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優美的四字成語

2023-01-03 12:35:09 字數 763 閱讀 6030

1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風度翩翩。綽約多姿。風韻猶存。

輕歌曼舞。玉潤珠圓。雍容典雅。

高尚嫻雅。飄然欲仙。清歌雅舞。

盈盈佇立。飄然若仙。搖曵多姿。

雍容大雅。翩翩起舞,美輪美奐,落落大方,萬紫千紅,光怪陸離,亭亭玉立,牛鬼蛇神,千里冰封,五黃六月,侷促不安,樂不可支,呆若木雞,白雪皚皚。

2樓:義鴻子

形容人美麗的成語:

豔而不俗。豔冠群芳。

花團錦簇。婀娜多姿。

閉月羞花。沉魚雁落。

不讓鬚眉。玉潔冰清。

賢良淑惠。白淨可人。

秀麗端莊。豔若桃李。

花枝招展。溫柔可人。

活潑可愛。粉裝玉琢。

紅飛翠舞。美如冠玉。

傾國傾城。如花似玉。

花枝招展。梨花帶雨。

眉目如畫。眉清目秀。

靡顏膩理。明眸皓齒。

螓首蛾眉。雙瞳剪水。

冰肌玉骨。齒白唇紅。

愁眉啼妝。出水芙蓉。

形容德行好的成語:

錦心繡口,懷瑾握瑜,璞玉渾金,詠絮之才,空谷幽蘭,蘭質蕙心,宜室宜家。

形容風景優美的:

美輪美奐、海市蜃樓、仙山瓊閣、天造地設。

鬼斧神工、美妙絕倫、無與倫比、天下奇觀。

3樓:沒什麼大不了的店鋪

4、山清水秀 【拼音】:shān qīng shuǐ xiù 【解釋】:形容風景優美。

」白話。

優美的四字詞語有什麼,優美的四字詞語有哪些100個

優差美缺 y u ch m i qu 生詞本基本釋義。美差肥缺,好的職位。近反義詞。近義詞美差肥缺。百科釋義。名稱 優差美缺 拼音 y u ch m i qu 解釋 美差肥缺,好的職位。事例 他拼命討好上司,爭取得到一個能賺錢的 近義詞 美差肥缺 用法 作主語 賓語 定語 指好職位。優美的四字詞語有...

優美的詞語關於感動的,優美的四字詞語關於感動的8個

潸然淚下 感同身受 感天動地 醍醐灌頂 受益匪淺 感恩戴德 熱淚盈眶 激動人心 唯美勵志的8個四字詞語練成的句子 10 1 萬里尋山歷百艱而無悔,一朝見井縱九死以何辭。2 沒有壓力的生活就會空虛 沒有壓力的青春就會枯萎 沒有壓力的生命就會黯淡。3 自己的路自己走,無論是苦是累,甚至是失敗,都要去承擔...

描寫風景優美的詞語描寫風景優美的四字詞語

1 自然景觀 冰消雪融 風和日麗 山光水色 草長鶯飛 山明水秀 明月清風 奇花異草 鳥語花香 2 含有山水 千山萬水 跋山涉水 山光水色 山明水秀 山高水長 山高水低 窮山惡水 水秀山明 3 帶 綠 意 一碧千里 翠色慾流 千山一碧 碧波盪漾 翠綠欲滴 綠草如茵 4 描寫景色 萬紫千紅 花紅柳綠 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