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太陽的資料(英語加翻譯)?太陽系的資料(英語)

2023-01-03 14:10:11 字數 1536 閱讀 2756

1樓:雅歡欣雪

太陽(sun)是太陽系的中心天體,佔有太陽系總體質量的。太陽系中的八大行星、小行星、流星、彗星、外海王星天體以及星際塵埃等,都圍繞著太陽公轉,而太陽則圍繞著銀河系的中心公轉。

英語翻譯為:

the sun is the central object of the solar system, accounting for of the total mass of the solar system. the eight planets, asteroids, meteors, comets, neptune objects and interstellar dust in the solar system revolve around the sun, while the sun revolves around the center of the milky way galaxy.

2樓:prince偽裝

太陽系 solar system 水星 mercury 金星 venus 地球 earth 火星 mars 木星 jupiter 土星 saturn 天王星 neptune 海王星 uranus 冥王星 pluto views of the solar

太陽系的資料(英語)

「太陽」的英語翻譯怎麼寫?

關於太陽的資料?

3樓:r權威天才

太陽的年齡和壽命。

太陽源源不斷地以電磁波的形式向宇宙空間放射能量。這種能量是由四個氫原子核在高溫高壓的條件下聚變成一個氦原子核而釋放出來的。我們知道,一個氫原子核的原子量是1.

00728,一個氦原子核的原子量是,4個氫原子核的質量應為。

當4個氫原子核聚變成1個氦核時,就要虧損個單位的質量,其中,1克氫核聚變成氦核時要虧損克的質量。

這就是說,太陽能的產生是以消耗質量為代價的,而且這些質量轉化成太陽輻射就不再屬於太陽了。太陽每秒鐘要損失大約400萬噸的質量,對於巨大的太陽質量來說簡直太微不足道了。從太陽誕生到目前的50億年中,太陽僅消耗了0.

03%的質量,即使再過50億年也僅消耗太陽質量的。可問題是,太陽質量再大,總還是有限的,到底太陽的壽命還能維持多長時間呢?

對地球又有什麼影響呢?

太陽的一生是從星雲開始的,最後一直到紅巨星、白矮星,成為太陽的死骸,這一過程大約要經過100億年,也就是說再過50億年將是太陽的死期,而我們人類生活的地球將在太陽變成膨脹的紅巨星時被其吞掉。如果我們人類能生存到那個時代的話,就只能飛到其他星球上去生活了。

4樓:良鈺老師

提問除了人類動物植物。

太陽內部是用核聚變釋放能量,我們的核彈採用的就是核聚變,原子彈採用是核裂變。

5樓:網友

太陽的體積是地球的130萬倍,為太陽系的中心天體,也是銀河系中一顆普通的恆星,太陽距離地球億公里,直徑139萬公里,從地球走到太陽上,步行要走2023年,即便坐飛機也要坐20年。

太陽系資料(英文)

太陽系的最外層

柯伊伯帶在冥王星外側,是短周期彗星的發源地,奧爾特雲在柯伊伯帶外側,是長周期彗星的發源地,目前,柯伊伯帶已經走入天文學家的視線,但是奧爾特雲依然只是存在於 當中,這兩個區域集中了非常多的小行星體,其中,冥王星就是一個典型的柯伊伯帶星體,處於柯伊伯帶的邊緣。奧爾特雲 柯伊伯帶 那裡小型形體雲集,一般認...

太陽系裡有星球嗎,太陽系中的行星,到底是幾個?

八個。太陽系中的行星 planet 一共有八顆,就是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和海王星。冥王星以前還算是行星,但在2006 年 8 月 24 日,國際天文聯合會 iau 就行星的定義及冥王星的地位問題舉行了投票,冥王星不再是行星,而是降級成了矮行星 dwarf planet 在其他國...

太陽系各大行星的密度分佈,太陽系各大行星的密度分佈

密度 g cm3 水星 5.43 金星 5.25 地球 5.52 火星 3.95 木星 1.33 土星 0.69 天王星 1.29 海王星 1.64 太陽系天體分三類 昨晚與會代表 北京天文館館長朱進通過 介紹,超過80 的代表投票同意更改最後草案,就行星和太陽系中的其他天體定義達成共識。最終決議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