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最櫥櫃是什麼牌子

2023-01-03 12:10:08 字數 685 閱讀 2366

1樓:歐邦櫥櫃

您好。實木櫥櫃注重的是一個整體的概念,為了保證產品質量和款式風格的統一,最好是自己生產門板,這樣可避免門板和櫃體產生色差和不協調。另外還要注意羅馬柱的使用、實木構架的搭配乃至實木油煙機的運用等等。

在歐邦櫥櫃中的實木主要以櫻桃木、胡桃木、橡木、楓木為主。實木材質的成本高,所以實木櫥櫃的造價會高出其他材質的櫥櫃。一般購買一套實木門板的櫥櫃大約要幾萬元,甚至十幾萬元,按每延米計算約為5000-6000元,比其他材質的櫥櫃要高出30%左右,這在所有的門板材料中都屬於頂級消費。

所有的櫥櫃部件包括門板、櫃體、實木構件等等都是易邦家居自己生產的,木頭都是上好的進口木材,配套電器也都是進口名牌!這些實木的框架和門板都是手工雕刻而成的,再加上手工塗漆和打磨,才會看上去非常復古,是一般整體實木櫥櫃不能相比的。在實木抽油煙機以及其他各種實木構件方面也同樣具有絕對的優勢。

而且產品線還具有很大的延伸性,除了實木櫥櫃產品還開發了各款餐桌椅、衛浴櫃、妝臺、酒吧檯等等產品。到了歐邦的展廳就基本可以把全部的傢俱都選好了,為客戶節省了時間,同時更能身臨其境的對比,選擇出自己最喜歡最合適的風格。不過產品**也比板式櫥櫃要高很多,適合有一定經濟基礎的消費者。

最重要的是歐邦擁有自己的技藝高超的設計隊伍。所有產品的版式和風格都是自己完全獨立設計的。

2樓:網友

可以看看歐邦櫥櫃 說的不錯 感覺也不錯啊。

櫥櫃啥牌子好價格又不貴,櫥櫃是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材質好的就要貴點,自己用的金牌櫥櫃還可以,用了兩年了,挺耐用的 櫥櫃是什麼牌子的好一些?櫥櫃是廚房中的重要角色,廚房空間的特殊性,櫥櫃的材料有其一定的講究,一般廚房櫥櫃的材料選著有以下三種 生態板 夾心板 俗稱細木工板 木工板 是具有實木板芯的膠合板,它將原木切割成條,拼接成芯,...

家用不鏽鋼整體櫥櫃什麼牌子好?十大整體櫥櫃品牌介紹

對於許多的家庭婦女來說,家裡擁有一個不鏽鋼整體櫥櫃也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哦 因為家裡擁有那種不鏽鋼整體櫥櫃,能夠幫助您收納家裡的鍋碗瓢盆。讓家裡變得更寬敞,更整潔。對於整體櫥櫃材料是有很多種的,但是小編建議大家使用不鏽鋼的整體櫥櫃。畢竟不鏽鋼整體櫥櫃,在材質上優於其他材料的。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詳細介...

什麼牌子香油最正宗,什麼牌子香油好吃

香油十大品牌榜中榜,麻油 芝麻油品牌,什麼牌子的香油好 2013 1 崔字牌 國內最具實力的小磨香油專業生產商,中華老字號,山東名牌,山東省著名商標,瑞福油脂股份 2 金龍魚 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十大芝麻油品牌,食用油行業的領先者,跨國大型企業,益海嘉裡投資 3 福臨門 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