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的產品你們用過的感覺好不好

2023-01-03 12:45:08 字數 1780 閱讀 4764

1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覺得還可以的。

人看起來水水的,美美的。

你可以試下。

蘇菲娜水乳的效果怎麼樣啊?

2樓:卓汞馴

美白是需要時間的,要堅持用才會出效果,蘇菲娜的美白產品沒什麼新增劑,還是藥妝產品,對**傷害不大,持久的用下去肯定會有效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的,我還有用他的精華乳。

蘇菲娜護膚怎麼樣,蘇菲娜護膚好用嗎

4樓:鳳梨酥酥餅

這個品牌的護膚品整體來說挺好用的,不過每個人的肌膚對於護膚品的吸收不一樣,自然挑選的護膚品也不一樣。

蘇菲娜怎麼樣?適合哪個年齡段的mm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sofina蘇菲娜化妝品與shiseido資生堂、kanebo佳麗寶並稱日本三大品牌,是花王的一個下屬品牌,針對不同年齡的女性,研發出不同的產品適應不同膚質,非常適合亞洲女性嬌嫩細緻的膚質。所以蘇菲娜的口碑不錯,品質也***。

蘇菲娜官方宣告適合25-40歲的女性。在使用蘇菲娜的5807人當中,31-40歲的女性中有2661人覺得好用,佔比;其次是20-25歲,佔比30.

4%;26-30歲佔,40歲以上就只佔了。

春秋由於空氣乾燥、氣候變化原因,有的人容易出現過敏,如果不嚴重的話,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就可以改善。如果過敏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科就診。

6樓:網友

1、蘇菲娜sofina是日本第一家庭用品廠商花王旗下的化妝主打系列,在日本已經成為繼shiseido,kanebo,kose之後又一廣受歡迎的化妝品牌。

2、sofina蘇菲娜化妝品與shiseido資生堂、kanebo佳麗寶並稱日本三大品牌,是花王的一個下屬品牌,針對不同年齡的女性,研發出不同的產品適應不同膚質,非常適合亞洲女性嬌嫩細緻的膚質。所以適合各年齡階段人群。

3、雖然sofina還很年輕,但是以其不張揚的個性,高科技的產品效能受到了日本各個年齡階層女性的喜愛。sofina的產品價位比較高並且很少見其產品廣告,因此更顯sofina的知性與個性。

4、sofina產品種類不多,大致分為1.護膚(洗顏系列,基礎護膚,特殊護理),2.化妝底狀(fine-fit粉狀系列,raycious粉狀系列,以及新上市的grace粉狀系列),3.

彩狀系列aube,4.百貨店專賣est系列。以上產品除了est只在高檔百貨店有售之外,其餘的系列都可以在日本的各個藥局和化妝品專賣店可以買到。

7樓:阿瑟

它家的防曬霜超好,不過國內買的跟日本香港買的還是用著感覺不同。 它家的美白精華我在用,暫時還沒看到效果。

sofina面霜適合油皮嗎?

8樓:乾幼萱

夏季一般都用乳,冬季用霜。

不知道sofina beaute的東西好不好用啊?

9樓:慕顏花

很不錯,花王也算是跟資生堂和kose平起平坐的一家了。

我個人喜歡它家的est水,卸妝油也不錯,防曬乳也很好用,美白的精華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mm可以先去申請一下試用裝用一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2號水還有隔離霜,覺得一般。

但是專櫃小姐介紹的時候說是勝過以往的系列,不知道是什麼邏輯。

NanoMaster的產品如何?請用過的同學幫忙回答一下!謝

nano master的裝置在技術和產品設計一塊很先進,裝置挺好的。不過之前在國內推廣不多。北大 浙大 南大等有一些老師到美國做訪問學者回來用過他們的裝置,回國後有購買。算是價效比很高的裝置。美容院一般是在做什麼的?美容院分醫療美容,生活美容,中醫美容 醫療美容就是那些整容 鐳射 生活美容就是基礎護...

去黑頭產品哪個效果最佳?去黑頭產品用過的同志給俺說說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產品,一般分為黑頭匯出液和黑頭鼻貼兩種。黑頭匯出液,其原理應是溶解區域性的角質和脂肪之用,若濃度較低,可能作用不大 若濃度較高,可能會對 有損傷,有刺激,比較難把握。而黑頭貼或 之類,主要是粘著角栓的頂端,從而把黑頭粘出來。主要適用於毛囊孔較鬆 角栓較突出的...

有誰用過好的產品去紅血絲的,有誰用過去紅血絲效果比較好的產品,推薦一下

面部紅血絲,不但影響了我們肌膚美觀,而且還要承受臉發燙 敏感 長痘諸多困擾。去紅血絲的方法 方法一 可以做些補水的自制 的。方法二 儘量用冷水洗臉,增加 的耐受力。方法三 清潔 也要耐心一點 是讓肌膚適應溫度的變化 是讓毛孔開啟,這樣清潔可以更快捷乾淨,避免了過久的摩擦肌膚。方法四 飲食清淡,過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