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有紋身說閒話的親戚怎麼回懟?

2023-01-03 19:45:14 字數 1022 閱讀 6500

1樓:妙度離

我有紋身但我又不偷不搶,個人愛好而已,我不在乎她們的眼光,我自己喜歡,自己覺得合拍就行。

2樓:心情攝影

我走過的路在我身上留下了痕跡,就像曾經您們也曾輕狂過啊,何必帶著有色眼鏡看人呢。

3樓:阿qi棄

說好聽一點叫做有自己的想法,難聽一點也就是傳說中的無法無天。而且我過的比他們好啊,以至於他們遇到一些大事還要找我幫忙,哼,諒他們也沒有什麼話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紋在自己身上,你一輩子上學不能自己做主,想學**不能自己做主,想旅遊不能自己做主,想不談戀愛不能自己做主,想不考公務員不能自己做主,現在自己身上畫個畫也不能做主,那還活著幹啥?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為什麼要紋身,哪有為什麼,好看唄。紋身現在真的太普遍了。何必要去在意那麼多呢?

6樓:影子

人生是我自己要過的,路是得自己走的,生活得自己過,我又不和誰搭夥過日子,就算過日子還得有自主意願有權決定什麼事吧,我,是獨立的個體 。

7樓:猴45371艙沽

有紋身怎麼了?個人愛好而已,又不是有紋身的都是壞孩子,可能有些人生經歷或者遭遇才有的紋身。

8樓:溫文爾雅還舒服的百花

我只是把我的自由信仰畫在身上,而你為何把你的刁蠻素養投在臉上?哦,難道是因為你驕傲?!

9樓:尹朶月

大部分有知識素養的人不會有偏見,就算有偏見也不會讓你看出來。 而你們卻讓我看出來了。

10樓:枝媛谷

我以前經常有類似的經歷,通常來說我會不理他們,所以現在家族裡他們說的話我基本上不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始終覺得就裝飾層面來看,文身和打耳洞之類的並沒區別。那為什麼打耳洞可以被廣為接受文身反而成了異類?如果就含義層面的話,文身的意義比打耳洞牛逼多了。

你有過被別人說閒話的經歷嗎,你會介意嗎

有過,但是我不怎麼介意。放輕鬆。我一直覺得閒話這東西,就跟空氣似的,只要還要喘氣,就無處不在。要知道,說閒話除了可以打發時間,也是快速拉近關係增進感情的方式,對某些人而言,還可以用來考驗一個人到底合不合群。正因 好處 多多,閒話才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不是自己說閒話,便是聽別人說閒話 不是說別人的閒話...

有個親戚總是借車,我的一個親戚總問我借車怎麼辦

說什麼也沒用,你可 抄以在他借車時給他襲說bai,我也要馬上出去辦事du了,拒絕上兩次,他就明zhi白了.挺靈的,我就是這樣dao逃避朋友借車,不過有時你分清楚你的朋友或親戚是不是真的急用,在急用時借給他,不急用就按以上方法拒絕 也不會得罪他 不是有句俗語說的好嗎 有借老婆的,沒有借車的。說明什麼?...

周公解夢夢見老公上身突然有奇怪的紋身是怎麼了

那是你心中的不安全感在作祟。紋身一向是人們眼中凶惡 不詳的徵兆,也許你對你丈夫不信任,又或者出現感情危機,因此讓你焦慮 不安。呵呵!祝賀啊!按照解夢的說法就是你老公可能會有升遷或者進財的好運。祝你愉快。不協調的夢,暗示你的慮焦和心中矛盾的情感。僅供參考 可能你看到你老公身上有過什麼 胎記 所以就做夢...