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屬羊的白羊男怎麼把雙魚女追到手

2023-03-21 12:05:06 字數 3483 閱讀 8990

1樓:阿保和兔兔

有難度。其實只要三點就行。

小白臉。有錢。

腰部有力。望謝謝。

為什麼白羊男碰到雙魚女就沒轍?

2樓:素顏情感導師

其實是因為雙魚座他本身就是非常懶的,不管別人怎麼說,他也不會輕易改變的,而白羊座的男生他又非常的沒有耐心,但是又很大男子主義。

3樓:阿斯達歲的說

因為雙魚座的女生愛幻想,而且也比較漂亮,特別的善解人意,白羊座的男孩子比較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4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雙魚座的女生特別容易撒嬌,而白羊座,對於愛撒嬌的女生是沒有辦法的同時也非常喜歡性格開朗的女孩子。

雙魚女怎麼追白羊男~

5樓:塵埃開出花

1、變可愛。

2、變漂亮。

白羊男也是一個很看中外在的星座男,想追他們你得變得漂亮。其實一些時候,好看的女孩子的確是惹人喜歡的,對於白羊男來說,許多人都覺得這樣的感覺是非常好的,而且他們也是很外貌協會的星座男,就覺得非常容易感覺到被其吸引。

3、學會溝通。

白羊男有些時候不怎麼擅長溝通,追求他們你得學會主動。其實也說白了,就是讓一個人變得禮貌客氣,學會去溝通一些事情,而不是一味的無理取鬧。其實很多時候如果不能夠好好溝通的話,白羊男也會覺得非常不開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給他一些明顯的暗示,但是就是不要說出來你喜歡他,明顯的暗示就是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不是說出來,而是眼神、動作或者曖昧的語言。如果他對你的暗示沒有表現,應該就是說明她不喜歡你,如果他喜歡你,經過你的暗示他會自動錶白的。魯莽的表白是沒用的,你要做到心中有底。

7樓:從前有一個蘋果

你放棄吧,我也是白羊男。我們是裝傻,我們很難被追到的,除非我們主動追人。

8樓:到底還是怎麼

這個我希望你不要,我覺得無論誰追誰咱們魚兒必定被羊羊傷害,很痛!!!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吵架成了主旋律而你還無法逃避,因為咱們料不到羊兒會做什麼激得事。

9樓:錯覺很美

嘿嘿 、這個嘛。

你要和他建立共同的秘密,這有你們兩個知道。

白羊座的人都很傻哦,你可以留意生活中的細節,仔細觀察,當他看著你時如果眼裡有光證明他喜歡你。

當白羊女遇上雙魚女

雙魚男愛上白羊女會如何?

10樓:汲桂花悉乙

雙魚和白羊是很好的拍檔,所以如果搭在一起,應該也是不錯的一對!感情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傷害??誰對誰的??

只要雙魚改變那個愛搞曖昧,想法超多:白羊別老衝動,為對方考慮一下。是很好的一對哦!!

祝你幸福!!!o(∩_o...

白羊女和雙魚男交往要注意什麼

11樓:一條酸菜魚

白羊女和雙魚男交往注意事項:

1、雙魚男要與白羊女在一起的話,就要對白羊女的粗線條和衝動有所包容,可以嘗試一下把白羊女當作孩子來寵愛,對於白羊女的一些小缺點可以不要那麼計較。

2、雙魚男比較被動,並喜歡縮在自己編織的夢境當中,逃避現實,白羊女要收起自己急衝衝的脾氣,多給雙魚男耐心開導,多跟雙魚男講述自己的夢想,併為之奮鬥。

3、戀愛中的女生都渴望浪漫的男友,而雙魚男的直男式浪漫又常常讓白羊女哭笑不得,兩個人若想長久的相處下去,都需要作出改變。雙魚男要虛心向他人請教女生想要的浪漫是什麼,而白羊女也不能太過嚴苛,要看到他的努力和付出,這樣兩個人的關係才會更加和諧穩定。

4、雙魚座一般都是非常善解人意的,如果要求雙魚座可以做到的話,就算比較為難雙魚座都會努力去做,除非這件事雙魚座真的是特別不想做。雙魚座的男生一般都不怎麼會拒絕人,但只要拒絕了很少會有商量的餘地。

12樓:冰8糖雪

一個火,一個水,水火自古不相容,加上白羊是12星座的開始,雙魚則是12星座的結束,一頭一尾很難接合,白羊座會被雙魚座那種消極而自我犧牲的人生觀搞到不知如何是好,你們那一種樂觀的思想滿心以為能給他們正面的鼓勵,但結果吃力不討好,沒被氣昏就偷笑了!但是有時白羊又會被雙魚那種溫柔而浪漫的情懷吸引住,非常矛盾。所以兩個人要長久相處下去,必須要有改進才可。

他的衝動、富攻擊性,實在有悖於你慢工出細活的原則。在他第五次草草了事之後,你開始反省,這一切是否值得?當然答案是否定的。

白羊座--雙魚座。

如果你走到一個白羊座人跟前對這人說「作為白羊座人,你很有創造性。」─那白羊座人會回答說:「你可以再說一遍!我的確生來就有許多好主意。你願意聽聽嗎?」

如果你走到一個雙魚座人跟前對這人說:「作為一個雙魚座人,你一定擅長某種水上運動,游泳,跳水都在行吧?」那雙魚座人會答道:

「是啊,我能遊──可是,你覺得我擅長哪一項呢?我想我能學……」

如果走到一個白羊座人跟前對這人說:「如果你繼續這麼幹下去,你絕對不可能成為領袖人物的。」─白羊座人會說:「你希望嘴巴上挨一記嗎?」

如果走到一個雙魚座人跟前對這人說:「如果你繼續這麼幹下去你絕對不可能成為領袖人物的。」這雙魚座人會說:「是嗎?哈哈,我希望你這次說準了。」

你可以看出,雙魚座人很能退讓,而白羊座人富於進攻性,好心腸的雙魚座人總想讓別人開心,害怕衝突,也不喜歡成為注意焦點。

aqui te amo。

13樓:晨雨梧桐

在愛情方面,白羊女和雙魚男會差點因為一些事情而分手,因為白羊女的性格其實是比較傲嬌的,她需要有人哄著她來呵護她,這樣才會覺得自己是在戀愛中的女人。

可是雙魚男可是一個大蠢直男,他根本就不懂得那些套路,覺得女朋友只要說什麼就是什麼,根本不會深入的思考,這也是導致他們關係差點破裂的原因,白羊女每次都怨恨雙魚男為什麼不浪漫一點。

親情配對:在親情方面,白羊女和雙魚男可是合拍得很呢,因為他們知道在建立親情的時候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他們事先也約定了,只要有什麼困難,就應該坦白,不能怨恨彼此,把所有的罪行都推在彼此的身上,特別是精神上面的問題。

只要對方有一個人覺得精神上很空虛,就一定要說出來,兩個人可以一起出去旅行散散心,把戀愛中的感覺找出來,共同營造家的氣氛。

友情配對:在友情方面,白羊女和雙魚男並不是特別的好,因為白羊女是傲嬌並且會撒嬌的女孩子,她需要別人讓著她,可是雙魚男也有一些強勢,兩個人碰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大吵特吵,旁邊的朋友都看不下去,儘量不會讓他們兩個碰到一起。

白羊女也經常懷疑雙魚男是不是跟他對著幹,所以兩個人友情方面的緣分並不是很深,都有一些彼此怨恨。

擴充套件資料。建議和注意事項:

由於白羊女的性格,雙魚男要麼就是避而遠之,要麼就是被她吸引的牢牢的。如果雙魚男是真的想要與白羊女有所進一步發展的話,就一定要學會一些撩妹的技巧。

千萬不能再用那榆木腦袋來浪漫白羊女,有時候雙魚男覺得的浪漫在白羊女的眼中就是非常搞笑的行為,所以雙魚男要學會向別人討教。與此同時,白羊女也要欣賞到對方為自己做出的努力。

14樓:人醜話也不多

樓上是說的什麼鬼,不知道亂說!

白羊座男與雙魚座女,白羊女和雙魚男

白羊女和雙魚男 在愛情方面,白羊女和雙魚男會差點因為一些事情而分手,因為白羊女的性格其實是比較傲嬌的,她需要有人哄著她來呵護她,這樣才會覺得自己是在戀愛中的女人。可是雙魚男可是一個大蠢直男,他根本就不懂得那些套路,覺得女朋友只要說什麼就是什麼,根本不會深入的思考,這也是導致他們關係差點破裂的原因,白...

雙魚男怎樣追白羊座女,雙魚座男生怎麼追白羊座女生

神祕點 聰明點 機靈點。白羊喜歡比她們厲害的人,只要努力超越她,她會主動來追你。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白羊座女 追你。真誠對待,特別是別讓他感覺你不實在。還有就是陽光 樂觀 白羊女喜歡 放開了,別害羞,追吧。記住要把握時機。不管怎樣,只要讓對方看出真心就好 雙魚座男生怎麼追白羊座女生 白羊座都...

對於這個雙魚男我該怎麼辦?我是白羊女。

相信直覺吧!如果你喜歡他,就勇敢地告訴他。我相信,他對你有感覺,對那個女生也有感覺,關鍵在於誰多誰少,所以你應該勇敢一點。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錯過了一瞬間,也許就意味著錯過了一輩子 別帶著遺憾走!我們是家門啊,我也姓劉。你沒向他表白當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和好啦,去告訴他吧,男孩子很容易被女孩子打動的,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