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血壓成低血壓後 還須服降壓藥嗎?

2023-01-03 11:45:11 字數 794 閱讀 7502

1樓:網友

當然不用!懷疑你原來就不是什麼高血壓,而是症狀性血壓升高!

2樓:網友

高血壓服降壓藥,是治標,補腎才是治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服用降壓藥而導致的低血壓,首先要檢驗藥的成分。降壓藥常規分以下幾類,請對照參看(我不可能提供全面的藥物名稱,請對照自己的藥物名稱和分類檢視):

1 利尿降壓藥,如速尿。

2 中樞神經抑制劑,如降壓靈。

3 腎上腺素能受體組滯劑,如美多心安。

4 酶抑制劑,如卡託普利。

5 鈣離子抑制劑,如氨氯地平。

6 複方製劑,如複方降壓片。

7 血管擴張劑,如長壓定。

根據您的描述,我判斷您父親所用的降壓劑屬血管擴張劑。因為患高血壓的人,血管內壁附著大量反式脂肪和垃圾導致血管壁堵塞血壓升高。血管擴張類降壓劑主要是使血管壁變薄,使得血液能夠流過去。

那血管壁給擴的過度薄,自然就會使得血壓變低。這種降壓藥非常危險,患者一旦激動,很容易導致血管壁破裂,發生危險。

不過無論是哪一種降壓藥都必須長期使用,還有***如陽痿等。

建議服用魚油來清除血管壁內垃圾。鑑別魚油好壞,把魚油放在冰凍格里面一段時間,若沒有結塊,說明提純度高。否則會有危險。

但市面上一些魚油不會結塊,但是不是天然魚油,服用也沒有任何效果。

生活方面:注意休息,適當鍛鍊,食用清淡食物,戒酒戒菸。

不要再吃了,等血壓恢復了再定吃什麼降壓藥。一般降壓藥引起的低血壓要一週才能恢復。現在臥位起床、以及蹲位站立都要小心摔到。

高血壓藥有哪些,常用降壓藥物有哪些?

不同型別高血壓應用不同的降壓藥 1 青年高血壓患者,宜選用 受體阻滯劑 洛爾 系列藥,如美託洛爾 阿替洛爾 普萘洛爾等。2 60歲以上的老年人高血壓患者,利尿劑和鈣拮抗劑通常比 受體阻滯劑更有效,應避免使用利舍平或作用於中樞神經的藥物,以防發生抑鬱症 為防直立性低血壓的發生,應慎用哌唑嗪 胍乙啶等。...

高血壓患者已服用降壓藥。高壓150低壓110是幾期高血壓

屬於早期高血壓 一般情況下,理想的血壓為120 80mmhg,正常血壓為130 85mmhg以下,130 139 85 89mmhg為臨界高血壓,為正常高限 140 159 90 99mmhg為高血壓 期,此時機體無任何器質性病變,只是單純高血壓 160 179 100 109mmhg為高血壓 期,...

得了高血壓,長期吃的降壓藥會對身體有傷害嗎

在醫生指導下長期吃降壓藥不會有危害。高血壓患者服用降壓藥目的是控制血壓,保護臟器不受到損害,在醫生指導下服藥是安全的。不聽從醫師指導,盲目用藥,可能會造成器官損害。任何降壓藥物都是有 大多數藥物都是通過肝臟及腎臟代謝的,長期應用會增加腎臟及肝臟的負擔,嚴重會引起肝功能及腎功能的衰竭。但與高血壓對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