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c 滾針祛斑一個月後膚色暗沉發黃怎麼處理

2023-01-03 09:55:10 字數 5916 閱讀 373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長斑了,就要反省,是不是平時生活太不規律了?是不是經常熬夜了?色斑有很多種,比如黃褐斑、雀斑、咖啡斑等,產生的原因有一部分可能是遺傳導致的,也有一部分人是因為經常面對電腦輻射,工作壓力大,情緒波動大,飲食不規律,喜歡熬夜等等原因導致內分泌失調,**的代謝紊亂,黑色素沉澱在臉上表面導致的。

平時注意清潔面部,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汁、黃瓜粥、檸檬冰糖汁、黑木耳紅棗湯、胡蘿蔔汁等。希望你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鐳射去除,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鐳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

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長班什麼的是內分泌的問題,還是吃中腰調的好。

我用的美太英子。

到美容院做**護理祛斑有效果嗎? 5

4樓:網友

祛斑安全有效的好方法:

豬腎消斑粥祛斑。

豬腎1對,山藥100克,苡仁50克,大米200克,食鹽適量。將豬腎去筋膜,洗淨,切丁,加諸藥,大米同加清水煮粥,食鹽調味,分作2次服食,每日1劑。可補腎健脾,祛淤化斑。

茯苓消斑湯祛斑。

白茯苓、白殭蠶、白菊花、絲瓜絡各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紅棗10枚。上藥同置鍋中,加清水適量水煎取汁,分作2份,飯後飲用,每日1劑,連續7-10天。可健脾消斑,祛風通絡。

美白祛斑方法:維生素e

維生素e的側鏈直接參與巰基的氧化還原過程,從而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維生素e還具有擴張末梢血管,改善血管微迴圈的作用,能促進營養成分的輸送以及體內代謝垃圾的排洩,從而也有利於「斑」的祛除。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院都是騙人的啦,讓你的**依賴他們的護理,純屬騙人。

6樓:網友

那你可以不用產品啊,兩年後老太婆一個。

7樓:

沒效果 反而害你毀容。

外面很多什麼臉部護理店。

你剛開始用就有明顯效果 或是有效果。

但是你一旦停用。

你的**就會比之前更壞了。

因為裡面的化學物質 激素太多了!

8樓:箬黎辛末

不想花錢受騙,美容院暴利。

美容院裡的小氣泡美膚是治祛斑的嗎

9樓:寒光莫閒

祛斑的時候,還需選擇正確的祛斑方法,這樣可以達到更好的祛斑效果,可以從以下方法著手:

1.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

檸檬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每100g的檸檬汁中維生素c的含量就高達50毫克,不僅如此,檸檬中還含有其他礦物元素,比如鈣、磷、鐵等。檸檬汁中還有豐富的檸檬酸,洗臉的時候,滴入幾滴能軟化肌膚角質層,達到祛斑美白的作用。日常生活中多喝檸檬汁,可儘快的幫助消除面部斑點,還能預防**血管老化。

2.適度的臉部按摩。

每天花上一點時間,用手掌或手指有韻律地沿著肌膚脈絡進行適度按摩,但是記住每次按摩時間不要超過5分鐘,動作要輕快溫柔,這樣能夠加速臉部血液的迴圈,讓肌膚變得更加柔嫩,從而還能淡化色斑形成。

3.經期注意保養。

如果你的臉上有斑點出現的話,那麼在經期的時候注重保養,是能夠改善斑點問題的,在特殊時期多吃一些有助於排出子宮內瘀血的食物,讓子宮能夠得到正常的運轉,並且增加血液,給肝臟一個釋放,這樣能有效改善臉部斑點問題。

1多吃美容食品。許多食品有助於**營養,如西紅柿含有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蘿蔔富含胡蘿蔔素,能清除自由基和抗氧化劑。維生素c和e是很好的化妝品助劑。

2.使用天然護膚品。祛斑產品一般生產新增大量工業元素,長期使用更***。建議使用天然植物護膚品。

3.確保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使**迅速衰老,增加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個小時的睡眠,讓**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和自我修復。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有助於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和美容。它能減少汙漬並恢復**。力。很大的作用。

5.做防曬霜。出門前儘量多曬太陽,帶上防曬霜、紫外線傘,或者戴上帽子。

6。別忘了在陽光下修理。雖然防曬霜已經到位,但它總是有漏洞。當你回家的時候,你需要修復曬傷。他的工作。除了需要塗抹修復霜外,還要記得給面部**新增水分。

7.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使你閃閃發光,但這種美的**是**質量下降。

重金屬深處滲透將誘發和加重**黑色素沉積,導致越來越多的斑點。越來越明顯因此,儘量不要化妝,在不可避免的情況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在美容院去斑後是不是一定要用她們的護膚品

10樓:網友

祛斑可以用以下辦法:

巧用檸檬洗臉祛斑。

檸檬中含有維生素c和果酸,能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去除沉澱的黑色素,從而可以淡化臉部的斑點。將新鮮的檸檬榨成汁,然放置於洗臉盆中,加入適量的溫水混合一起,在早晚用於洗臉即可。

蘋果敷臉祛斑。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去除斑點。將蘋果切成塊搗成泥狀,塗抹在臉上大約15分鐘,再用熱毛巾洗乾淨臉部,每兩天敷一次,堅持一個月能夠使**細膩,將斑點都擊退!

自制土豆泥**祛斑。

將新鮮的土豆,去皮切塊,然後放入榨汁機中攪成糊狀,再倒入牛奶攪拌,加入少量的麵粉,潔面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減退臉上的色斑。

11樓:護膚老師阿楠

你的斑點先天的後天的。

什麼護膚品可以美白**且去斑?

12樓:陽夏蓉掌禾

我覺得我用的珍珠粉+蜂蜜+雞蛋清美白效果很好長斑可以粘取少量的珍珠粉按摩長斑處。

效果很好。既方便有省錢!

13樓:曠星晴荀勳

美白,首先要去角質,補水,注意要做好防曬工作,不要吃太多的感光食品,比如想香菜,紅豆等。

14樓:康振平國茗

其實護膚品能真正做到這個的很少,還是注意平時防曬吧,還有檸檬對美白不錯。

但是注意白天不要喝檸檬水之類的,檸檬是光敏的,白天喝了反而會起到反效果。

15樓:益翊達茜

美白:你平時要注意防曬。

去角質多做美白**。

塗美白乳液。

去斑:是沒有可能了的,買支淡斑的產品吧。一定要塗防曬,可以防止長斑的。

16樓:逯玉花寸妍

在我用過的所有產品中,最有效的是鄒大夫中藥美白茶,是唯一真正讓我全身變白了的產品。如果你還沒找到合適的方法,不放也試試這個-=-

17樓:須瑞巨集皓

kose的雪肌精一定要試試,美白的效果沒的說,價錢也很公道,不過敏感肌膚和乾性肌膚就算了。

18樓:道元凱史飆

韓國the

faceshop白樹系列是去斑美白的,是利用植物慢慢產生效果的,如果去斑美白太快的話,肯定是有激素的,或含鉛的。所以這個系列的很好,另外還有美白去斑精華。

19樓:斐古韻延濱

去斑是急不得的,慢慢調理才行,不要去曬是最重要的,多洗臉。

在美容院祛斑後以前的護膚品還可以使用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魚龍混雜的祛班產品市場,尤其是以廉價速效為賣點的產品,一定要嚴格檢視其相關產品資訊,批號等。在我國,祛班產品屬於特殊用途的化妝品,其他如**、**產品等,需取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批准,頒發「國妝特字」號,才可表明在效果、安全性都符合標準,屬於正規產品。

可以自己在家祛斑的小妙招,簡單又實用。

1要堅持每天喝水,補充臉部**的水份,喝水也是排出身體毒素的最佳的方法。

2用洗面奶清潔面部,洗面奶的主要功能是清潔,能清除**深層的汙。

3可以使用去角質膏,深層清潔**,去除老化角質層。老化的角質層會阻礙**吸收營養。但不能每天用,建議每週用二次。

4在日常生活中每天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態度,放鬆心情、飲食方面可以選擇藥膳做的湯或粥。

5可以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預防臉部色斑。經常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橙子、西紅柿、青辣椒、山楂、大棗;也可以吃點豆類的食品。

21樓:麥兜……鬧鬧

可以但是美容院有很多產品都是有激素的,時間長了對**不好。

22樓:末子糖a糖糖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23樓:波麗妮雅**美乳

1. 黃瓜汁洗臉。

將黃瓜榨汁,可以和食鹽搭配,兩者合一,每天洗臉時使用,殺菌又令肌膚美白細嫩。臉上出現色斑應該怎麼去除?黃瓜汁是很好的緊膚水。

它能夠清除毛孔的垃圾,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有效預防痘痘的產生的同時,也能抑制黑色素,主要還是能淡化臉上的色斑。

2. 鮮果敷臉。

首先,我們要準備檸檬、香蕉、蘋果;然後再將以上三種材料去皮,果肉用榨汁機榨汁,榨好後在其中加上一個新鮮的蛋清,攪拌成泥狀,用刷子均勻的塗在臉上,也可以塗在脖子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護膚品可以祛斑麼

24樓:珀茜薇曼美麗說

色斑是由於**黑色素的增加而形成的一種常見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損容性的**疾病,多發於面頰和前額部位。

蒲公英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白雪膜:雞蛋三枚浸入白酒,密封四五天,用來塗臉,可以使臉部黑色素減少逐漸變白,同時皺紋減少。但過敏性**者慎用。

白鴨消斑湯:白鴨1只,山藥200克,生地100克,枸杞子30克,調料適量。將白鴨去毛雜骨,洗淨,用食鹽、胡椒粉、黃酒塗抹鴨體內外,撒上蔥姜醃1小時左右後切為丁;山藥切片。

生地布包,置碗底,而後納入山藥、枸杞、鴨丁,上籠蒸熟服食,每週2-3劑。可補益肝腎,養陰消斑。

金盞花葉汁祛斑:金盞花葉適量,洗淨後搗碎,塗抹在臉上,等10分鐘後洗淨,能祛雀斑,提亮膚色。

人參山藥粥:材料:人參3-6克、山藥30-60克、粳米100-200克。

做法:將人參(片)、山藥放入砂鍋(或鉛鍋)中,武火燒開5-10分鐘。將粳米淘淨,放入鍋中,燒開後,移文火上煎熬至熟。

將冰糖或白蔗糖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熬汁。待米熟後加入,拌勻即成。

黃瓜維生素c**:功效:可以長久的美白**。使用方法:黃瓜半根榨汁後與5片磨成粉的維生素c混合調勻,用**紙浸泡後敷臉。

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祛斑的作用。

奶麥**:鮮牛奶 30毫克 酸奶 30毫克 燕麥片 10克 做法:1、用消毒面球蘸鮮牛奶(不經熬煮)或酸奶搽試臉部,待牛奶幹後在搽試2-3遍,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

每天早晚進行,連續使用1-2周。2、還可以用酸奶2勺(約30毫克),加入1勺(約10克)燕麥片,調均後敷於臉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此法可用於油性**。

(注意水溫不可太熱不然 酸奶的味道就很濃烈了 呵呵 )

鐳射祛斑月了結痂怎麼還不掉,鐳射祛斑一個月了結痂怎麼還不掉

結痂還是要讓它 自然的脫落,自己撞掉 容易留下來疤的印子 我當時 是腫 要調 裡的,還成吧 主要是不影響 生活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

被野貓抓傷月後再打疫苗,被野貓抓傷一個月後再打疫苗

被野貓抓傷一個月了,應該是不用再打疫苗了,因為時間已經很長了。我們通常要求受傷,24到48小時之內就要打上疫苗了。被貓狗抓傷咬傷以後,必須在第一時間用清水沖洗,用肥皂清水沖洗半小時以上,然後去附近的醫院接種狂犬病疫苗,是一個接種時間,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才是最安全有效的。被野貓抓傷以後,必須立刻到醫...

帶眼鏡月後眼睛非常難受,帶眼鏡一個月後眼睛非常難受

從你的原眼鏡到新配的眼鏡最的區別在於左眼加大近視度數,降低散光度數!首先糾正下,把散光加到近視度數中對眼睛好,沒有這個說法!從你的情況看!可能是主副眼顛倒有關!簡單的說,我們雙眼看事物,會有一隻為主導眼,另只為副導眼,通常情況下,那隻看的比較清楚眼為主導眼,從你新眼鏡看,眼鏡店把你左眼度數降低,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