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屬卡是什麼,親屬卡是什麼意思

2023-01-03 13:25:08 字數 2886 閱讀 6142

1樓:文

使用親屬卡可以讓父母付款更加的方便,還可以對家人的消費情況進行管理,例如對於孩子「零花錢」去向的管理。並且發放親屬卡一方可以設定親屬卡的消費上線,最高每月3000元。開通的方式也很簡單,使用者在微信中依次進入「我」-「錢包」-「支付中心」就可以看到「親屬卡」的選項。

親屬卡最多可贈與4張,父母各一張,子女兩張。不知道之後是否會開啟男女朋友或者夫妻之間的親屬卡功能。

選擇贈與親屬卡並選擇好友列表之後就可以進行每月最高限額的設定,額度區間在元之間,並可以隨時修改上限額度。填好金額之後輸入微信支付密碼,就可以將親屬卡贈與對方。

對方需要在24小時內點選領取使用,領取之後,親屬卡將作為微信錢包裡一張銀行卡的方式使用,親屬卡可用於大部分支援微信支付的消費場景,但暫時還不支援紅包、轉賬、理財、委託代扣使用。

2樓:梁軒逸律師

2.直接點選此訊息後,將出現「親屬卡」頁面。在此頁面中可看到下方有「領取」按鈕,點選「領取」。

3.此時將出現成功領取親屬卡的「已領取」提示,然後返回微信首頁,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再進入頁面中的「支付」,點選「收付款」,選擇「付款方式」後可設定付款順序,在此彈出框中選擇「親屬卡」即可。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幸福快樂每一天!欄欄

3樓:厹邵

剛剛試了但小孩無法領取是什麼問題所支?

微信裡的親屬卡是什麼?

4樓:暱稱被吃了哩

點選「錢包」;

在「錢包」頁面點選「親屬卡」欄目;

點選「贈送親屬卡」;

在頁面中選擇贈送親屬卡的關係;

進入聯絡人頁面選擇要贈送親屬卡的聯絡人;

在「設定額度」頁面設定額度後點選「贈送」欄目,最後輸入支付密碼即可完成贈送。

開通(贈送)親屬卡即可代使用方進行支付,親屬卡的每月消費額度由代付方設定,最高可設定3000元/月。開通親屬卡後,代付方可根據自身意願對額度進行修改或解綁親屬卡。代付方和使用方在開通、使用、修改、解綁親屬卡期間產生的糾紛由雙方自行解決。

以上就是這類問題的解決方法了希望能帶給您方便,還有什麼問題經管來問我們,我們會耐心為您解答,祝您生活愉快~

5樓:g草莓仙女

金屬卡是一個繫結銀行卡的東西,嗯,你的親人可以用你的卡去消費,你可以開啟支付點選錢包選擇親屬卡點選贈送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給一些沒有銀行卡的人分配一個卡,然後設定一定的金額就可以用你共享的卡。

7樓:使用者名稱各式不對

這個就 是相當於你給親屬用的副卡,而主卡在你這裡,你把他理解為信用卡那種也可以,啥用都沒有對我而言。

8樓:愛靜靜愛圖圖

就是你的老婆也可以繫結你的銀行卡,可以消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親屬卡是給比較親的人,用。

10樓:夢雪碧可樂

我信清除佛就是別人消費你來付。

什麼是微信「親屬卡」?

11樓:憨憨老曹

2、選擇親屬卡,然後贈送親屬卡。

3、選擇親屬卡的贈送物件,父親母親或者子女都可以。

親屬卡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僅能準確無誤地叫出自己的名字,且聲稱是「我姐姐讓我加你」,除「姐姐」,還可能是「阿姨」「爸爸」「舅舅」等。如果你在半信半疑之間,同意了對方的新增好友申請,或許已經開始一步步走進**的圈套。

首先,**們會通過套路式的噓寒問暖,「包裝」自己,讓受騙者覺得**純屬善意,且完全不差錢;

當受騙者沒有了提防心,時機成熟後,**莫名送一張「親屬卡」給受騙者,然後迅速和受騙者發資訊索要同等金額的親屬卡或轉賬金額。

然而,**贈送的這張「親屬卡」雖標有額度但並不能完成支付。

注意:此時,問題來了……

1.**是以什麼理由來要回親屬卡的?

答:親!我想給家人親屬卡,不小心發給你了,現在親人在外面等著結賬,非常著急,幫我退回來吧。(感情招牌)

2.對方先給我發的,我先去消費了再退還不就行了?

答:當受騙者用**給的「親屬卡」消費時,會發現這張卡無法使用,**便稱:「需要互相贈送相同額度才能啟用」為由,讓受騙者回送**一張同等額度的「親屬卡」。

(利用對軟體功能的不熟悉忽悠你)

3.為什麼對方發來的「親屬卡」無法使用,我發出去的就可以使用?

怎麼用親屬卡

13樓:h小浩子

親屬卡使用步驟如下:

2、進入支付中心之後,裡面可以看到一個親屬卡,點選進入。

3、進去之後,找到之前設定好的親屬卡,輸入要授權的額度。

4、輸入完之後,點選贈送。

5、接著在跳出的頁面中,輸入密碼即可完成。

14樓:言v1薏

退款不管是怎麼退一律退到付款的賬號,親屬卡退款的時候也是退到親屬賬號。

親屬卡算銀行卡嗎?

15樓:百小度

親屬卡算銀行卡,是本主的副卡聯名卡。所以也是銀行卡。

人為的真實意義是,人的目的、本質是絕對的,人的利益和需求高於一切,所謂歷史不過是人類達到幸福的過程,凌駕於一切之上併為之奮鬥,是極積的人為,凌駕於他人之上併為之奮鬥,是自私的人為。人為是把人自限於滿足物質慾望之中,或者把人規定在某種精神以內(絕對精神、共產主義精神等等),不失為膚淺的慾望、狹隘的精神。然而,人為的真實意義不止如此,只是人們沒有或不願意繼續挖掘罷了。

人為的真義在於,通過人的完善,而最終與世界同一完整。不過,在此之前,人為更多顯現的是它的非真性。這樣的人為,既不等於世界,也不等於真必然,只是某種中間的存在。

卡卡全名是什麼,卡卡是什麼意思

裡卡多 伊澤克森 多斯 桑托斯 雷特 葡萄牙文 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讀音ipa1982年4月22日 暱稱卡卡 葡萄牙文 kak 是一名效力於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的巴西職業足球員,司職攻擊型中場 attacking midfielder 卡卡持有巴西以及義大...

開卡是什麼意思,信用卡 開卡是什麼意思

開卡也叫做啟用,就是使這張卡可以拿來刷卡消費,不開卡的話,等於是這張卡不能使用。不開卡也是要收年費的。換句話說,只要銀行發了信用卡,如果不使用,也是要繳年費的。一般現在許多銀行都規定,開卡刷滿多少筆,就可以免除年費,各個銀行不同。信用卡又叫貸記卡,是由商業銀行或信用卡公司對信用合格的消費者發行的信用...

dnf卡是什麼意思,DNF卡圖示 是什麼意思?

子午在攻擊時有百分之5的機率增加百分之30的攻擊,可以說是很好的了,但是子午基礎攻擊還不怎麼地,所以可以在增加百分之30攻擊的同時,換成武功更高的 效果可想而知。望採納,謝謝 dnf現在這個版本玩抄 的玩家襲很多,又是放假期間,bai卡是肯定du的,而且dnf剛剛更新好,加zhi了很多東西,每一次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