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焊接門窗是趨勢還是噱頭,無縫焊接的窗戶有缺點嗎

2023-01-03 14:20:12 字數 3243 閱讀 9985

1樓:老木匠魯班

無縫焊接門窗是什麼?看名字會明白,是把以前傳統的門窗,四個角落拼接處留有的縫隙,焊接到一起,然後打磨噴塗,讓鋁門窗從表面看去沒有縫隙。老木工魯班門窗帶大家詳細地瞭解無縫焊接門窗!

無縫焊接門窗是近年來根據節能的要求提升,從節能隔熱的角度出發而創新的一種門窗組裝技術。

傳統門窗一般會採用四十五度拼接,在經過組角機將框架進行組裝成九十度,這會導致形成一個非常鋒利的尖角。無縫焊接技術將其尖角提升為無縫圓弧導教,能夠避免人們無意識的碰撞,無縫焊接外鋁平整,層次簡潔;無凹凸感,整體更加美觀更具裝飾效能。二是拼接技術的門窗室外一側的鋁合金因為季節變化會產生的熱脹冷縮現象,可能會讓門窗因為縫隙而出現滲水的現象,從而使內部型材受到腐蝕,大大的減少門窗的使用壽命。

而無縫焊接門窗很好的避開了以上的問題,無縫焊接門窗更加牢固,連線處噴塗更加均勻。目前基本上也只有門窗做無縫焊接,而框架是不會做的,因為應力的關係,時間過久,鋁合金因為應力作用可能會對於型材產生破壞,框架面積越大,發生幾率越大。

無縫焊接優點:無縫焊接是圓弧形倒角,視覺效果更美觀。內窗扇無縫焊接氣密性及防水效能好,牢固性及靜音效果佳。

2樓:林夕

無縫焊接門窗是這些年來隨著國家節能改革的要求提升,從節能隔熱的角度出發而創新的一種門窗組裝技術。

傳統的門窗一般會採用45°拼接,在經過組角機將框架進行組裝成90度。由此它會形成一個非常鋒利的尖角;因此無縫焊接技術又提升為無縫圓弧導角,從營銷學上來講,抓住了一個賣點---也就是能夠避免人無意識下的撞傷;外鋁平整,層次簡潔;無凹凸感,整體更加美觀更具裝飾效能;

第二拼接技術而成的門窗室外一側的鋁合金因為季節變化而產生的熱脹冷縮現象,可能會讓門窗因為縫隙而出現滲水,從而使內部型材受到腐蝕,危害到門窗的壽命。而採用無縫焊接工藝製作的門窗,則很好的避開了以上問題,窗框更加堅固,門窗連線處噴塗更加均勻;

目前來說無縫焊接門窗在市場上確實有不錯的賣點,但是基本上只有窗扇會做到無縫焊接,而框架不會做無縫焊接,這是因為應力關係,時間過久,鋁合金因為應力作用可能會對於型材產生破壞(面積越大這種情況發生的幾率也會變大)。

所以如果想選擇無縫焊接門窗的話,個人建議採購無縫焊接的扇,因為,實在找不到有什麼缺點。

無縫焊接的窗戶有缺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無縫焊接門窗因為速度快,密封性好被大家所推崇。但是並不是完美無缺的,這種工藝焊縫容易出現裂紋,而且各不相同,有橫向裂紋、焊道下裂紋、焊道中心裂紋、表面成形裂紋、凝固裂紋、偏析裂紋等。造成這些原因的跟低熔點的元素有關,歐美國家都不用無縫焊接門窗,更多的是用注膠銷釘工藝。

注膠是在角碼與型材之間用於填充的專用膠,專業名稱為組角膠,就好比中國傢俱傳統的榫卯連結結構,在連結之前,往往在榫卯之間的接觸面上塗上木工膠,一來可以讓連結更加牢固,即使受到撞擊也不易鬆動,二來,可以通過填充使之更加密封,而門窗的注膠與中國傳統榫卯結構的木工膠在功能上是一樣的,也是為了提升窗戶的穩固性及密封性,只是門窗的注膠工藝更為專業。這種的話你可以看看譽盛鉑特。

4樓:王牌碟中諜

什麼東西也會有或多或少的缺點,鋁型材無縫焊機,是45°角縫焊接,中挺t型焊接,十字焊接專用門窗裝置。該機由日本松下系統控制,氣缸壓緊,紅外線校正,自動對中心線,輸入型材焊縫長度,自動焊接,型材背面輸入焊接位置自動焊接,同時清掉正面焊瘤,省去一道加工工序(氣缸壓緊-下槍-焊接-收槍,翻轉型材-背面點焊-去除正面焊瘤)。型材程式只需要輸入一次,自動儲存,隨意調入使用。

真正的為客戶量身定製的鋁合金,鋁包木無縫焊接全套的方案。

5樓:小習

框架更加堅固,不容易變形,外形美觀,保溫密封效能更優。

無縫焊接的斷橋門窗的優點與缺點與普通的有什麼區別?

無縫焊接門窗的缺點

6樓:紐潤機器

好像沒啥缺點,原來是角強度不行,現在達標了。

這是用紐潤塑鋼門窗無縫焊機~焊接的塑鋼型材效果。

無縫焊接窗有什麼優點?

7樓:弈生弈世

1. 外形美保溫密封效能更佳無縫焊接是一種升級版本,採用無縫焊接技術,外鋁平整,層次簡潔;無凹凸感,更加美觀更具裝飾效能;能使門窗更好的起到隔音、隔熱的效果。

2. 框架更加堅固,不易變形,延長門窗使用壽命我們知道外鋁因為季節變化而產生的熱脹冷縮現象,可能會讓門窗因為縫隙而出現滲水,從而使內部型材受到腐蝕,危害到門窗的壽命。如門窗採用無縫焊接工藝,則很好的避開了以上問題,窗框更加堅固,門窗連線處噴塗更加均勻。

保護家人在搞衛生的時候免受尖銳邊角的傷害,家裡小孩子也可以放心地在家裡跑跳玩耍,守護家庭的安全。

8樓:瘋子劉

無縫焊接門窗的優缺點各行各業站在自已的立場進行了各種廣告忽悠,追本逐源無縫焊接工藝對比的是拼接工藝,就好比不鏽鋼椅子,一個焊接的一個拼接的賣個拼接的給你你會要咪,所以說焊接肯定比拼接效能好,但門窗的好壞是各項綜合效能的體現,假設同樣的2個窗,一樣的型材附件表面處理,一個是沒有拼接縫的,一個是有拼接縫的,你怎麼選?目前市場上出現的焊接門窗沒有拼接的好,是因產品設計工藝細節沒做到位,一個半吊子無縫焊接門窗怎麼可能跟發展改進了20年的拼接窗相比,但從市場前景來看,無縫焊接門窗做到了系統化,從材料到設計到工藝專業化,那麼拼接窗的市場份額會越來越窄。

9樓:叉車1升降機1牽引車1觀光車廠家霸特爾

一切皆有可能,就看你需要的和你付出的金錢是不是正比。

無縫焊接門窗型材有什麼優點?

斷橋無縫焊接門窗到底有多強大?怎麼那麼多人喜歡這種門窗?

10樓:津津

無縫焊接門窗的保溫、密封、隔音、隔熱等方面都有很多好處,而且無縫焊接門窗牢固堅硬,不易變形,能夠增長門窗的使用壽命,歐米德資的門窗就是無縫焊接靜音門窗來的,我家安裝了,很好用,極力推薦!

11樓:譜謊肝悶

目前的斷橋鋁合金門窗組裝工藝,都是採用的角碼組接工藝,並沒有焊接工藝。而組接工藝並不影響門窗的強度。

電動牙刷是噱頭還是真的對牙齒好,為什麼都說電動牙刷好?

電動牙刷有一定的作用!答案是肯定的。首先要說明的是,就像我現在的狀況,我在用的是萌牙的,很多問題都已經得到了改善,牙齦出血,口臭什麼的,只要你能用正確的刷牙方式 並且每天刷牙3次,每次刷3分鐘,清潔效果肯定比手動牙刷好。根據 第三次全國口腔健康流行病調查報告 我國35 44歲人群的患齲率高達87.9...

所謂的破壁機到底是噱頭還是真的促進吸收

破壁料理機集合了榨汁機 豆漿機 冰激凌機 料理機 研磨機等產品功能,完全達到一機多用功能,可以瞬間擊破食物細胞壁,釋放植物生化素的機器。破壁就是利用外力將細胞壁打破,將食材細胞內的維生素 礦物質 植化素 蛋白質 水分等充分釋出的方式。常見食材中 果肉 種子 細胞大小一般在20 400 m之間,以下為...

鋁合金托盤是焊接好還是鉚接好,鋁材焊接和鉚接哪個強度大

鋁合金托盤鉚接好 首先,焊接不環保,焊接過程中產生有害氣體,汙染環境,並且焊接對人體的傷害也比較大。而鉚接,就不會有這樣的危害。其次,焊接發牢度沒有鉚接的好,鉚接是每個連線點都會用鉚釘連線,牢固耐用。就算壞了一根還可以替換。而焊接只是焊了連線的表面,雖然看上去非常牢固,實則容易壞,壞一根整個托盤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