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460有必要更新顯示卡驅動嗎

2023-01-03 13:05:10 字數 2594 閱讀 4440

1樓:北緯自由行

只要電腦能夠正常使用,就沒有必要更新顯示卡驅動,穩定才是最重要的。

顯示卡驅動不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只要使用正常,就無須更新,驅動更新是一些顯示卡在執行一些遊戲和軟體的時候出現問題,才做的驅動更新去彌補,不是越新的越好,有時驅動更新會導致系統不穩定,還可能遇到些新驅動不相容等問題,導致系統卡死。

如果顯示卡驅動有問題了,那就必須更新驅動了,更新驅動可以使用「驅動精靈」或者使用原裝的顯示卡驅動安裝光碟,在買顯示卡的時候,都會附贈一個驅動光碟的,如果找不到了,可以用「驅動精靈」軟體更新顯示卡驅動,也可以直接去顯示卡的官方****驅動,驅動**好之後,直接安裝更新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朋友說的非常正確,而且很全面。我就不再重複了。

最新的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別人用著好的也不一定就適合你。要根據具體的遊戲來更新。先到論壇裡看看,找到與你玩的遊戲最匹配的版本再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只要是顯示卡,不管高階還是低端,理論上要合適的驅動就是最好的,但我覺得這其實是錯誤的,gt英偉達大約一個月更新2次正式版,越是最新的,越能解決已知的驅動bug和電腦顯示卡不正常的問題,你的顯示卡應該經常更新到最新版用,以保證更好的使用顯示卡,呵呵,放心好了,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遊戲發燒友的話,驅動是很有必要更新的。官方的驅動都是針對最近流行的遊戲來進行優化的。甚至對某些遊戲有百分之四十的效能提高。例如版本驅動對孤島危機的優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顯示卡的一些特效需要更新驅動來實現的,而且一些原先驅動存在的問題也需要更新驅動來進行修復。

gtx460用哪個版本的驅動合適

6樓:七彩虹科技****

1、顯示卡驅動是會不斷更新的,有些電腦適合新版本的驅動,有些適合老版本的驅動。

2、只要安裝使用了才知道那個版本合適,只要使用過程中效能穩定,沒有出現故障穩定就證明當前使用的驅動合適的。

顯示卡驅動有必要更新嗎??

7樓:七彩虹科技****

如當前的顯示卡驅動穩定就不需要更新,不一定是最新的顯示卡驅動才是最好的;

如果當前使用的顯示卡驅動有異常可選擇更新,建議到官網上根據顯示卡型號與系統位數更新,不要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新。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最新的,最新的驅動已經到了 你這還是,當然有必要更新,因為每次更新驅動都會對最新的遊戲進行優化,提高在新遊戲中的效能表現,而且也會把舊驅動的bug進行修復。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必要,顯示卡驅動一般不更新,新的顯示卡驅動,容易不是適配,達不到電腦最佳顯示解析度。

10樓:owen貴族

如果你用著沒問題就不要更新。不是最新的才是最好的,穩定才是最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更新,顯示卡驅動要看版本號。有些遊戲需要最新的顯示卡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lol 66 是 esc - 設定 裡面垂直同步了 對勾點掉就好了。

13樓:魔術師_西索

不是最新的,有必要更新。

華碩的gtx460顯示卡用的哪個驅動最穩定

14樓:網友

用最新的驅動不是更好嗎 ?顯示卡驅動每次更新都會對各種遊戲,各種圖形做相容和優化 .

沒有什麼穩定的驅動的 .就算是你買顯示卡的時候的cd的驅動,也是一樣 ,按生產的時間,所出的cd裡的版本都是不一樣的而已 .

不知道lz顯示卡溫度升到多少度 ..

15樓:削腎客的舅叔娘

只要是nvidia官方放出的驅動,一般不會存在穩定與否的問題,驅動肯定越新越好。

電腦升級顯示卡gtx460 。

16樓:

哎,都不好,綜合效能 hd6850 比gtx460 更強勁一些,但是玩遊戲gtx460更好一些,不過呢,對於x4 630 這種過時的偏低端處理器來說,這兩塊顯示卡都顯得效能過剩了,對於 x4 630 來說 配個hd7770 或 r7 260x算是極限了。.

17樓:你瞅啥

gtx460很老的東西了。6850比較好,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秒殺全部網遊,使命10都沒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 gtx460效能比6850略差 而且460功耗比6850高 個人推薦6850

求一個nvidia geforce gtx460顯示卡驅動 要最新的

你的顯示卡是gtx460嗎?用的哪個驅動?

19樓:狼不一定都色

7月10號左右那個。你到你顯示卡官網下。就一個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腦的時候都有驅動的光碟,不建議你去安裝什麼最新的驅動程式,新的驅動程式有好多未知的錯誤跟沒有解決的問題,安安穩穩 的用你原來的驅動程式把~!

請問我的顯示卡能換成GTX460麼

可以換啊。但是你這個主機板,如你所說,2b主機板簡直的浪費gtx 460,給你裝機器的就是一個2b。用的什麼破主機板,浪費cpu和顯示卡資源。建議你換主機板,而不是換顯示卡。是的,不換主機板,打死也不能換顯示卡。你現在配置的效能因為主機板2b都發揮不出來,不換主機板,更等何時 給你推薦3塊主機板 映...

顯示卡有必要更新嗎 顯示卡驅動更新有什麼好處

顯示卡驅抄 動能在穩定的狀態下執行就不需要去更新 顯示卡驅動不穩定會出現花屏,閃屏,或者是在執行時玩遊戲效能沒有完全發揮造成卡頓的現象 驅動的更新能優化遊戲的執行,圖形輸出的bug,更有效的利用顯示卡的資源,提高遊戲效能 顯示卡驅動是根據顯示卡晶片與系統結合相容的,並不是最新的顯示卡驅動才是最好的 ...

GTX460晶片的顯示卡好還是HD5850晶片的顯示卡好?我主要

hd5850 這個絕對好 玩遊戲5850通殺 物理加速只是保證遊戲執行質量 會損一些畫面質量 不過通常看不出 毒藥版的一般貴100左右 效能提升10 20 公版hd5850比公版gtx460 1g絕對要強 10 超頻後5850和超頻後的460 1g基本打平,絕大多數遊戲只是在100幀以上差十幾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