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永嘉遷戶口的條件,永嘉結婚遷戶口

2023-01-03 19:45:12 字數 1276 閱讀 3949

1樓:棉花糖

樓主你好了可以單個人遷回來。但是前提條件是永嘉那邊的社群准許你遷入才行。需要準備的材料大體是,個人申請、遷出地的準遷證、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去原籍的派出所辦理一下就行了!

但是戶口遷移的情況多多,就看屬於哪一種了。不過一般只要允許你遷入,你去遷入地戶籍處問一下就可以,他們都會告訴的,希望可以幫到你,望!!!

永嘉結婚遷戶口

2樓:火星家規

1、女方先到當地辦理開具 戶籍證明。

2、女方到男方戶口所在地開具 戶口準遷證。

3、女方憑藉男方開的戶口準遷證和戶口本,及結婚證影印件就可以到當地辦理戶口遷移證。

4、女方戶口遷移證拿到男方就可以辦理落戶手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遷入地區公安局辦准入證,需要結婚證戶口本房產證和戶主同意承諾書。然後由對方遷出就行了。

縱橫法律網 朱一平律師。

4樓:idc產業圈

農對農很簡單。非農現在根本轉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諮詢當地戶籍管理部門。

戶口遷移問題

6樓:枯井沉灰

帶個人申請,戶口本,單位證明到現在戶口所在地出戶籍證明,到家裡所屬公安部門出準遷證,準遷證有兩頁一頁撕下來寄回學校辦理遷移證,遷移證寄回老家落戶。大致是這樣的,具體的還看你們那邊的情況,有時候不用這麼麻煩。

7樓:xuaner小

可以遷回去,你去學校派出所戶籍那邊提出申請,他告訴你需要什麼材料,然後去辦就行了。

8樓:帥哥

可以 你可以到你們學校的保衛科去問問 再就是到你們學校所屬管轄內的派出所去問問。

我老婆是外省非農戶口遷移浙江省永嘉縣,已有小孩5歲了,小孩已上戶口了,我想把我老婆戶口也遷移到永嘉

9樓:匿名使用者

到永嘉縣一級的政務中心(或者派出所或者主管你所在片區戶口的派出所。有些地方是縣級政務中心,有些地方則是更低一級的城鎮派出所)去辦理準遷證,可能會讓你寫一個申請,理由就是婚姻投靠。記得要帶上你本人的戶口本、身份證和結婚證,還有你老婆的。

拿到準遷證之後再到你老婆戶口所在地開遷移證。然後在遷移證規定的時間內到永嘉上戶口。

10樓:歌哥

目前非農不可以遷移成農業。其他的問題你去派出所問一下就清楚了。

遷戶口需要什麼條件,遷戶口需要什麼手續遷戶口需要多長時間

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公民遷移需要個人申請 遷出地的準遷證 遷入地的準遷證 身份證明,居住證明,結過婚的帶上結婚證,徵得遷入地派出所同意後即可辦理戶口遷移手續。回答需滿足以下任一條件 1 有合法固定住所類居民 在遷入地需要有房,就是需要有房產證原件或者土地使用證等,能證明有合法...

結婚一定要遷戶口嗎結婚遷戶口的手續及流程

結婚不是強制性遷戶口,外省 遷戶口的話拿戶口本,結婚證去要遷去的派出所申請,當地同意之後會開出準遷證,你可以郵寄回你老家,託朋友幫忙辦理遷移證,不用本人回去,在寄到你手裡,拿著去落戶,落戶時本人必須去。本省 遷戶口的話拿戶口本,結婚證去要遷去的派出所申請,當地同意之後會開出準遷證,可以直接落戶。本市...

結婚多久才能遷戶口

戶口遷移,是中國戶口登記制度實行在常住地登記戶口的原則。公民常住地發生變化以後,應將戶口遷移到現住地,即進行戶口遷移。我國戶口遷移政策內容十分廣泛,涵蓋了幹部 職工及其家屬 學生 軍人及其家屬等各類群體。結婚後,夫妻雙方可以遷到一起,也可分開。但原則上是夫妻有了共同的住所就要遷到住所所在的街道。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