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耳朵老跟被東西包著似的,怎麼回事?

2023-01-03 13:25:10 字數 2017 閱讀 6164

1樓:網友

耳帶狀皰疹是由於帶狀皰疹病毒感染耳部的嚴重病毒感染,通常病人會出現耳痛、耳部的帶狀皰疹,還會出現面癱、聽力下降、眩暈等症狀,對於病人的**,包括用抗病毒的軟膏進行區域性塗抹,防止皰疹的破裂、感染。

如果耳朵疼痛明顯可以用止痛的藥物,通常會給予激素的**包括靜脈給藥或者口服,同時給予抗病毒**,像阿昔洛韋,還有給予改善微迴圈的藥物**以及營養神經的藥物**,伴有眩暈需給予抗暈的**,經過綜合的**,病人可在十天到一個月之間慢慢進行恢復。

2樓:但訪煙

耳朵帶狀皰疹是因為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引起,主要侵犯面神經,感冒,疲勞,機體抵抗力下降為主要的誘發因素,患者感覺耳朵疼痛劇烈,**上主要是抗炎抗病毒**,配合糖皮質激素等。

3樓:黑桃尖馬伕

袋裝的皰疹特別疼,耳朵老跟被東西堵著似的。一定要打點滴和吃消炎藥。才能治好帶狀皰疹。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代賬抱枕耳朵老根被東西包著似的,怎麼回事?我認為這個應該是耳朵裡邊有膿了,可以去醫院看看兒科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身體患有帶來皰疹,耳朵前面區域性組織出現了增生物的表現情況,應該是區域性組織感染損傷增生的病變,表現情況及時到醫院檢查確診以後通過抗病毒抗感染或者黃體酮的藥物進行調理和**。

6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不要盲目就醫,先檢查確定**,全國各地的患者都由四面八方趕來,親眼看看這孔氏藥墨蛇纏腰**具體怎麼**,為什麼這麼神?

不久前,孔子第七十四代傳人特地開設研討會。

耳朵帶狀皰疹是怎麼回事兒?

7樓:獨飇力姣麗

指導意見:耳帶狀皰疹是由帶狀皰疹病毒或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的疾病。因面神經膝狀神經節皰疹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一組特殊症狀,主要表現為一側耳部劇痛,耳部皰疹,可出現同側周圍性面癱,伴有聽力和平衡障礙,故又稱為膝狀神經節綜合徵。

建議還是應該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繼而接受對症的**。祝您早日**。

耳朵長帶狀皰疹 半個月了 差不多要好了 為什麼頭還是一直很

8樓:健康醫生孫海皎

帶狀皰疹是由於感染水痘-帶著皰疹病毒所導致的**病。病毒容易侵犯外周神經遺留神經痛,注意排除其他原因所導致的頭暈。

耳朵耳廓裡面有帶狀皰疹,怎麼辦

9樓:

可以**,患帶狀皰疹後患者一般可獲得對該病毒的終生免疫。如果患病及時就診**。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狀皰疹是一種危害性較大的**疾病,確診為此病的患者,應及時採取相應的防治。對帶狀皰疹的**原則為抗病毒、消炎止痛和防止繼發感染。

耳朵帶狀皰疹的後遺症主要表現是什麼?怎麼**?

耳帶狀皰疹開始有什麼主要的症狀表現?

11樓:靈活性怨房

耳帶狀皰疹通常會導致患者出現耳道內部疼痛、面癱以及聽力下降等主要症狀,嚴重時可能會引發腦膜炎等。病症一般是因為水痘導致的病毒**染,屬於病毒性炎症。假如沒有進行及時**會導致病情持續發展,有可能會延伸到眼睛部位,入侵眼角膜嚴重時會出現失明的情況。

12樓:超級浜上育恵

耳帶狀皰疹會在耳廓內或者耳朵周圍出現小紅丘疹或皰疹。有的患者也可以只是在外。由於耳部神經較為複雜,除了**和疼痛的症狀之外,還會有其他一些表現。

耳帶狀皰疹怎樣**?

13樓:檸檬愛美

你好,帶狀皰疹是好的很快的,一般有效的**也就是最多5-7天就開始幹痂。用阿昔洛韋軟膏和藥片可以**表面的幹疤,就是會遺留下神經後遺症了,給你介紹個可以**的民間偏方。**搜一下店鋪:

民間草方治大病 裡有詳細介紹帶狀皰疹和神經後遺症是怎麼形成和**的。效果特別好,可以正常吃藥的,都可以**的。希望給予你幫助,祝早日**。

檸檬愛美。

帶狀皰疹會有很疲勞的症狀嗎,帶狀皰疹病人在飲食上有什麼禁忌?

是的,帶狀皰疹在發病前階段,常有低熱 乏力症狀,將發疹部位有疼痛 燒灼感,三叉神經帶狀皰疹可出現牙痛。呈不規則或橢圓形紅斑,數小時後在紅斑上發生水皰,逐漸增多並能合為大皰 嚴重者可為血皰,有繼發感染則為膿皰。你好,請問您的症狀多久恢復的?我父親也遇到了您的這種情況,帶狀皰疹 後全身乏力 不舒服,跪求...

帶狀皰疹怎麼引起的,帶狀皰疹是什麼引起的?為什麼會出現帶狀皰疹?

帶狀皰疹主要是由於水痘皰疹病毒引起的。帶狀皰疹具有非常明顯的感染性,因此有很多身患帶狀皰疹的患者都需要與其他人分離開來,否則就有可能會造成大面積的水痘。而帶狀皰疹到底是如何形成的,這一問題也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其實形成帶狀皰疹的原因有許多,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進行總結。第一種會形成帶狀皰疹的原因是...

帶狀皰疹用輸液治療嗎,帶狀皰疹如何治癒?中藥不懂。為什麼醫生要打針輸液而沒有說外敷什麼?

西醫 肯定是需要輸液的,否則病毒很難抑制住 這個病發作都是比較急性的,早期一定要控制好,也可以同時服用中藥 的 比如謝氏中草藥就是專門治帶狀皰疹跟引起的神經痛的,主要吃中藥能避免後遺症的。帶狀皰疹是好的很快的,一般有效的 也就是最多5 7天就開始幹痂。用阿昔洛韋軟膏和藥片可以 表面的幹疤,就是會遺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