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好追到手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呢?

2023-01-03 17:35:19 字數 3197 閱讀 4877

1樓:百里子清

不好追的女人,都有哪些特點?

2樓:譚談社會

表面看起來很溫柔,對誰都很親近,但內心還是和別人保持的距離。規矩特別多,很喜歡看到別人的缺點,對別人很苛刻。要求很高,喜歡高富帥。

3樓:澄澄澄貼

難追的女生特點很多,大多有些高傲或者孤僻,性格高冷,與人群顯得格格不入,其實極具性格,這樣的女生大多長相較好。

難追的女孩子大多長相都不醜,屬於中上等長相,但是性格方面就顯得有些「特立獨行」。這樣的女孩子要麼就是很有自己的思想,不願意將就得過且過,要麼就是十分孤僻,不願意給人親近自己的機會。她們大多性格有些高冷,並沒有很多的朋友,行為和舉止會顯得有些格格不入或者高人一等,這樣的女孩子其實是非常有個性的。

看似不好追一追就到手的女人擁有什麼特徵?

4樓:30秒不

這些女人相對來說性格都是比較敏感的,她們在生活中是非常容易感動的,別人稍微對她內們好一點,她們容就會特別的感動,她們也是比較好追求的,再就是大多數都是具有依賴性的,特別是在感情方面總想有個依靠。當自己給她依靠的時候,對方就會答應。

5樓:腐腐木

看起來很高冷的,周圍的男生。

很少,基本上不和男生接觸,這樣的女生看起來不專追但是隻要你給屬她許多溫暖,如暖心的語言,還有體恤的行動,把她的心暖化,就能很容易追到手。

還有就是很容易臉紅的女生,容易臉紅說明單純,很容易被男孩子打動。

6樓:小龍蝦

高冷、漂亮。一般人都會認為擁有這兩種特徵的女生會很難靠近或者已名花有主,但其實她們單身。

7樓:情感小瑤

清高,通過表面看自視清高的女孩,就是看著不好追,只要你主動追求,成功率就是比較高的,特別是在過程中,你還會經常準備驚喜,給她新鮮感。

8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相貌比較好,家境、學識、性格條件也不錯,她有自己明確的要求,知道想要一個什麼樣的男生。

不好追的女人,都有哪些特點?

9樓:青青鸚鵡洲

1、比較高傲,對很多事情不懈一顧;2、比較慢熱、對很多事情都要花時間才能引起她的注意;3比較保守,總是邁不出那一步;4、喜歡單身生活,覺得自己一個人生活的很好,不需要男人的陪伴;5、比較強勢,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10樓:網友

她可能不善言辭,在人群中往往是最沉默的那一個,喜歡打扮自己,非常漂亮,有自己的事業和在自己的領域有一些成績,非常優秀,非常獨立,這樣的女人不好追。

11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自強自立、有自己的追求和夢想、不依靠他人,自己能撐起一片天,這樣的女人太棒了,很少有男人能追到手。

12樓:百里子清

不好追的女人,都有哪些特點?

那些看起來很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有什麼特點

13樓:一老夫

看上去很難追其實很好。

14樓:

我在桃奢看到過,大概差不多就是 1女漢子 2白富美、白骨精 3性格內向 4感情憑感覺 5 受過情傷 。可以去看看桃奢,更懂女人心。

容易被追到手的女孩,身上都會有哪些特徵?

15樓:是醜梨

女生應該學會潔身自好,我知道每個女生都會對愛情有著無限的嚮往,但這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接受的理由。愛情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社會很複雜,什麼人都有,一不小心就會感情錯負,對愛情產生敵意。好的愛情從來都是循序漸進的,它需要一個漫長的考察期,判斷一個人愛不愛不能聽他說些什麼,而是看他為了做到了什麼。

希望所有女生都可以正確的看待愛情,不要被人所矇騙。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會特別的孤單吧,總是一個人,不太容易跟別人成為朋友,這種女孩特別容易追到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願意在男孩子身邊出現,願意跟男孩子交流溝通,幾乎來者不拒。

18樓:多肉

特別善於跟一些男孩子聊天和談心,也會非常的善解人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典型的交際花,特別善於跟異性相處,不會有任何的不自然。

20樓:輕記憶課堂

容易追到的女人,基本都有這四個特點,十有九準!

想知道一個女人好不好追都有什麼判斷方法呢?

21樓:一個小淑女啊

想知道一個女人好不好追可以試探性發曖昧的話語看她怎麼回應你,如果同樣也用曖昧的話語回應你那麼就比較好追,反之就不太好追。

22樓:生命在聆聽

聊天,物質,打扮。好追的女人聊天語言曖昧;物質是鑑定女人最好的籌碼;穿著打扮暴露,用身體展露在外人面前。

23樓:帥

主要看這個女人性格特點,如果女人十分計較,愛挑剔,一般比較難追,要小心一些。

24樓:wy許叄世繁華

一個女人如果好追求的話,會特別的好說話,她們的性格特別的開朗活潑,而且當自己約對方吃飯的時候,對方可能會痛快的答應,如果不好追求的話,自己約對方,對方也不肯出來。

那些從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到底有著哪些特點呢?

25樓:珍妮學姐啊

這類女生應該是比較獨立,做事雷厲風行,抗壓能力又很強,或者漢子般的性格,或者高冷風範,總之不與周遭產生過渡的聯絡,比較自我。

26樓:神馬科普君

這樣的女生本身會比較害羞,有些女生性格會比較高冷,男生不易接近;再就是這樣的女生很強勢,男生駕馭不了!

27樓:知心姐姐晴晴

第一個性格比較堅強,凡事都靠自己;第二個喜歡獨來獨往;第三個喜歡宅在家裡;第四個不喜歡社交;第五個有點自卑。

28樓:看飛機獅子

喜歡獨處,平時宅在家裡不出門,不喜歡扎堆;人際圈比較固定,不喜歡廣泛交友;不愛打扮,平時也不化妝,穿衣比較隨便。

29樓:玲聽關懷

從沒談過戀愛的女孩,身上會有4個明顯特點,騙不了人。

自己喜歡很久的女生被自己的好兄弟追到手了,應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真正是好兄弟就不會這樣了 哎。能怎麼辦?再追到也是二手貨 我喜歡的女生喜歡上了我的好兄弟,我該怎麼辦?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為什麼男生會對追到手的女生產生厭倦感?

因為得到了就覺得這個東西不重要了,也就習以為常了,他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了,但是他沒有明白。這個東西得來不易,但是他得到之後就不去珍惜,我覺得大多數男生都是這樣想的。畢竟也獲得了一個東西之後一開始覺得挺新鮮的,願意去慢慢的瞭解她,並且對她好,但是。等到你用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就發現。唉,也就那樣了,並沒有...

男生追女生。想把你追到手。女生說。看心情,答不答應。是什麼意思呢?求解

你追一個女生,然後想把她追到手,那你也跟她表白了是吧?那個女生說看心情對你並不是完全沒有意思。也就是說他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就要看你是如何表現的,如果你表現好的話,值得她最喜歡的話,他肯定會答應你,但是如果你對她只是說說而已,想要把她追到手的話,那肯定是不會答應你的。他大概要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所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