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東新區文建中學分數線多少

2023-01-03 14:50:11 字數 1586 閱讀 1720

1樓:勤奮的珠寶女

上海市浦東新區文建中學分數線480分。

上海市文建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全日制公辦高階中學。2023年被命名為浦東新區實驗性示範性高階中學。學校地處浦東新區陸家嘴金融中心南段,位於東方路浦建路口,交通便捷。

上海市文建中學是一所具有65年辦學歷史的全日制公辦高階中學。2023年被命名為浦東新區實驗性示範性高階中學。學校地處東方路浦建路口,交通便捷。

學校環境精緻高雅,教育設施齊全先進,並配有標準化的學生宿舍。學校現有高中教學班15個。學校嚴格按照國家規定的標準收費、對家庭經濟困難的品學兼優的學生可酌情減免學費和享受助學金,同時學校每學期實行獎學金制度。

教學師資。學校以"優化基礎、多元開發、培育特長"為指導思想,形成校本課程方案,紮實推進優質課堂教學研究和研訓教一體的校本研修。十一五期間學校各級骨幹教師比例提升15.

8個百分點,高階教師和區、校級骨幹教師達35人,優秀教師群體正不斷壯大。因此,連續三年實現了教學質量跨越式可持續發展。

文化內涵。辦學理念。

學校以"文德載道,建勳承業"為傳統精神發端,凝結成今日文建"以誠養德,以謹修業"的學校文化核心價值和"誠謹"的校訓。

學校遵循"讓每一個學生都得到良好發展"的辦學理念,堅持"以人為本,文化立校,質量興校,內涵發展"的辦學方針,以把學生培養成"基礎紮實、學有所長、自主發展"的合格高中畢業生為己任,努力夯實學生終身發展的基礎。

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重點,是普通高中。

錄取分數大概在490左右吧(不太清楚)

和長島中學、北蔡中學什麼的差不多。

以上你滿意麼?

上海市文建中學怎麼樣

3樓:賣萌帝萌神

我搞錯了,上面對的。補充一下,地鐵4號線6號線藍村路站出戰就是。

4樓:暴莉赧幻楓

我搞錯面補充鐵4號線6號線藍村路站戰。

為什麼上海文建中學高考一本率那麼低

5樓:網友

有九成的可能。今年文建的分數線可能在539到542之間,但是要看你把它放在第幾志願,它所在的志願越靠前,你被錄取可能性越大。

2023年上海中考錄取分數線

6樓:苗鳴泥寒夢

進才中學588

建平中學。洋涇中學。

實驗中學587

高橋中學。東昌中學574

上南中學。川沙中學567

三林中學。楊思中學551

浦南中學556

滬東中學。文建中學538

香山中學。五三中學。

僑光中學557

育民中學554

北蔡中學536

浦東中學。育英中學。

還有蠻多的。

自己去看。

文建中學 浦建路校區怎麼樣

7樓:小麥丶

因為朋友在這所學校讀書的原因,對這所學校還是有一點點的研究的上海市文建中學是一所有60多年曆史的大型全日制公辦完全中學,地處浦東新區陸家嘴金融中心區域,交通便捷。

上海市浦東新區疾控中心 ,上海市浦東新區疾控中心 hiv

首先,你不要太過擔心。從你描述的情況來講,你不會感染hiv 一般情況下,只有不過一半的人在感染hiv後會出現先期症狀,而且一般是在感染後二週出現,持續發低燒,或者腹瀉等,用藥無效,這些症狀將持續好幾周,後來會自動消除。浦東的疾控中心檢測hiv是免費的,不過需要你登記身份證。你可能是因為過於恐艾造成的...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上海市浦東新區的郵政編碼是多少

上海浦東新區郵編 201200 浦東新區為上海市的一個市轄區,因地處黃浦江東而得名。浦東南與奉賢區 閔行區兩區接壤,西與徐彙區 黃浦區 虹口區 楊浦區 寶山區五區隔黃浦江相望,北與崇明區隔長江相望 地勢東南高,西北低,氣溫偏高 降水偏多 日照時數偏少 全區面積1210平方千米,常住人口550.10萬...

上海浦東新區房價多少錢,上海市浦東新區東陸路1182弄房價多少錢一個平方?

一平方也就要 7 8千吧。如果覺得錢加高,就去租房子吧,一個月只有1 2千。我就買了一套房子,一共就幾百吧!上海浦東新區根據房價分佈可劃分為以下幾個板塊 1.一線中心板塊 浦東陸家嘴 八佰伴區域 35000 170000元 平米左右 2.比較知名的板塊,地理位置稍遠中心一些 聯洋板塊 花木板塊 碧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