的可能性,我家狗子半年之前被查出患上了神經炎,還中途**過一次,當時我給它吃的申維通達牛肉錠打了神經激素針還有維生素b1來**的,吃了有三週左右,恢復的初心挺不錯的。

狗狗神經炎能治好嗎?

2樓:星座小達人木木啦

您好,狗狗神經炎是可以治好的,**方法如下:

1、消炎。使用氨苄青黴素或阿咪卡星等消炎藥,每日1次。

2、補充維生素。以維生素b1、b12為主,其他可以根據臨床具體情況對症給藥;維生素b1肌注或靜注方式,每日1次,維生素b12使用肌注方式,每日1次。

3、根據臨床情況適量補充微量元素和鈣。

犬神經炎是指神經或神經**炎衰退或變質其症狀隨**而有所相同不同一般症狀是疼痛觸痛刺痛受感染的神經癢痛和喪失知覺感染部分紅腫以及嚴重痙攣。

3樓:六碧玉

神經炎這個病如果早發現早**還是比較好痊癒的,不過很容易**,平時的時候就要沒事多觀察下自己的狗狗,一定要非常有耐心,當時我家犬犬就是被查出患上了神經炎,出現了四肢無力,站立姿勢不自然的情況,當時給它吃的中藥申維通達牛肉錠還有西藥維生素b12,吃了一週效果挺明顯的,會自己下地走了。

狗狗得了神經炎能治好嗎

4樓:小山村情懷

通常是不能自愈的,神經炎是非常難**的,如果不及時**,可能會引起更嚴重的神經損傷,從而引起抽搐、共濟失調等,嚴重可能會危及生命。在**時需要判斷引起狗狗神經炎的原因,如果是缺乏維生素b導致,則可以補充維生素b進行**修復。如果是寄生蟲、病毒感染等引起的神經炎,則需要檢查確定具體**後對症對因**。..

5樓:落紅愛新耶

要看是哪一部分的神經炎,如果是脊髓或者是運動神經的神經炎,那麼是有可能**的,如果是腦部神經的神經炎則比較難以**,因為腦部存在有血腦屏障,許多藥物都難以到達顱內,從而導致藥效無法發揮,炎症會逐漸蔓延等情況。建議將狗狗送往寵物醫院進行**。

6樓:歡迎褐噸

1、發病機理 犬多發性神經炎的發病機理較為複雜,但維生素b族的缺乏是主要誘因之一。不同品種、不同年齡的犬都易發病。主要是因為長期的、以肉食為主的單一飼餵方法,導致犬的體內某些維生素的缺乏,特別是維生素b族(如b1、b6、b12)的缺乏。

b族維生素對維護神經系統的功能起至關重要的作用,一旦缺乏就會導致運動神經機能障礙,引發運動神經叢發生炎症,故也稱神經根炎。 2、 臨床症狀 主要表現為後軀神經麻痺性癱瘓,個別的犬出現四肢癱瘓。一般為突然發病,少數有前期預兆,表現為行走時後肢無力或搖擺。

犬多數體溫正常,個別犬發病初期有體溫略高現象(高於正常體溫 ℃)有的出現大小便失禁。

3、 ** **原則:①消炎,特別對體溫高的犬應給予消炎藥,如氨苄青黴素( g/kg體重),或阿咪卡星(0.

05 g/kg體重),每日1次。②補充維生素,以維生素b1、b12為主,其他可以根據臨床具體情況對症給藥;維生素b1肌注或靜注(,每日1次,維生素b12肌注(0.

05~,每日1次。③可根據臨床情況適量補充微量元素和鈣。

一般在一週左右即可**。 4、 預防 預防該病的發生要以改變飼料的單一性為主,只要給犬飼餵全價飼料,就能大大減少發病率。 該病的預後,決定於是否早發現、早**。

一般在一週左右能**。**後的犬應改變食物結構,否則還會**。**2次以上者,**效果不理想。

若未及時診治,犬長時間的癱瘓,缺乏運動,會導致後肢肌肉萎縮,這種情況療效不明顯。

狗狗神經炎能治好嗎

7樓:厙玟葷韶容

要看是哪一部分的神經炎,如果是脊髓或者是運動神經的神經炎,那麼是有可能**的,如果是腦部神經的神經炎則比較難以**,因為腦部存在有血腦屏障,許多藥物都難以到達顱內,從而導致藥效無法發揮,炎症會逐漸蔓延等情況。建議將狗狗送往寵物醫院進行**。

8樓:王蕾昕

我的狗是兩條前腿,找了兩家醫生說是腦脊液侵入細菌,損壞的神經,神經炎。我說能確診不?他說不能,得去北京做這個檢查做細菌化驗,我現在也是不知道。

狗狗神經炎能治好嗎

狗狗得了神經炎能治好對嗎?

9樓:易址團佳

狗狗神經炎是比較難治的,如果不及時**,可能會引起更嚴重的神經損傷,從而引起抽搐,共濟失調等,嚴重可能會危及生命,在**時期需要判斷犬犬神經炎的原因,**神經炎的話可以給狗吃申維通達牛肉錠,修復神經系統,中藥成分,長期服用***也比較小。

狗狗神經炎怎麼醫治

10樓:牛思聰

甲鈷胺片每天四分之一片,仙靈骨葆片明天一片 ,我家狗狗5斤左右,維生素每天各一片,我家狗狗神經炎正在服用,也是熱心網友提供的方子,僅供參考。

11樓:譜謊肝悶

也不一定是神經炎,缺鈣,關節炎,骨節都會引起小狗的腿不能動的,如果醫生是經過檢查確定是神經炎的就應該相信醫生,氨苄青黴素、阿咪卡星、b1、b12、這些藥品可以給小狗吃,諮詢一下醫生怎麼喂就可以了,如果幫你打針那個店有賣,最好在那買。(還有小狗是不是有些微量元素缺乏啊?給它補補吧)

如果經過**和充足的補鈣,神經炎很快就會恢復的,最主要就是補鈣,要連續的補,大概半個月左右就會好的,小狗好了,會正常的能跑能跳。死亡率不高的,你那個醫生嚇呼你的。

不吃不喝注意要的醫院輸葡萄糖。

泰迪狗得了神經炎該怎麼辦,有什麼藥可以吃好嗎?

12樓:四個寶貝一

狗狗神經炎的**原則主要包括解除**、消炎、補充維生素b、控制感染等方面。主人可以先帶狗狗到醫院檢查患病原因,然後再根據發病原因進行相應的**。如果是因缺乏維生素或者微量元素而引起的,主人除給狗狗消炎外,還需要給它補充維生素b和微量元素。

如果是因感染細菌、病毒、寄生蟲等情況引起的,主人最好帶狗狗到醫院進行**。

什麼方法能治末梢神經炎?末梢神經炎有什麼辦法能治?

末梢神經炎的 包括 和對症 營養神經 對症 常用的藥物有卡馬西平,主要適用於患者疼痛的症狀,營養神經的藥物有維生素b1,維生素b12,腺苷鈷胺和甲鈷胺。對患者出現的感覺障礙 麻木有明顯的療效。引起末梢神經炎主要的 包括糖尿病 血糖控制欠佳和長期大量飲酒。如果有有效迴圈血容量下降,也可以出現。首先要囑...

神經炎是什麼症狀,神經炎有些什麼症狀?

神經炎顧名思義是神經受累 發炎,其症狀主要表現為神經所管轄範圍麻木 感覺障礙。神經炎從原因上可分為以下幾類 1 周圍神經炎,患者可出現手腳像戴手套和襪子樣感覺障礙,即腳遠端像戴襪子樣,或者手遠端像戴手套,麻木比較明顯,或某個神經管的範圍比較麻木,最常見為多發性神經病,部分 不清楚 2 糖尿病神經病變...

出現神經炎是神經受損導致的嗎,神經炎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神經炎主要導致神經受損。受損神經周圍出現麻木或疼痛症狀。首先用肌電圖檢查判別神經損害的嚴重程度。確診有神經損害後,先服用疏通活血 營養神經的藥物 營養神經的藥物有維生素b1 甲鈷胺等。甲鈷胺用以補充維生素b12。維生素可代謝,可多服用複合維生素。同時,可做理療,鍼灸 艾灸或紅外線輔助 具體用藥請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