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減速帶不減速,會不會傷害到車?

2023-03-03 21:45:07 字數 2828 閱讀 7405

1樓:無能為力大蒜

會傷害到車,因為不減速的話就會讓車的輪胎受到比較大的衝擊力,那麼汽車的輪胎磨損就會比較嚴重。

2樓:建慧學姐

會的。不減速的話就會直接傷害到汽車,也會傷害到剎車。要看懸架。適當的減速。或直接退回輪胎。

3樓:群群群群

肯定會傷害車子的,因為經過摩擦碰撞以後可能會導致車子接觸不良,或者是輪胎磨損嚴重。

4樓:汽車之家

偶爾一兩次無所謂的,車子還是吃的消的,但是不要經常這樣,一個是對輪胎有衝擊,在一個對懸掛也不好。

過減速帶不減速,這會不會傷害到車呢?

5樓:小白家美食

在行車的過程當中,過減速帶的時候一定要減速行車,否則很可能會導致劇烈的**,從而會傷害汽車的底盤。

6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當然會,因為高速過減速帶會使車輛減震受到巨大的衝擊,這樣可能會損傷彈簧。

7樓:夾竹桃

我認為當然不會,因為過減速帶的時候,汽車減震會吸收振動,這樣對車就不會有什麼影響。

快速通過減速帶會對汽車造成損傷嗎?

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還是有損害的,因為快速通過也會引起**,會引起發動機的一些變化,而且也會影響汽車的底盤。

9樓:行樂

會對汽車造成一定的傷害,主要是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會有大幅度的顛簸,所以這種情況下如果速度非常的快那麼會對汽車造成一定的不良影響。

10樓:王志剛剛剛

會對汽車造成一定損傷的。所以我們在開車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這個問題,以免對汽車造成一定的損傷。

汽車過減速帶不減速,會帶來什麼安全隱患?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過減速帶bai,都會對車造成衝du

撞,經常衝撞或zhi衝撞力過大,會對車dao造成回損害。損害輕的答損害前輪胎,導致汽車跑偏等,嚴重的損壞輪胎、輪轂、託底等。有的司機在通過減速帶時圖快,不減速,若長期如此,不但會加速胎面橡膠的磨損,還極易爆胎。

在發現減速帶時,應提前減速速度降下來,車內乘員的感覺也好。使兩側車輪同時緩慢駛過減速帶,這樣可以對車輛的底盤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12樓:懸崖上的流浪貓

無論你的copy愛車緩慢經過任一減速帶bai,前後輪都會經歷被顛du簸的體驗。zhi毋庸置疑,這種。

dao顛簸對車輪和懸掛都會造成一定的衝擊,不過由於輪胎和懸掛都有一定的彈性,所以它倆可吸收掉大部分的衝擊,讓愛車在過減速帶時,車主的乘坐感受儘可能舒服點。

13樓:吹氣球小男孩

無論你的愛車緩慢經過任一減速帶,前後輪都會經歷被顛簸的體驗速度特別快的話,隱患就非常大了。

14樓:guojinbo闖天涯

如果車主經常不減速就過減速帶的話,輪胎和避震器承受不了的那部分衝擊,會讓原來結合得很緊密的底盤零件產生鬆動,嚴重的話甚至會發生各種異響,把愛車底盤搞得鬆鬆垮垮。

15樓:穎love兒哈

過,bai若你經過減速帶時車du速過快,那麼愛車輪胎和zhi避震器也會吃不消dao,除專了吸收不掉大分部的衝擊外,屬這些超出承受範圍的衝擊就會直接傳遞到車身上,簡單來說在車內你會感覺自己和愛車被顛到飛了起來。而對於一些底盤低的車型來講,不減速過減速帶危險性更大,車速過快的話,懸掛壓縮稍大就會導致託底。

16樓:誰的的小果果

那就要看有多大的速度了肯定對車子有點影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減震方面有很大的破壞性的。

18樓:闌傲訓詘章匚

速度特別快的話,隱患就非常大了。

19樓:我發的發的飛貸

肯定對車子有點影響的。

20樓:無法說服我

那就要看有多大的速度了。

21樓:he**en羅徹斯特

它倆可吸收掉大部分的衝擊,讓愛車在過減速帶時,車主的乘坐感受儘可能舒服點。

怎樣過減速帶不傷車?

2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一般會選擇斜著通過減速帶,認為這樣車身晃動沒有那麼大,損傷會小一點。其實車身傾斜著通過,容易造成左右懸掛受力不均,時間長了也會傷害懸掛系統。還有的選擇緊靠邊上,讓一條輪胎通過減速帶,認為這樣可以減少一邊的損傷,但是這樣,但是這樣衝擊力全部由一側輪胎懸掛承擔,時間長了,懸掛容易變形,定位資料也可能出現問題,輪胎也會有異常磨損,甚至鋼圈變形。

還有一些人完全忽略減速帶,快速通過,這樣對車輛懸掛底盤系統衝擊很大,長期這麼開會導致減震器損壞,定位資料異常,底盤部件變形,輪胎鼓包鋼圈變形等等。遇到減速帶已經破損了的,還可能有爆胎的風險。還有人就是高速行駛,看到減速帶後急踩剎車減速通過減速帶,這樣就將車輛的全部重量壓在前輪上,會造成車輛前減震器在壓縮的狀態下再次被壓縮,可能瞬間造成減震器和輪胎的損壞。

通過上面的分析我們得知,通過減速帶的正確方法是:

看到減速帶要提前降低車速,然後在不踩剎車的情況下緩慢的讓兩個車輪同時過減速帶。

23樓:帳號已登出

過減速再不上車首先就是速度要慢再過過減速帶不上車,首先就是速度要慢,再過的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速度,然後慢慢就過去,這樣的話就不至於剎車。

24樓:網友

最好將汽車速度降下來,慢通過這樣就就不/會傷車了。

寶馬5系過減速帶異響,寶馬5系過減速帶懸掛異響

你好,請問您的車輛是否在保,如果不在保,保養記錄是否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減震器不好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異響的原因很多,可能是減震問題,還有可能是哪根臂曠了,平衡感膠套鬆了等.建議去維修店檢查地盤,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汽車...

跑車底盤那麼低,到底是怎麼過減速帶的

跑車速度快啊。速度快怕什麼,你完全可以把前後輪看成是一個質點,就像是一排輪胎過一道線的樣子。速度快的都來不及體驗。開跑車就是這麼隨性 其實我想問下,在國內,那些跑車 布加迪,蘭博基尼,法拉利之類的 那些車地盤那麼低,減速帶怎麼過啊?這些跑車都有液壓裝置,遇到減速帶讓車升起7 10釐米,完全可以通過。...

東南dx7最近早上開車過減速帶前輪後輪過時車身都有異響,開會

這可能是減震器或底盤部件上橡膠的聲音,問題不大。左前輪壓井蓋或過減速帶時有異響?這是變速箱的問題。變速器異響比較複雜,由於故障原因不同,發出的響聲也不盡相同,一般分為齒輪響和軸承響。1 軸承鬆曠 2 齒輪響是由於齒輪齧合間隙過大或過小引起的響聲,或由於製造時,齒輪精度低而造成異響 3 缺油引起幹磨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