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北辰開發區派出所位置在哪?坐什麼去?

2023-01-03 14:40:19 字數 1083 閱讀 8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坐621路或805路到天津站(博愛道)下車,換乘961路到終點站下車,走10分鐘就到北辰開發區了,坐651路可以在南市食品街,同站換乘961路,要是不想步行,在坐961路時在92中學站下車,同站換乘津辰12路。

961路。市區線路 (雙街新家園6:00--21:00 天津站6:00--22:00) 新國線集團(天津)運輸****。

元,ic,無人售票,月票無效。

天津站 - 北安橋 - 百貨大樓 - 榮業大街 - 南市食品街 - 南門 - 西南角 - 黃河道橋 - 紅旗路 - 黃河道 - 小西關 - 西青道 - 紅旗地道 - 洪湖裡 - 紅十字會醫院 - 勤儉橋 - 柳灘 - 天穆村 - 家樂北辰店 - 南倉 - 馬莊 - 北倉禮堂 - 北倉 - 北辰醫院 - 泰萊道 - 化工大樓 - 引河橋 - 磚瓦廠 - 九十二中 - 雙街新家園(共30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發區管委會樓後院裡,做津辰12路到頭就是,做610,961,611下車走5分鐘就到。

3樓:碰撞激情

你說的是雙街派出所吧。

天津市北辰區北辰經濟開發區雙辰北路屬於哪個派出所

4樓:

開發區不屬於塘沽區 是獨立的一個區域 歸天津市開發區管委會直接管理 651 605都到開發區。

天津市北辰區公安局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弱智了,北辰區這麼大,公安局多了去了!光榮道有!津霸公路上也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公交在北倉禮堂下車,蒼園賓館對過就是了。

天津北辰戶籍管理中心在哪

7樓:天津歸真

首先。天津新四區。北辰區。沒有戶籍管理中心。只能去當地派出所諮詢。

北辰村社群辦居住證是哪一個派出所?

8樓:網友

西安北辰社群屬於哪個派出所,派出所地址在什麼地方,要去備案。

天津西公交到天津市靜海經濟開發區南區泰安道10號做客車怎麼走

588路 靜海定製1路44.5公里 天津西站 步行約270米,到達西站公交站 乘坐588路,經過37站,到達逸海庭院奎恩大廈站步行約340米,到達奎恩大廈站 乘坐靜海定製1路,經過3站,到達建大橡膠站步行約410米,到達泰安道10號 泰安道10號 地鐵6號線 地鐵3號線 587路 靜海定製1路44....

北辰區算天津市市區嗎,天津市外環線以內都算市內六區嗎

本老漢用權威bai的觀點告訴你吧,北辰 du區就是市區。市區包zhi括市內六區 dao環城四區和濱海新區。回為什麼環城四區答改名時去掉郊字,就是四郊的感覺在人們的心目中是大城市的邊緣,有農民 農業 農村的特點。在改革開放 招商引資過程中會引起誤解和淡化。現在,北辰 建成 區已經和市內河北 紅橋兩區連...

天津市有幾個縣區?都是什麼,天津市有幾個區和幾個縣分別是哪幾個?

一共有十六個區縣 市內六區 和平區 河西區 河東區 河北區 南開區 紅橋區。環城四區 東麗區 西青區 北辰區 津南區。沿海 濱海新區。縣改區 寶坻區 寧和區 靜海區 武清區。縣 薊縣。天津,簡稱津,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1 2 環渤海地區經濟中心 首批沿海開放城市,全國先進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