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弄一個蓋章,如何用ps在照片上加個印章

2023-01-03 16:00:14 字數 4753 閱讀 716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ps做個屬於自己的印章一開始是想給自己設計個十字繡的印章,那樣自己每繡好一個作品,就會帶有我自己的logo,於是先用ps做個印章。印章的刻法大體分為陰文和陽文,俗稱朱文印和白文印(我也只知道這)廢話不多說了直接做,我用的是ps-cs4版的1.新建個400*400畫素的,白色背景的 2.

在圖層面版滑鼠左鍵雙擊把背景圖層變為圖層0 大家注意由變成(紅圈裡的變化)

3.把前景色設成r:230 g:

30 b:30(因為這色最接近紅色印泥的顏色,不是絕對的),背景色為白色 (注意藍尖頭指的) 4.選擇圓角矩形工具,選項欄選路徑,半徑30畫素(看下圖紅圈) 用滑鼠拖出個圓角正方形 5.

選畫筆工具,直徑設為10畫素,硬度100% 6.找到路徑面版(如沒有,到視窗選單欄選上),點下面的的第二個圖示「用畫筆描邊路徑」,給路徑上色 7.然後點工作路徑,刪除路徑(注意路徑面版裡已經什麼都沒有,紅圈部分)。

8.選文字工具,一般人家會選繁體的或者篆書,因為我ps裡沒有繁體字,我就拿宋體來做,字型大小自己把握。注意:

圖層面版(紅圈的地方),一個字一層,那樣便於調整,可以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調9.把文字圖層變成普通圖層,那就要刪格化,選單欄 圖層—刪格化—所有圖層,或者在文字圖層上右擊,分別刪格化圖層,最後合併可見圖層 10.選單欄:

濾鏡—素描——撕邊,圖象平衡、平滑度、對比度自己調有毛毛的效果就可以了這樣感覺很悶、死板,那我們就要進行下步處理了 11.按住大寫字母鎖定鍵capslock的同時按x鍵(因為漢字輸入狀態下,ps快捷鍵不管用的),切換前景背景色——前白後紅,選畫筆工具(下圖紅圈圈的部分),在印章邊做殘邊處理具體怎麼殘我也說不好,只能憑感覺,我的感覺也不好 12.再切換前景背景色——前紅後白,濾鏡—素描—圖章,明/暗平衡和平滑度自己調節。

確定後就算做好了,但是有很多人是把圖章放在**上,現在這還不行,因為它是白底,所以要把白底去掉,這就要用到魔棒工具(紅色箭頭所指的不要選)

13.用魔棒在**白色處點選形成選區,再按del鍵刪除,這就是透明的了,ctrl+d取消選取 14.儲存為png或gif格式,這2種支援透明,jpg不支援 然後確定,之後不管跳出什麼對話方塊都是確定一個屬於自己的圖章就大功高成了。

圖示教程連結謝謝。

ps裡做印章如何才能看起來像真的印章蓋上去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ps軟體,ctrl+n新建一個畫布,畫布無需太大,因為只是做一個印章。

2、新建一個圖層1,然後選擇「橢圓工具」,去掉填充,描邊顏色為紅色,粗細為5點,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而定,然後按住shift鍵畫出一個正圓。

3、選擇文字工具,將滑鼠移到正圓上,當文字輸入標誌出現由右向左斜下的一段螞蟻線的標識的情況下,就說明可以環繞圓形輸入文字,這時只需點選滑鼠,輸入文字即可。

4、新建圖層,選擇「多邊形工具」,填充為紅色,描邊為不描邊,然後點選滑鼠繪製五角星。ctrl+t調整大小,移動工具移到合適的位置。

5、新建圖層,新增裝飾文字,調整大小,移動到合適的位置。

6、在文字圖層上右鍵「柵格化文字」,然後ctrl+e將除背景以外的文字圖層和形狀圖層合併,為了方便講解,可以給這個圖層更改一個名稱,叫做印章。

7、按住ctrl,同時點選印章圖層縮圖,建立選區;然後點開通道,建立一個新通道。shift+f5(-填充)給選區填充一個白色。

8、接下來,執行濾鏡——畫素化——銅版雕刻(型別選擇粗網點比較合適),為了得到更為理想的效果,可以多次執行此操作,直至滿意為止。

9、利用較為分散的畫筆,前景色調為黑色,塗抹文字選區,以製造出更為精確的蓋章效果。

10、按住ctrl,同時點選alpha1通道縮圖,回到圖層,ctrl+j新建拷貝的圖層,然後隱藏印章圖層,可以得到效果,如圖所示。

11、如上所示,一個印章的蓋章效果就製作好了。為了效果更加逼真,還可以給印章加一個模糊的效果,具體操作執行濾鏡——模糊——動感模糊,可以得到如下圖所示的效果,最後還可以隱藏背景圖層,將檔案儲存為png格式,以方便使用。

3樓:岡島明子

印章復想要逼真從以下幾制。

個方面入手。

1虛實集合,真正的印章加蓋後會在有的部位出現發虛或者索性沒有蓋上的現象,所以在製作時,可以用橡皮擦調整力度和不透明度來適度擦除部分影象。

2顏色深淺結合,同樣在顏色上真實的印章有的部位受力大會顏色比較重,有的部位受力小顏會比較淺。

3紋路,如果是木製印章,需要仿製木製紋路,這樣才能達到逼真的效果4如果是鋼印,則需要注意製作的印章邊緣的凹凸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濾鏡裡面的雜色和劃痕可以做出來的。

5樓:q奄

大家看這個效果可以嗎?

6樓:手機使用者

用ps把顏色調淡些,再把章的細節做的不連貫就行。

如何用ps在**上加個印章

7樓:小杉

1,在ps軟體中開啟印章和**。

2,吸取印章顏色,扣取印章。

3,使用移動工具將印章拖動到**頁。

4,選擇印章所在圖層對印章進行調整,用選框工具框住印章,按住ctrl+t可調整印章的大小。

5,使用移動工具將印章拖動到擬定的**位置,就完成了。

如何用ps把章子蓋到另一個檔案上

8樓:愚喬啊

1、手機或相機將需要的印章拍照,注意印章部分要拍清晰,保持高象素。

2、在ps中開啟帶印章的**,把印章部分裁剪出來!

3、使用印章工具把黑色字型去掉!同時把印章紅色部分進行修復。

4、使用快捷鍵ctrl+l ,使用色階工具將紅色部加深。

5、選擇-色彩範圍-吸取顏色,容差設為200,吸取圖章上的紅色。

6、確定後,新增向量蒙版,建立新圖層,並填充成白色,放置在背景圖層下。

7、調整顏色至適當,儲存成jpg或png格式。

9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

2、開啟photoshop後,開啟一個電子章。

3、用通道工具把章扣下來。

4、photoshop開啟另一個檔案**。

5、按移動快捷鍵v,把章移動到另一個檔案**中。

6、把章移動到檔案**中後,按快捷鍵ctrl+t設定章的大小。

7、最後把章移動到適當位置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章蓋到另一個檔案上,有兩個關鍵步驟,扣圖,調整章的大小、顏色;

1、扣圖,也就是扣章,需要把白色背景和紅色的章分離出來,扣圖這個環節需要根據章的清晰度來仔細剝離,用到的工具一般是魔棒,精細些的就是鋼筆來配和著用了,因為沒看到圖所以太詳細的步驟沒法描述。要求不嚴,基本魔棒就可以搞定了;

把圖扣出來後,用ctrl+m把曲線調出來,顏色加深些,到了這圖基本就扣出來了。

2、用選擇工具把剛才扣好的圖拖到檔案上,調整合適的大小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兩個檔案的解析度要一致;章的直徑拖到檔案上要注意和原始章的尺寸不要有太太偏差,3mm之內為好;

11樓:鹿鳴

如何把印章檔案中的印章摳出來放到word文件裡。

12樓:yi輩子封心

這是我從網上找的一個關於如何用ps扣取印章的教程,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e裝修

先用ps做好印章。

把檔案做成**檔案,掃面或者把電子版的做成psd檔案都行。

之後開啟檔案,開啟印章檔案。

把印章作為一個圖層拖到要蓋章的檔案位置上,調整印章的大小和位置。儲存就可以了。

比如,你要做一個公司公章蓋到合同書上,你可以做好兩方面的檔案,做疊加就好了。不麻煩的。

或者你可以把要求給我說一下,我給你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ps裡面的「文字填充路徑」的濾鏡不好做章的,建議把章的每一個文字單獨做一個圖層,然後手動旋轉。或者在cdr或者ai裡面做好之後再導**出去。

做好章之後,扣掉白色的底之後,適當的弄點高斯模糊,弄點雜色,總之就是弄點斑駁上去(注意看蓋在紙上的章,其實都是有些小瑕疵的),讓章顯得更真實。

都弄好之後,ps裡面匯出為png格式,這樣就可以匯入到word,excel,pdf文裡面去了。

ps:如果是蓋好章掃描的話,可以忽略第一步,直接進行摳圖即可。

15樓:週四愛曉曉

第一部把章子複製。

第二部在另一個檔案上貼上。

如何把**上的印章移到另一個**,必須ps才可以?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軟體功能不同,在**處理方面ps還是比較快速的。

你把**的印章提取,複製;開啟另外的**,貼上,移動即可。

其他的軟體也有這種功能,但效果並不一定完美。

17樓:ps休閒時刻

1、也不是說必須使用ps,只要是能達到要求的影象處理工具就行了。

2、只不過是ps的功能比較多,在處理過程中可以得心應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ps,大部分bai修圖軟體都du

可以做zhi到。

給你推薦幾個修圖軟體dao

吧:版美圖秀秀(電腦版權)、ps、ai、電腦自帶**、pixlr express、coreldraw、adobe indesign ,這些軟體都可以,我這裡只是列舉幾個常見的,望採納。

19樓:奪命滑鼠

效果最好的肯定是ps

如何用ps顏色替換成另外顏色,如何用ps一個顏色替換成另外一個顏色

如果你會ps那麼在 色相飽和度就可以替換 如果不會推薦你學習下這個地方有一家 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259號昌地火炬大廈2號樓13層 把你要替換顏色區域勾選出來,做個選區。然後在新建一個圖層,填充上你想要的顏色 顏色只會填充到你勾畫出的選區內 然後在最上面的模式 不透明度旁邊下拉框 正常調整為顏色。ps...

如何用PS製作邊框素材,教你如何用PS製作圖片邊框模板

自制邊框素材很簡bai單。一般du是找一 個背景zhi 作為邊框的dao邊,在這個背景 專上,用選框工具根據自己的 屬設想拉出一個內框選區 運用的選框工具不同,可拉出各種形狀的選區 用橡皮擦工具裡的 魔術橡皮擦 點這個內框選區,再點 編輯 清除 此時這個內框選區就成為透明選區。一個邊框素材就製作成了...

如何用ps進行影象扭曲,急急急,如何用ps進行影象扭曲,急急急!!!!

你看到工具欄裡有個水滴樣子的模糊工具沒?點進去,裡面有個手指樣子的塗抹工具,用這個就可以做出你舉例的 那個效果了,調到你適需要的硬度和大小。ctil t可以選擇變形 ctrl t變形工具 ps中扭曲線條怎麼做,急.有圖 可以用鋼筆 路徑 填充,也可以先作直線再用變形 扭曲,還可以用濾鏡 液化工具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