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闆吵架了,怎麼樣恢復關係

2023-01-03 15:10:09 字數 1196 閱讀 6701

1樓:小月愛你

職場中經常會有這樣的問題,「我跟領導吵架了該怎麼辦呢?」吵架只能說明你沒有動腦袋,有什麼事你可以與你的領導好好的溝通?當吵架已成事實,我們能做的就只能亡羊補牢了。

無論怎麼說,與上司吵架是不理智做法,你真有能力、有辦法多替上司做些工作,做出業績,你是人物。我認為,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的人,決對不會和上司吵架的,與上司吵架的人,是自以為了不起的人,沒把上司放在眼裡。和領導吵架後:

首先,你是跟領導吵架,那麼先分析這個人的性格和周圍人際關係。若性格屬豁達也不計小節,那麼就直接找領導承認你態度問題。有些領導是不會太介意下屬因為工作原因與自己爭吵的。

與基層員工的一般的觀念相反,很多領導人員同李世民需要魏徵一樣,希望在工作場所,能聽到反對意見。忌諱這忌諱那的領導人員,說明器量小,不能容人,往往也是沒有多大出息的人。但若你整個工作思路也有問題,那麼這個領導已經對你形成否定你管理模式的想法,那就不好處理,只能找別人幫忙試試了。

當然,領導身邊沒有人給你穿小鞋才行。其次,放下心理包袱,全情投入工作。吵架也算是一件好事情,是職業生涯中一次難得的經歷。

放下這種患得患失的憂思,全情投入工作,如果你覺得你的想法是對的,但領導不同意,你可以不再提這個方案,但你可以自己在下面操作,當你有了成績以後再向你的領導提出來。 結果是最好的證明,也是別人改變看法的最佳途徑。最後,尋求下一個東家。

如果下屬有和領導吵架的行為發生,這家公司要麼擁有非常有潛力的創新環境和開明的務實之風;要麼這個公司處在「不和諧」的炸彈群中。當所有努力你都做過了,但還是無法改變狀況時,那麼「天涯何處無芳草」,找找下一個東家吧。說話回來,個性決定思維,思維決定態度,態度決定人生。

跟領導吵架了,不要以為自己好委屈,這個世界上,真正應該負責任的,不是你所在的企業,不是你所在企業中的人文環境,也不是你的領導,更不是外人,而是你自己。有人群的地方,就有矛盾;有了矛盾,就要去解決。

和領導發生衝突以後,怎麼還能夠平靜的面對他呢?

2樓:半面情緒的人

冷靜下來反思一下自己有沒有錯,如果有錯的話就趕緊去道歉,如果沒有錯的話,就和領導主動和好,

3樓:白日夢長安

如果是為了工作上面的事情,你們就可以以事論事,敞開心扉的去解決溝通,不要夾雜著個人感情。

4樓:依依很美的

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工作的地方只是工作。認真完成自己的每一個工作領導也不會為難你。

怎麼樣才能使員工與老闆間的關係更密切

如果是老闆,不要只想著自己的利益,要為員工謀取更多的利益,這樣才能聚攏人心,實行無為而治。給員工好處不要時刻想著讓員工回報你。建議讀一下 唐 李義府 度心第一 吏者,能也,治之非易焉。仁者,鮮也,御之弗厚焉。志大不朝,欲寡眷野。才高不羈,德薄善詐。民之所畏,吏無懼矣。狡吏恃智,其勇必缺,迫之可也。悍...

和老婆吵架了動手打了她怎麼樣讓她原諒我

你跟她說讓她提三抄 個條件,不襲管什麼條件bai 你都答應她,還有就是du以後保證zhi 不打她,好dao好道歉。就說比較結婚了五年,怎麼樣也不能為了一個挫折就很你一輩子吧。然後多說說好聽的話,哄哄她。望採納。還有就是以後做不要太沖動了,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要珍惜眼前人呀。望採納。但願你們可以重歸於好...

和女朋友吵架了要怎麼樣才可以把女朋友哄開心。是不是說甜言蜜語?如果是的話請哪位大神幫我寫

先不用管他!520不是要到了嗎?現在去挑一件精緻的一個禮物,等明天在送給他然後今天先不要跟他有任何的聯絡!給他一個驚喜他了,氣馬上就消了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啊送給他禮物還要跟他說一些甜言蜜語 你可以跟她道個歉,認個錯就好了,當然你要跟他吃飯再送個小禮物什麼的更好。樓主,記住。包,治百病。抓住她的興趣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